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跟大家報告的這牌~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護系列洗髮精/護髮素

雖然在台灣知名度還不算很高,但凡日系的洗髮產品我都超喜歡!!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洗髮精 護髮素

 

說到「長髮」,大概可以說是我最捨不得改變的造型之一了~~

因為從小我就超愛長頭髮!! (即使到現在也還是 XD)

記得很小的時候,媽媽都會幫我綁頭髮,

把我打扮成小公主的造型~~(●’ω`●)

 

加上少女時期對於日劇女主角迷人秀髮的深深著迷,

雖然也是很羨慕能駕馭俏麗短髮的女生,

但對於自己,還是最愛長頭髮的自己啊~~ (๑´ㅂ`๑)

 

所以長年身為一枚長髮愛好者,

洗髮露/精和護髮素/乳可以說是我超級看重的「秀髮保養品」之一了!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洗髮精 護髮素

 

可能也因為受到日系精緻護髮觀念的影響,

所以我平常在用的洗髮、護髮產品,

大概有7成都是日本的品牌,

每次去到日本的美妝店,

我就很喜歡特地去看他們的洗髮潤髮區~ XD

 

像這次要跟大家報告的這牌~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護系列 洗髮精露/護髮素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洗髮精 護髮素

 

純日系日本製

在台灣可能還不算很多人知道,

但卻是深受日本人喜愛,

是超好洗又很少負擔的一個洗髮護髮品牌!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洗髮精 護髮素

 

而且這系列用起來的清新自然感,

完全就是近年日本很流行的那種~~

揉合了文青感的「植物系(Bonitacal)」保養風調性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洗髮精 護髮素

 

一看到它就馬上讓我聯想到原宿表參道周邊

那些質感髮廊的風格~

 

 

它有幾個特色是我覺得用起來非常讓人印象深刻的:

☑ 日本製、非常清新淡雅的日系花果香調

☑ 洗護髮的感受很有森林感的那種空氣飄逸

☑ 無石油/無矽靈/無陽離子等低負擔成分用起來很輕盈

☑ 洗髮護髮的潤澤效能感優又很能兼顧清新感

 

簡單說明一下,Reveur這個牌子呢,

是日本洗髮沐浴/肌膚護理大廠

Japan Gateway旗下的一個頭髮洗護品牌,

 

這個Reveur讓人印象深刻的,就是推出一款聽起來非常厲害、

號稱是「世界初」的真空洗髮精

算是華麗豐郁型的洗護髮品~

下回有機會再另開一篇專文跟大家介紹~

 

 

這次要先跟大家報告的這個ReveurØ 零矽靈洗護系列

(Ø就是「零」的符號)

我覺得在Reveur這個牌子旗下,

可以說是基本功相當紮實

而且各種髮質/季節的泛用性都非常高

同時在台灣入手也算相當容易的洗護髮品~

 

依顏色區分,分別是:

【綠色】秀髮強韌洗髮露-胺基酸護理洗護

含氨基酸的染燙修護型洗感清爽有彈力,是果香✕清新木質味調。

【紫色】秀髮保濕洗髮露-滋潤洗護

→ 養潤補水保濕型,適合乾性毛躁頭髮,有酸甜的果香✕淡雅花香。

【桃色】頭皮保養洗髮露-護理洗護

女性專用頭皮護理型,含薰衣草、蓮子發酵液、阿育吠陀草等植萃成分,芳香油柑橘香味。

【粉色】頭皮保養護髮素-滋養頭皮

含有頭皮狀態調整成分,幫助調理健康頭皮環境。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洗髮精 護髮素

 

像我依我自己髮質&特性挑選的這兩款:

【紫色】秀髮保濕洗髮露-滋潤洗護

【粉色】頭皮保養護髮素-滋養頭皮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秀髮保濕洗髮露 頭皮保養護髮素

 

這系列共同的特色就是:

無石油系: 溫和不殘留、低負擔的洗淨頭髮與頭皮

去陽離子護髮乳:對肌膚溫和少負擔,讓髮絲柔暢順滑

天然界面活性劑:頭皮低負擔,同時可減少環境汙染

無矽靈添加:避免對頭髮造成傷害以及頭皮的不適

除了無化工香料、又相當天然

另一方面也強調地球友善生物可分解性高減少汙染環境~ 挺不錯👍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洗髮精 護髮素

 

那麼接下來就這兩瓶紫色洗髮露粉色護髮素

分別來說說我使用一陣子之後的使用感想吧~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洗髮精 護髮素

 

【紫色】秀髮保濕洗髮露-滋潤洗護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秀髮保濕洗髮露

 

對於長年需要保養長髮的我來說,

養護長髮最需要注意的重點~

就是希望從髮根到髮梢,都能維持水潤的亮麗光澤感

所以這瓶秀髮保濕洗髮露我用過之後非~~常愛!

感覺全頭都超柔順輕盈又自然飄逸!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秀髮保濕洗髮露

 

這瓶紫色款主打的就是

"MOIST 秀髮保濕滋潤"的花香果香型洗髮精,

尤其用來對付乾枯稻草髮、提高頭髮保濕度,私心覺得相當好用!

