HiHi~大家好喔(鞠躬)

今天Nikkie要來跟大家分享《第一階段》的瘦身心得囉! 

如果還沒有大致瀏覽過前兩篇的朋友們~
一定一定要照順序看過前兩篇唷!
→→ 【趴特1】(點我)
→→ 【趴特2】(點我)
 

因為Nikkie這些心得都是有照步驟一步一步說明的~
比如說跳過前面直接看這一篇,
那可能就忽略減肥「心態」的改造囉~
需要參考前面兩篇的朋友們~可以直接點上面連結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《第一階段:從62KG到52KG》

在這個階段呢,基本上Nikkie是指把重心放在「減重」上面囉~ 

Nikkie這裡所指的意思是減掉多餘的體重


舉例來說:
就好比像一個身高155的女生,卻有70公斤的體重~ 
那可能她有10~20公斤是屬於這種「多餘的體重」, 
所以她在一開始減10~20公斤會相當的快速, 
直到甩肉的速度變慢了,或是開始遇到減重瓶頸, 
那可能就已經接近她自己本身合理的體重了, 
所以這時候,接下來就準備進入第二階段, 
也就是雕塑階段囉!

當然Nikkie的意思不是說~ 
想要直接進入第二階段(雕塑階段)的朋友們, 
可以不用理會第一階段的方法哦~ 
畢竟第一階段是奠定基礎的重要關鍵~ 
有了良好飲食、生活習慣的基礎, 
才能使往後繼續瘦下去,並維持住苗條身材哦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

以在這裡, Nikkie的甩肉小提示是:

使用《第一階段》的方法
    ↓
瘦下來
    ↓
進入《第二階段》
    ↓
維持第一階段的方法 + 使用第二階段的方法 
    ↓
養成習慣
   ↓
變成自信、健康、苗條的你囉
 ~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好~所以馬上要開始的~就是Nikkie使用的關於快速減重前期的甩肉戰術囉~ 

碎碎念時間:
        由於若將詳細內容po上,會超過字數,所以簡要說明,想要更加看詳細內容~
可以按文章旁邊的→(繼續閱讀)超連結。

1.「標竿學習法」
→找到「最終目標」和「短期目標」 (繼續閱讀...按我按我)


2.可以使用輔助性的食品
→(但也不一定是絕對必要哦~)   (詳細閱讀...按我按我)

3.減少食量
→要逐步減少食量,不能一次就減太多   (詳細閱讀...按我按我)

4.轉移注意力
→避免吃下不必要的熱量  (詳細閱讀...按我按我)

5.和身邊的人一起努力
→這樣才不孤單壓~ (詳細閱讀...按我按我)


這篇《第一階段》,是屬於重要的奠基期哦~

就像蓋房子的地基一般~

是為了下個階段(雕塑身材)鋪路,這樣才會比較容易瘦下來,而且比較不會複胖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個階段的成果如下喔:

62kg的我↓


減了10kg以上的我↓


所以樂樂長的第一階段,
就先到這裡告一段落哩~~
 
之後的下篇~
就要進入另一個《第二階段-(雕塑身材篇-52~43kg)》囉!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大家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也歡迎提出來一起討論喔



後記:

大家若看得還覺得不錯的話~
懇請大家也給Nikkie一個小「推推」及旁邊的「廣告」哦~ 
你們的支持就是Nikkie奮力打字的原動力     

拜託大家囉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想知道我是怎麼瘦到43KG的嗎?
請趕快繼續收看下一篇唷~>Q<↓↓

【。減肥→擊退19kg的肥肉(part-4)*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點我點我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大家跟著我一起繼續甩肉大作戰吧!

follow me wear off the fat  ~~

 fight  fight 

 fight  fight   fight  fight 

 

粉絲團 ●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ikkie860625

 

Nikkie‧寧寧*愛美遊樂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