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❤ 女孩也愛3C家電~ (4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新的吸塵器開箱再一款!

這台MATURE美萃 直立式無線吸塵器鋰電版(29.6V絕美紫灰)

C/P值相當讚欸!! ❤ 

, ,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如果說到最聰明的電動牙刷推薦,

近期的這款Oral B(歐樂B) GENIUS9000 3D智慧追蹤電動牙刷 

就是私心首選了! ❤

, , , ,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無線吸塵器,到底要選直立式? 還是手持式?

不如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吧! XDD

這台伊萊克斯 完美管家,就是無線+直立2 in 1的吸塵器哦! 

, , , , , ,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霓淨思Neogence MiLLi3 音波淨化潔膚儀~ 堂堂推出第3代了!!

不僅洗臉機的價格還是相當平易近人,

而且外型&功能一整個又更加升級了 (*'∀`*)♡

, ,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新家的家具都還沒進駐,電器倒是已經進了不少了 XD 

這次要跟大家開箱的奇美移動式空調

它真的是貨真價實的"冷氣機"哦!


,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如果想要歐系外型、又想要有日系功能的大品牌負離子吹風機, 

那就是這次要開箱的~

飛利浦PHILIPS KeraShine BHC111 角蛋白修護吹風機啦 (๑´ㅂ`๑)

,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囉掃地機器人先生你好 ❤ 

我家終於也有掃地機器人了~~(*'∀`*)♡ (灑花)

 

, , ,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想要自然輕鬆入門商務英語溝通、把英文說得漂亮的捧油, 

這個StudyBank線上學習網,

就是可以隨時隨地充實自己的專屬小老師囉 ❤

 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相信嗎~~ 這些食物↓↓全部都是靠這台

Fujitek富士電通全營養冷熱生機調理機做出來的耶 (〃∀〃)~♡

我覺得我自己大概可以變成完美煮婦了~(哈哈哈)

, , , ,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這支飛利浦 Sonicare 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 HX9372 <迷幻紫>

是我目前用過的好幾支電動牙刷中,

清潔效果最佳、功能最多、又最美型的一款了!

, , , , ,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是說華碩ASUS這款變形平板筆電T100HA, 

平板+筆電的2合1設計實在太方便!

實際玩過之後我都忍不住想買了 XD

, , , , ,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話說這次要介紹的德國百靈Braun9系列電鬍刀,

竟然是特別點名邀情Bruce用看看的耶~ XDD

是不是該幫他成立粉絲專頁了哈哈哈~~ (吹口哨)

, , , , ,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話說通常體會過洗臉機的潔淨感之後,就回不去用手洗臉了 XD

而這次要報告的這款Neogence霓淨思 MiLLi2 音波淨化潔膚儀

我覺得就是品牌/價格/洗淨力3者都能兼顧到的選擇~ ❤

, , , , ,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這次要開箱的東西,

據說我家的男人已經期待很久了 (哈哈)

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耶~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這支飛利浦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,一用過立刻就讓人超生火!

因為「一機3用」,可以用來洗臉、導入、按摩實在太方便了! ❤

(甚至還可以拿來按摩肚子哩 XD)

 

, , , , ,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入手了Dyson吸塵器DC63之後,終於有機會來幫它開箱一下拉~ (灑花)

這篇同時要教大家,怎樣簡單選擇適合自己的Dyson吸塵器哦!

 

 

,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話說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,是我自己平常就很愛用的居家美體保養小家電!

而且是同時可以用在全身各部位的好物哦 ❤

 

,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如果目前市面上找不到一支可以符合你要求的吹風機,

那麼就來試試這支精品級的無敵至尊吹髮神器吧~~(哈哈)

 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這次要介紹的這個手機影音棒超好玩的!!

尤其是喜歡用手機上網、追劇的捧油,快來感受用大螢幕玩手機的舒爽感吧 XD

 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終終終於讓我用到這個日系美容3C好物啦~~❤❤❤ (灑花)

 

是說最近兩次去東京時,每看到YA-MAN的美容3C就超想敗入的!!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