(↓↓ 而且無石油系成分的特性,洗起來清爽少負擔)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秀髮保濕洗髮露

 

洗髮露外觀看起來是透明澄澈的琥珀色,

跟一般其他的洗髮精很不一樣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秀髮保濕洗髮露

 

實際擠出來後是清透滑潤的質地,而且花香果香四溢,

感覺像是蜂蜜般的溫潤流淌,超清甜好聞吶~~

 

通常聽到無石油系、使用天然界面活性劑的洗髮精,

我第一個會關心的就是"起泡量會不會比較少?"

 

由於我的髮量非常多,所以有些不起泡類型的洗髮精我真的無法~~

因為在搓洗過程中,少了充分泡沫的包裹&潤滑,

老是會讓我覺得一直有拉扯頭髮的感受,

而且相對也比較有沒沖洗乾淨的殘留感~

 

但這款洗髮露實際起泡的效果算是相當棒!

在頭上搓開之後,很輕易就能打出許多綿密的空氣感柔潤泡沫~

 

所以即使我的髮量很多 但還是感覺整頭髮絲都充分裹滿了泡泡,

而且搓洗起來的感覺也相當柔潤暢快,

感覺是回歸到很純粹的洗髮訴求,

同時又有著柔漾沁透的潤澤感~

 

所以沖洗時,可以感覺把頭髮洗得相當清爽自然又乾淨,

既沒有多餘的負擔,又可以感受到指上的髮絲隱隱變得相當彈潤

 

洗完吹乾之後,會感覺頭髮相當潔淨清爽、

同時髮況是呈現既輕柔、又含著水分般的自然順暢感~

 

而且洗髮後,頭髮還帶著淡雅的幽幽花果香,

自己時不時聞到都覺得相當舒服宜人啊~~ (๑´ㅂ`๑)

 

 

 【粉色】頭皮保養護髮素-滋潤頭皮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頭皮保養護髮素

 

這款用起來的感受,

從質地→觸感→洗淨的過程超戲劇化、很讓人印象深刻!

因為它用起來的感覺就是兼具了

超級豐厚緻密滋養、但又超級輕盈清爽飄逸

 

聽起來很矛盾對吧?! XDD

但它的使用感 v.s 保養感真的就是這種反差超大的特性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頭皮保養護髮素

 

這款算是系列中重要的護髮擔當之一

除了延續了系列的無石油系無矽靈等等特色以外,

這粉色款主打的就是帶有東方果香的"SCALP 滋養頭皮及護理",

可以幫助滋養呵護頭皮防止頭皮異味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頭皮保養護髮素

 

也因此它對於頭皮不安穩、髮質脆弱,

造成斷髮的狀況來說,我覺得相當好用!

因為我自己用了之後,對於頭皮與頭髮的健康維護超有感~

髮絲分岔/斷裂狀況確實有改善 👍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頭皮保養護髮素

 

我覺得關鍵就在於它的護髮素配方質地,

跟一般的髮膜/髮乳非常不一樣~

也就是前面提到的兼具了

超級豐厚緻密滋養、但又超級輕盈清爽飄逸

很反差的保養效能~

 

它一擠出來是有如髮膜、非常豐厚的質感,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頭皮保養護髮素

 

搓揉起來的觸感甚至比一般髮膜還更緻密凝滯,

簡直是接近白泥般的觸感了~~

 

在髮絲上搓揉開時,同樣會感覺到它超濃密的包覆感!

(甚至有點像是髮泥造型品般的濃密觸感了)

可能也因此它的短時間浸透感非常好!

很快就可以感覺髮絲大量迅速沁入了很豐富的滋養成分~

 

而且重點來了~

原本以為這麼黏膩豐厚的護髮產品,

沖洗前已經做好費心揉搓洗淨的心理準備了,

沒想到蓮蓬頭一掃過,水柱幾乎就沖掉了8、9成的護髮素~ (欸?)

超級好沖洗不拖泥帶水~~ 這點實在大大出乎我意料!

 

↓↓ 而且洗淨吹乾後的頭髮,一整個超級柔亮有光澤,

同時又超級無敵清爽! 還帶著輕柔的空氣感

完全想像不到剛剛有用過那麼豐厚緻密的護髮品~~

 

在室內的光源下,就可以看出滋養的效果相當棒,

是非常高光的水潤感天使光圈

 

而在光線均勻的戶外,

又會覺得頭髮是很飄逸柔順的浪漫柔亮感,

 

所以才說它的使用感v.s保養感的反差超大!

那麼豐厚滋養的護髮乳,洗掉之後竟然是很日系的輕盈空氣秀髮感,

所以除了秋冬可以用以外,即使稍微有點熱的天氣用來護髮也很清爽~

 

就是很喜歡日系這類無石油系/無矽靈的洗護露,

可以洗出看起來相當自然飄順柔暢的空氣髮感~

 

用了一陣子下來,最近眼裡只有它了~~(●’ω`●)

 

【紫色】秀髮保濕洗髮露-滋潤洗護

【粉色】頭皮保養護髮素-滋養頭皮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潤系列 洗髮精 護髮素

 

 哪裡買↓↓

ReveurØ 芮芙茹 零矽靈洗護系列

針對不同髮質也有不同系列可以選擇,

12/27之後在寶雅買得到哦!

大家可以去逛看看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