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~這篇文章讓我年輕了5歲~!! 哈哈!

這個派大星的潮T有沒有超可愛!! >///<

 

是說年輕的捧油大家應該對STAYREAL這個潮牌子應該都有印象吧?!

這次Nikkie收到這2款T恤超開心的~~ 因為他們真的可愛到不行啊!! ♥

 

STAYREAL他們家之前跟Hello Kitty、哆啦A夢、史努比、蜷川實花等都有出聯名T,

這次他們家是跟海綿寶寶一起企劃推出超可愛的聯名系列哦!!

 

 

STAYREAL這個潮牌其實就是阿信與插畫家不二良(陳柏良)一起成立的,

取名時,因為希望品牌就像雙聲道般不斷傳送,所以故意用了“stereo”(立體環繞音響)的諧音;

又希望能始終“stay real”保有純真原創的精神。

 

是說我拿著這兩件潮T時被Mr.Ball看到,他竟然知道這個是阿信代言的潮牌耶!

我問他怎麼知道,他說他看BANG!雜誌有看到~

我還蠻驚訝他還有在看BANG!

因為想說都快晉升大叔的人了,怎麼會不是看men's uno之類的呢哈哈哈 XD

(好啦可能是我有刻板印象 XDD)

 

STAYREAL X SpongeBob 潛水海綿T (黑標版型/黑色)

這件潛水海綿T真的超‧可‧愛~~~~ 而且男女生穿都很適合!

 

包裝袋左上方印著STAYREAL,下面加註一行小字,是阿信和不二良創設的哦!

 

 一拿出T恤就感覺的摸起來很有質感!  而且燙印和色彩的品質&飽和度都很讚!

 

每件都有隨附一張這次STAYREAL X SpongeBob聯名款的明信片~

(也有這個圖案↓↓的短T唷!)

 

它的設計是經典短T的版型,所以感覺應該搭配性很廣~

 

而且最讓人喜歡的,就是它的圖案都霹靂可愛啊啊啊~~~♥ (尖叫)

↓↓海綿寶寶和小鼠駕駛著潛水海綿機器人,而且手上還夾著派大星~ XDDD

 

背面衣領處也有聯名的罵可~

 

衣襬側邊也有STAYREAL的標籤~

 

這個潛水海綿寶機器人的圖案我真的是看一次微笑一次呀~~ 怎麼那麼CUTE!!

 

它們家的衣服材質很棒,材質幾乎都是『100% 棉』的、而且相當紮實!

 

穿起來舒適吸汗又很舒服,即使容易流汗的人也不會有負擔~  (而且圖案也很挺很好看!)

 

像這樣穿著吸睛的單品T恤、隨興的搭配一件牛仔短褲,就是最經典又簡單的潮T穿法拉~

 

衣襬側邊的黃色繡標很有點綴效果,也幫T恤增加了質感~

 

背後的聯名mark--海綿寶寶的大眼睛,也是很吸睛的亮點 XD

 

哈哈!! 本來還擔心身為輕熟女的我這年紀,穿潮T會不會有不服老(?)的意味~~

沒想到竟然意外的有諧和感哩~ XDD

 

而且也再次證明,潮T真的是大家都可以穿的!

 

穿上去整個人感覺超青春活力奔放的阿~~哈哈

 

如果不想要只是單純很休閒的搭配,也可以做一些比較撞色跳tone的搭配~

 

像是我搭配這件有折的粉桃色褲裙、並把潛水海綿T紮進去,

就同時帶有活潑 x 柔美的fu~

 

然後鞋子搭配的是有根的鮮豔黃/紅涼鞋;

 

如果把衣服放出來,也有一種比較青春的感覺哩!

 

STAYREAL X SpongeBob 派大星連帽T(紫標版型/粉紅)

接下來這件派大星真的可愛炸了!!!

 

連衣服吊牌都是海綿寶寶的大頭~~ 好可愛悠~~~~ >///<  (我覺得我大概把1年份的可愛都講完了!)

 

連衣服上面貼的提醒標籤都做得相當逗趣!

 

而且這件同樣也有附贈一張明信片拉~~

 

這件派大星造型的上衣是寬版的連帽T~

 

而且衣服中間最吸睛的就是派大星慵懶的雙眼 XDD

 

下擺則是略有收攏的設計~

 

把派大星連帽T跟海綿寶寶的束口袋放在一起,整個很有戲!!  好像卡通裡的畫面阿~~ XD

 

連帽T的背後也有聯名mark,位於接近下襬的地方~

 

兩件T恤我就蒐集到兩張明信片了~~ (灑花)

 

齁齁齁~~ 實際穿上去真的好CUTE啊!! 哈哈哈!

