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討論得很火熱、一時間之知名度暴升的這瓶MAIONE 青春定格原液

終於有機會來實際親身用用看啦~~ (捲袖) 

MAIONE 青春定格原液

 

有人說從幾歲開始保養,皮膚就會停留在幾歲?!

我一直銘記這句話,所以對於預防老化保養這件事情,

私心也是一直秉持神農嘗百草的精神(笑)

有什麼話題保養or朋友/別人在用的,我都會很想要試看看 (握拳)

 

先說我自己的皮膚是屬於敏感性偏乾的混和肌,

也就是T字部位一樣會油,但鼻翼、臉頰等局部又容易乾燥缺水;

而且我覺得我自己日常中的表情好像太豐富了... (細紋好可怕)

加上年過30,輕熟的初老肌真的該好好關切一下惹~~

MAIONE 青春定格原液

 

因此這回要跟大家報告的,就是這款MAIONE 青春定格原液

它是來自一家香港公司的保養品,很適合「初老肌-老化肌」使用,

比如說有動態的紋路增加、肌膚乾粗/老化的問題等是它的強項~

MAIONE 青春定格原液

 

話說這瓶青春定格原液,先前在網路上有引起一陣不小的話題,

我有大概爬文了一下~

主要就是大家對於它的價格✕銷售✕效能之間的關係有不少討論,

也因為這樣,讓我又更好奇這瓶青春定格原液,

實際用起來究竟有什麼獨到之處呢~~?

 

姑且不論網路上大家對它的推測和評價,

就我自己實際用過的感想~~

這罐青春定格原液,

以日常保養能力而言,真的是可以媲美頂級專櫃的保養

而且特別是對於乾枯、粗糙、疲倦的皮膚,很有即時性的養護感~

MAIONE 青春定格原液

 

這瓶青春定格原液的定位是「精華原液」,

特色成分含有:雙孢蘑菇提取物、積雪草提取物、七葉樹皂苷

水解酵母蛋白、金盞花提取物、乙醯基六肽-8、棕櫚醯四肽-7、

棕櫚醯三肽-1、透明質酸鈉、假葉樹提取物,非常豪華

而且也看得出它的保養能力特別著重於修護、補水、抗老的面向~

 

就我實際使用它保養的感想,

覺得它對於肌況的視覺感、觸感、水嫩感都有著非常即時的顯著提升力~

這點算是我用過後非常驚豔的一個特色!

MAIONE 青春定格原液

 

因為在我用過的幾百款保養品的經驗中,

也很難找到一款在使用完後的短時間內、

視覺上竟然能呈現出非常顯著的保養提升感!

所以這款青春定格原液我實際用到的時候,

真的是一邊使用、一邊讚嘆到保養完 XD

MAIONE 青春定格原液

 

在外觀的部分, 青春定格原液走的算是奢華的頂級保養路線,

因此包裝非常有質感! 開封前還有著雷射防偽標籤鑑別~

MAIONE 青春定格原液

 

典雅曜黑的晶亮瓶身、搭配黃金般的華貴元素,非常有名品的感官風範

 

在使用的方式上,

它是按壓式的噴嘴設計、以噴霧方式來使用,非常方便

MAIONE 青春定格原液

 

噴灑出來的霧化效果相當細緻,

可以看到噴出後,有如清新的雲霧般輕盈飄散~

 

因此距離臉上約15公分噴灑時,會覺得像是涼爽的清風拂面般,

在臉上留下輕柔帶水的綿霧感受~~

MAIONE 青春定格原液

 

↓↓ 這時精華水是以非常輕盈細緻的粉霧狀,均勻的灑落在全臉~

粉霧細緻的程度,噴上後幾乎快要看不到了

 

全臉輕拍數下,約莫10多秒就感覺幾乎是瞬間就被肌膚吸收得差不多了

因為在同時間,會感覺全臉肌膚好像沁入了絲絲的漾潤,

 

而且全臉一口氣提升的柔嫩水亮光澤,

簡直像是忽然開啟了美肌模式啊~~ (♡∀♡)

↓↓噴完之後真的不誇張~~即時超有感!!

 

全臉感覺肌膚像是吸飽了水般頓時澎彈起來~

不僅很明顯的提升了相當彈潤充盈的保水感,

而且清潤的水光澤程度也一下激升!

 

同時原本張狂的粗大肌感也收斂很多,

不一會就翻轉為相當柔嫩平滑又光采細緻的美肌感~

 

噴完之後,竟然可以這麼即時的讓肌膚呈現這種潤亮光采,

真的很久沒有用到這種讓我超驚訝的保養單品了!!

 

連續用一陣子下來,特別是對於肌膚視覺上的平滑度、細緻度,

我自己用起來的經驗,可以感受到頗明顯的進步~

 

尤其這瓶青春定格原液,如果是作為上妝前的晨間保養的話,

就會感受到它的即時撫肌潤澤力相當好用!

MAIONE 青春定格原液

 

先幫肌膚即時潤澤打底之後,後續的底妝、彩妝效果相當加分!

即使需要大面積露出臉部肌膚的造型,

預先經過青春定格原液調理的肌況,也很能hold得住~

MAIONE 青春定格原液

 

此外日常的妝感也會顯得更加自然、服貼,

如果特別想要針對毛孔/細紋/粗糙進行調理的話,

它的保養效能在這方面真的是相當出色! (姆哥)

 

因此這回實際用過MAIONE 青春定格原液的感想,

就是它對於初老/老化肌常見且逐漸出現的粗糙、紋路、缺水、暗沉等狀況,

調理效果真的是非常不賴的!

加上噴霧式的使用方便、用量很省、效能也即時,

算是相當值得一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IONE 青春定格原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