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入荷的CADELE LINGERIE內衣

我覺得但凡只要是身為女人,應該都很難抵抗 它的美型魅力~

因為精緻刺繡+質感縫製+符合東方身型等特點,實在讓人愛不釋手! ❤ 

 

 

這次要跟大家開箱報告的CADELE,

說實在的,在它送來之前我已經期待許久了~~(*'∀`*)

 

早先就有耳聞過CADELE的內衣,

精巧的織工、台日聯手設計、MIT台灣製造、親切的價格見長,

因此擁有不少死忠的支持者

 

這回終於有機會"親身"體驗了 (〃∀〃)~♡

 

我覺得CADELE品牌吸引人的地方,

除了縫製、做工上的講究以外,最令人著迷的~

就是它的內衣極具美感和時尚

 

因此一開箱實際看到它的精緻質感,幾乎都要捨不得把目光移開了~

 

不僅巧妙的把浪漫主義、巴洛克風格、花卉藝術、東方宮廷等元素融入設計,

色彩的搭配非常大膽又協調,層次繁複的刺繡又不顯得紊亂,

 

呈現出的設計品味不會流於老氣、又相當有原創感

(↓↓而且小褲都有平口褲、三角褲、丁字褲的褲型可選)

 

實在是有如藝術品般、令人非常驚豔的絕美內衣啊 ❤

所以這回要來跟大家開箱3套,我覺得非常絕美又很實穿的款式~

 

 

CADELE BAROQUE 集中托高刺繡蕾絲內衣

 

如果是喜歡低調的華麗性感,

這套黑色蕾絲的BAROQUE(巴洛克)集中托高刺繡蕾絲內衣,

絕對是必入手的一套~

 

 

就如它這款的"BAROQUE"名稱一樣,非常具有古典中世紀的華麗感

 

原創刺繡設計的靈感來源,是來自巴洛克式玻璃窗雕花設計

 

 

而且仔細近看~ 即便它是純黑色的刺繡,

卻還是有著精緻細膩立體感,相當漂亮講究~

 

中間也特別加上了心型水鑽墜飾,增加一點裝飾的閃耀度

 

既具有浪漫典雅&迷人獨特風格,輪廓又透露著神秘優雅哩

 

 

此外就舒適度而言,它的材質面料都相當細緻不扎膚,

側邊脇下使用的也是鏤空的彈性網布材質~

 

整體穿起來的貼膚感相當細緻、合身又不緊勒~

 

 

此外它的內裡是使用接近膚色的內襯,

 

也設計有增減胸墊的空間,

 

因此不僅穿起來有如性感內衣般,非常美型又誘惑~ ❤

而且支撐感很飽滿,穩穩的包覆著3/4的胸型~

 

 

至於在小褲的縫製與設計上也不馬虎,

 

呈現的是和內衣相當搭襯的縫製做工與質感,

 

精美的刺繡、彈性薄透的蕾絲網紗、多布料的拼接,

 

也讓穿上時相當透氣無感又不會緊勒~

 

非常時尚美型又輕鬆舒適 ❤

 
 

 

因此這套我覺得是必選的不敗百搭款 (*'∀`*)♡

 

 

CADELE EMPIRE 集中托高刺繡蕾絲內衣

 

第二套EMPIRE系列,真的是令我相當驚艷的一款~

 

因為雖然它看似有著熟齡的雍容華貴感,但沒想到卻這麼好駕馭!

穿上後一點也不會覺得顯老~

 

如果要形容的話,這個EMPIRE系列給我很有一種唐風的宮廷華貴感

花卉般開展的多色刺繡,相當耀眼外放,

大人感的貴氣紫又不會流於老氣~

 

此外在穿著感上也有相當細膩的留意,

例如肩帶的細緻接面、脇邊的彈力透氣包覆

 

不僅刺繡設計的層次立體感艷麗出色,

穿起來也有兼顧到合身與親膚感,非常舒服自在!

 

此外這款的內襯相當柔細,同時也具有可增減胸墊的設計~

 

 

更能隨自己的喜好呈現胸型,

而且值得一提的是,

它的包覆托高&飽滿渾圓感,真的相當不錯! (姆哥)

 

 

而且CADELE的小褲我也很喜歡,

尤其是這款EMPIRE系列的刺繡非常特別!

 

像我自己習慣穿的是平口褲,

他們家的褲型穿起來相當薄透又細緻,

 

而且刺繡設計完全也沒有因為是小褲,而有所精簡省略~

同樣是呈現非常嚴謹的質感拼色刺繡啊~~ (♡∀♡)

 

穿起來甚至會感覺~ 像是有如量身訂製的手工頂級貼身衣物,

連自己都不自覺欣賞了一下~ 哈哈

 

雖然平常我的內衣色不太會選這種貴氣的亮眼紫,

(怕的就是一駕馭不好就會顯得老氣)

不過CADELE的這款,真的是完全讓我死心塌地的喜歡~

因為實在是把古典&成熟的美感發揮得很好!

 

 

CADELE VINE 性感深V刺繡蕾絲內衣

 

這套VINE性感深V刺繡蕾絲內衣,也是其中我很喜歡的款式!

 

這款刺繡的靈感是來自藤蔓花紋,

 

我最欣賞這款的,就是它曲線交錯出的漸層效果非常美麗優雅,

甚至帶有點青花瓷般的古典冰清感~

 

整套是具有漸層花色的飽和藍,

不僅穿起來非常顯白、集中胸型的深V心機設計也非常有效果

 

 

可以看到內側較位於下方的胸墊,是特別的兩段設計~

 

因此穿上後,往上托高 + 集中收攏的效果相當好

 

此外肩帶、脇邊、背扣等設計也兼顧了彈性舒適&設計感~

 

所以穿上後的胸型相當飽滿彈俏又有視覺效果,

 

 

同樣的它的小褲也是很有與眾不同的美感,

 

不僅面料相當輕柔薄透、剪裁設計也很重視美感造型~

 

即使是平口褲也感覺穿上後,褲型線條一點也不顯得呆板,

 

配上躍動的縈繞藤蔓花紋,

反而是相當優雅又顯得很有活力的風格~

 

 

雖然這次我只選了三套CADELE來開箱介紹,

但其實選款過程中我也苦惱很久,因為他們家的內衣實在都太美了~

加上實際穿過之後,更想讓人把其他款式都全收啊 (*'∀`*)♡

 

因此如果是想要追求有質感內著的女孩/女人,

非常推薦CADELE LINGERIE他們家有如藝術品般的內衣~

 

*CADELE LINGERIE 品牌官網Online Shop*

 

[CADELE LINGERIE Facebook粉絲團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DELE 內衣 CADELE LINGERIE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