 

而且沒想到它的搭配性比我想像中還要實搭很多! 隨便搭就很有個性!

 

看起來感覺像是把派大星穿在身上啊~~XDD

 

袖口的部分相當寬鬆舒服,

 

而且左胸上還有一隻可愛的迷你版"派小星"(哈哈)~ 全身也有很多白色的星星圖案

 

而且別忘了它是連帽T唷!  (而且兩邊也有做口袋)

 

拉起帽子立馬就很有潮流感! 而且即使跟我的千鳥紋短褲也能很搭~~XD

 

背後低腰處有聯名mark大眼睛~

 

如果把派大星連帽T往下蓋住短褲、當作one piece來穿也很休閒好看!

 

像我約160公分來穿,大概可以蓋住整個臀部~

 

穿派大星連帽T當然要來模仿一下派大星拉~~哈哈哈!!

 

除此之外,這件派大星連帽T也很有運動感~ 穿它去路跑應該很有型!

 

而且連帽剛好也可以遮陽擋風,

 

 沒想到我還蠻適合穿連帽T的耶(←自己說)~ 哈哈!!

 

 而且我還故意把它拿來搭配很韓風的粗跟厚底鞋,沒想到也很搭喏!

 

整個很有韓妞的可愛混搭風哩! ♥

 

這件派大星連帽T真是讓我很驚奇呀!

 

穿著派大星衣服、買有派大星的餅乾整個超逗趣!! 哈哈!

 

↓↓搭配銀色的鞋子也很好看呢!

 

而且現在在STAYREAL官網&網路商城買海綿寶寶系列商品,還有這個海綿寶寶束口袋限定包裝

 

這個袋子Mr.Ball看到,連他一個大男人都說好可愛!!  看來這個束口袋真的超療癒的~~XDDD

 

剛好跟我前面那件黑色的潛水海綿T配成一套!

 

感覺就像把海綿寶寶揹著出門說~~ ≧∀≦

 

喜歡海綿寶寶的人,趕快去STAYREAL他們家帶海綿寶&派大星回家吧!! ♥

 

  哪裡買?*STAYREAL官方網站*

◎是說STAYREAL他們家官網的線上商店,最快可以5小時快速到貨喔!

(台北市5小時、全台灣24小時快速到貨)

 

STAYREAL X SpongeBob 潛水海綿T (黑標版型/黑色)

STAYREAL X SpongeBob 派大星連帽T(紫標版型/粉紅)

 

◎在STAYREAL官網&網路商城買海綿寶寶系列商品,就有限量海綿寶寶束口袋限定包裝

 

◎而且單筆消費滿$2999還有送滿額禮~~海綿寶寶踏踏地墊哦!! ♥

 

 

line092 

最後就是大家最愛的贈獎活動啦^^
只要在這篇文章按 分享,然後分享~
(ex:留言留下:1讚、1推+已分享
fb:Nikkie lin(暱稱)然後留言留下想對Nikkie說的話? )

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哦!!
禮物是美妝保養品唷~!(有2份)

Nikkie

粉絲團 ●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ikkie860625

Nikkie寧寧的二手拍賣市集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5830975438

 

 

 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4)

發表留言
  • 黃雨萱
  • 推2讚1 已分享 黃雨萱
    海棉寶寶好可愛~~~~~~~
    男朋友以前好喜歡STAYREAL這個牌子.....
    可能跟他喜歡阿信有關XD
  • Vicky Hsu
  • 推3讚5
    已分享 Vicky Hsu

    派大星潮T好可愛彷彿年輕了好幾歲
  • 恭喜dear得獎囉~^^

    禮物是:美妝保養品
    要記得到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ikkie860625
    私訊
    留下您的得獎產品(或文章連結)、收件人、電話、地址唷!!

    Nikkie‧寧寧 於 2014/06/11 00:0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毛毛 :))
  • 讚332推6
    已分享 FB 李安欣
    派大星潮T超可愛~~
  • Ivoryhsu
  • 334讚7推已分享
    FB:Ivory Hsu

    我最喜歡黑色的!當情侶T也很適合餒!
  • 翁燕芬(宅媽)
  • 336讚8推 分享嘍
    fb翁燕芬

    粉色帽T 真好看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陳維尼
  • 667讚+分享14推
    Fb陳維妮
    衣服好Q
  • melody890801
  • 672讚 16推 已分享 FB:陳以韓

    海綿寶寶束口袋好可愛
    想敗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