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,人都是屬於"群體"的動物~

平常也要和3.5好友、同事以及上司聯絡感情~

只要一到假日~~太多的"聚餐"還有"邀約"都是不可避免的~

但是....在減重過程中

讓許多DEAR們感到困擾的就是:

減肥期間~~聚餐的時候到底要怎麼吃~~才可以"享瘦"又健康呢?


快來一起看看NIKKIE的經驗分享吧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給各位水水們提供一套聰明吃大餐的方式喔~
給dear們做個參考喔



大餐前:
1. 吃大餐前,可以先喝一大杯溫開水(喝到覺得很飽,有點想吐)喔~
    或是喝一杯"無糖高纖豆漿"(溫的更好喔),增加飽足感喔~。

2. 然後還可以先吃一點點東西(例如:1片土司墊墊胃,這樣才不會因為肚子餓而吃下更多喔)



大餐時:
1. 在吃大餐的時候,千萬不要有"要吃夠本"的心態喔~

2. 在吃東西的時候~
    盡量每道菜都嚐"幾口"就好(嚐嚐味道)~
    知道他是什麼味道~
    在心態上要想:我有吃到就好


千萬不要覺得的浪費,就吃一大堆~
這樣辛苦減重的後果就會不見囉
因為大餐的烹煮方式通常都是"高油、高鈉"的~
所以是相當容易胖的喔~

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:吃飯的時候要記得"縮小腹吃飯"
這樣壹來就可以避免吃下太多的熱量而導致變胖喔


3. 吃東西的先後順序也很重要喔~
    建議先吃比較容易產生飽足感的東西(例如:肉類)
    但是切記:
   "蔬菜+肉"OR"蔬菜+澱粉"
【聰明飲食法則】(點我點我)





(((((聰明吃大餐 重點整理時間))))



  食部分:

1.

吃大餐出門之前~先喝一包((幫助體內環保的植物酵素包))
避免身體吸收太多的熱量喔~

吃大餐的時候,(只要大概吃6.7分飽就可以喔)。
吃飯的時候要記得"縮小腹吃飯"
過程中要不斷的告訴自己(騙自己的大腦)說:我好飽喔~

吃完大餐之後,當天要睡覺之前以及隔天睡醒(空腹),

趕緊喝一包((幫助體內環保的植物酵素包))

幫助把體內剛剛吃進去的東西排光光避免熱量囤積在體內喔。


運動部分:

2.

吃完大餐當天,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勤做"運動"喔~
例如平時"仰臥起坐"只做50下~今天可以能就要多一點喔~
可是不用一次就做很多下~
可以先做30下~休息一下子(做3-5組腹式呼吸)
→在做30下~休息一下(做3-5組腹式呼吸)

可以參考
【雕塑→小腹平坦篇(點我點我)】




ps:如果,連續好幾天都吃大餐~
我想~各位水水一定跟NIKKIE一樣都有變胖的煩惱吧?
所以~如果有連續大吃3天以上的話~
通常NIKKIE都會在週末的時候,實施→
"週末斷食法"(救急用)
給dear們做個參考喔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延伸閱讀*(直接點連結就可以囉)


【❤ 聰明飲食‧健康享瘦*】→有許多關於飲食的瘦身小法寶哦~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的Dear,"推推"讓Nikkie知道唷~(啾)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