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體驗的是最近很紅的「皮秒雷射」, 

因為范冰冰女神打過之後,幾乎引起一陣旋風~

很多藝人明星網紅們,也都紛紛去嘗試過~~~

佳醫美人診所 皮秒雷射 PicoWay全像超皮秒

 

所以看到我坐在這裡填資料,

就知道也是要來試試新的課程了~  (〃∀〃)

至於是做什麼~~~

我後面那幾個大字從一開始就很搶鏡 XDD

 

就是這個「超級雙皮秒」雷射拉~

 

話說皮秒雷射近來感覺相當夯~

其中PicoWay這個牌子的「全像雙皮秒」更是一時之選~

佳醫美人診所 皮秒雷射 PicoWay全像超皮秒

 

這次之所以會想做這個PicoWay全像雙皮秒,

就是看上它比傳統淨膚雷射更厲害的均勻淨白效果~

而且恢復期更短、效果更好更快速!

 

而且重點是做起來對肌膚的負擔、以及不適感都相當小~

 

而且打完一次就很有感!

連困擾我已久的眼尾斑點都掉了~~ (灑花

 

我覺得比以往的傳統淨膚雷射,效果更加明顯!!

(↓↓ 才打一次就能有這種程度的光澤亮感實在很誘人 ❤)

 

為了打這種新的雷射醫美「PicoWay 全像雙皮秒」,

我這次來到的是位在台北市仁愛圓環旁的佳醫美人診所【仁愛店】~

 

我之前就有來過佳醫美人診所好幾次,

因為他們的診所蠻有規模的,

不僅設備齊全,醫師也相當專業~

 

同時又是許多醫美療程的原廠認證診所~

佳醫美人診所 皮秒雷射 PicoWay全像超皮秒

 

像這回要進行的PicoWay 全像雙皮秒

佳醫美人診所他們也是有原廠核可的認證診所之一~

佳醫美人診所 皮秒雷射 PicoWay全像超皮秒

 

PicoWay 全像雙皮秒算是比較新的雷射技術

之所以叫他做"超級雙皮秒",

就在於它有具有「淨白模式 + 隱形飛梭」的雙模式~

佳醫美人診所 皮秒雷射 PicoWay全像超皮秒

 

它是用比傳統淨白雷射更快、更強、更安全的光震作用,

來對付肌膚色素瑕疵~

 

​因此PicoWay全像雙皮秒很適合針對改善整體肌膚的亮白及毛孔

 

其實我前後跑了2趟才做皮秒雷射~~

因為第一次前往時,我的皮膚剛好處於有一點點敏感的現象,

雖然皮秒雷射相對安全,

但醫師還是建議等皮膚狀況穩定一些再施打比較好~~

所以施打前醫師會先給你專業的諮詢意見

 

醫師諮詢及溝通施打部位之後,接著就是準備清潔及敷麻藥

 

​洗臉+卸妝清潔完畢後,接著就可以敷麻藥,

 

敷麻藥時,全臉肌膚會感覺稍微麻麻脹脹刺刺的,

大約敷上20分鐘之後卸除,就可以準備進行皮秒雷射~


 

準備開始囉~~~

 

施作開始前會戴上眼罩~

佳醫美人診所 皮秒雷射 PicoWay全像超皮秒

 

這台就是PicoWay 全像雙皮秒的機器,

一般有分為單模式及雙模式~

單模式屬於比較基礎保養,

因為我的臉上有一點點斑想要去除,所以還有針對斑點做集中施打

準備開始拉~

佳醫美人診所 皮秒雷射 PicoWay全像超皮秒

 

像我臉上,比較多的曬斑,其是眼後&顴骨

連遮瑕膏都要遮不住了QQ

佳醫美人診所 皮秒雷射 PicoWay全像超皮秒

 

​所以今天是打雙模式,先淨白模式、再打毛孔,

然後再加強局部斑點的去除~

 (所以兩個模式都先重點打、再全臉掃過,能量也會視狀況調整)

佳醫美人診所 皮秒雷射 PicoWay全像超皮秒

 

由於有敷麻膏的關係,所以打在皮膚上有點像是羽毛在搔癢的觸感~

如果疼痛程度滿分是10分,痛的感覺我覺得大約是1-2分左右

佳醫美人診所 皮秒雷射 PicoWay全像超皮秒

 

膚質的狀況比較敏感&皮膚較薄,而且比較容易泛紅,

所以打完會比較多紅紅一塊一塊的紅點,

但是據說大部分的人打完都是沒甚麼泛紅唷!

皮秒雷射最吸引我的地方之一,就是它幾乎不需要修護期~

佳醫美人診所 皮秒雷射 PicoWay全像超皮秒

 

​做完後"可能"會有點癢癢,像蚊子叮癢 (因人而異)的小紅疹,

 

↓↓ 眼尾原本比較明顯的褐色斑點,打完後就呈現比較腫的狀況~

佳醫美人診所 皮秒雷射 PicoWay全像超皮秒

 

護理師幫我敷臉鎮定+敷上修護保濕面膜,

回去後若仍然持續紅熱可稍微冰敷,

​若打完有丘疹、類似敏感症狀,可擦開的藥,

 

所以雖然剛做完時看起來很紅,但敷完面膜舒緩之後

在回家的路上,就已經消掉很多了

加上做完皮秒雷射後也可以上妝,所以幾乎看不太出來是剛打完雷射~

 

術後比較不需要明顯恢復期,

只要稍微留意一些基本須注意的地方就可以了,

比如像是下圖裡的說明~

且還有一個重點,就是​先不要使用美白產品

 

 ​2天後,結痂不明顯,(看起來像是顏色變深),不過仍可上妝,

明顯感覺的皮膚的細緻度提升不少,摸起來皮膚變得比較光滑細緻

這時候要把握它正在修護的黃金期間,勤加保濕保養 (握拳 

 

7天後,小結痂脫落原本的曬斑也完全不見了~~

大約一周左右,就感覺皮膚有在持續更新中了,

皮膚的透淨感UPUP啊!! (轉圈)

感覺變得煥亮清透許多阿! 而且有種勻淨的fu~~

佳醫美人診所 皮秒雷射 PicoWay全像超皮秒

 

而且疼痛感低、恢復期快速、不反黑,真的相當推薦~~~

不僅像是除去一層黯沉的色調以外,肌膚還變得更光滑透亮哩!

感覺皮膚的肌況看起來整個大提升啊!❤

佳醫美人診所 皮秒雷射 PicoWay全像超皮秒

 

如果想要擁有Q彈發亮的嫩滑肌,

或是希望整體膚況均勻亮白、光滑細緻的捧油

可以去佳醫美人診所,試試它的PicoWay 皮秒雷射哦!

佳醫美人診所 皮秒雷射 PicoWay全像超皮秒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