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到最聰明的電動牙刷推薦,

近期的這款Oral B(歐樂B) GENIUS9000 3D智慧追蹤電動牙刷 

就是私心首選了! ❤

 

話說百靈 Oral B(歐樂B)是我第一個入手電動牙刷的牌子,

除了因此對他們家有份特殊情感以外,

他們獨家的3D震動旋轉刷牙技術,

一直以來的使用感也讓我相當滿意~

 

所以在尋找新家必備的電動牙刷推薦時,

我又把目光移回到百靈 Oral B的身上  (◕‿◕)

(↓↓ 已經當了好幾年固定班底的小藍P2000)

 

自從搬到新家之後,一直想要打造的就是生活美學 & 智慧家庭~

(可以生活在又美又懶的聰明宅中,是多美好的一件事啊 (打滾))

 

所以我們添購各種3C/家電的最高指導原則,

除了要能搭配家居風格以外,重點就是必須美型、而且要聰明,

也就是美麗與智慧兼具的意思~ XDD

 

因此這款德國百靈 Oral B GENIUS9000 3D智慧追蹤電動牙刷

完全命中我尋找新電動牙刷"美型+智慧"的需求啊~ (〃∀〃)~♡  

 

而且這支GENIUS9000 3D智慧追蹤電動牙刷比較起來最聰明的一點~

就是可以透過和手機APP連結、即時的動態追蹤每個刷牙細節

還能教你怎樣正確有效的潔牙美齒、記錄每次的刷牙狀況,

感覺就像是有專業的牙齒護理師在旁指導、紀錄一樣!

 

根本就是高科技的智慧刷牙方式,

難怪會被稱頌是"來自未來的牙刷"啊~ XD

 

德國百靈 Oral B GENIUS9000 3D智慧追蹤電動牙刷

 

這支德國製造的Oral B GENIUS9000 3D智慧追蹤電動牙刷比較起來,

算是他們百靈電動牙刷家族中最高階、又非常聰明的一款

 

一打開盒蓋的介紹頁就相當有未來牙刷的科技感!

 

除了潔牙功能相當受到推崇以外,

豐富配件也是大加分的一點~

 

而且這款電動牙刷推薦最大的亮點,

就是它可以透過藍芽與手機的APP連線,

變身功能非常完整又好用的智慧電動牙刷!

 

實際拿出Oral B GENIUS9000,

相當讓人注目的,就是它非常簡約又美感的造型喏 ❤

 

尤其搭配近來大流行的極簡家居風格,

完全非常的match阿!

 

曜黑色的把手有著細緻光澤,看起來相當有沉穩溫潤的質感

 

把手後側則是包覆著霧面的造型蒙皮,

 

因此不僅看起來低調美型,握在手中的觸感也相當止滑舒適

 

把手上隱隱透著的、很有設計感的五個標誌,則是代表:

專業清潔、敏感性、鑽石級亮白、按摩、舌頭清理五種潔牙模式~

 

至於在隨附的配件部分,也非常的豐富又齊全!

 

話說最讓我驚奇的,跟我用過許多款的電動牙刷比較~~

第一次看到買電動牙刷竟然有手機架的配件耶!

 

這樣一來就可以將手機架吸在玻璃上,

使用GENIUS9000電動牙刷刷牙時,

一邊可以同時搭配專屬APP進行指導&紀錄拉~

 

而且隨附的旅行收納充電盒也非常簡約有質感!

 

旅行外出時可以收納GENIUS9000電動牙刷+2支刷頭,

 

特別值得一提的~

就是就是這個收納盒有個相當貼心實用的設計!

大家發現了嗎? ↓↓

 

就是它除了能幫電動牙刷充電以外,

 

還多了一個USB插槽,可以同時用來幫手機充電哦!

 

而且收納盒掀開之後,也具有手機座的功能、直放橫放都可以,

如此一來,外出旅行時不僅可以用來搭配APP進行智能刷牙,

也可以在刷牙的同時,無縫接軌繼續追劇拉~~ (*'∀`*)♡ (灑花)

 

另外在電動牙刷刷頭部分,

這組GENIUS9000也非常大方地隨附了3個刷頭~

 

而且每個刷頭都具有專長的潔牙美齒功能,

等於短時間內不用再另外添購刷頭,相當省事!

(大家可以點連結去看看→ EB50EB25EB18)

 

 

至於居家使用時,

GENIUS9000的套組裡也附有充電底座 & 刷頭收納盒

(尤其這個4入的電動牙刷刷頭收納盒我想要好久了啊 (♡∀♡))

 

將充電底座和刷頭收納盒相互扣上,

 

就變成可以讓電動牙刷站立充電、

 

同時又能收納多達4支刷頭的家用組合了~

 

再搭配上手機APP,就再度進化變成智慧刷牙組合啦 ❤

 

話說而這款GENIUS9000之所以被叫做智慧牙刷、來自未來的牙刷,

就是因為它搭配的手機APP實在太好用了!

而且有創新的動態追蹤技術,

可以教你最正確的智能刷牙方式!

 

首先先到手機中的APP商店下載「Oral-B App」專屬程式

 

出現歡迎畫面之後,

接下來依照指示一步一步進行操作即可,相當傻瓜~

 

不僅各項設定的細節相當豐富,

甚至連電動牙刷的燈光顏色都可以設定哩!

 

因此可以隨心情每天變換不同的燈光顏色,非常有樂趣啊!! XDD

 

此外這款GENIUS9000搭配專屬APP使用時,

相當讓我驚奇的一點,

就是它的針對刷牙過程的「動態追蹤功能」超厲害!

 

將手機架在鏡子前、設定完畢之後,

 

APP就可以透過手機鏡頭,即時追蹤你的刷牙位置~

 

所以刷到哪個部位,畫面上對應的圓環也會逐漸變色&消失,

感覺好像用刷牙在玩消除方塊遊戲一樣,非常有趣! XD

等圓環全部消除完畢,代表牙齒也充分清潔過了~

 

如果刷牙過程中,

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刷哪裡、該刷多久的話,

它也有計時器模式~

 

畫面上會提示你現在該刷哪個分區,

每個分區的時間到了,牙刷把手也會同步震動提醒,

 

↓↓ 刷牙力道太大的時候,也會立即跳出提醒

 

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遺漏了哪個區域、或是刷牙時間不夠充分~

 

而且我覺得GENIUS9000搭配專屬APP最值得一用的,

就是這個「牙齒護理旅程」~

 

如果想要怎麼樣的潔牙目標,就可以follow它的課程、每天進行~

像我現在就是進入到「美白」課程的第二週 ❤

 

每次刷完牙之後,也會記錄每次的刷牙狀況哦!

 

而且APP中的牙齒護理旅程,

也可以搭配GENIUS9000電動牙刷的6種的潔牙模式來進行~

(日常清潔、專業清潔、敏感性、鑽石級亮白、按摩、舌頭清理)

 

日常清潔

把手上5個模式圖案都沒亮的話,代表目前就是"日常清潔"模式

這個模式就是可以取代平常的手動刷牙,

我都用它做為白天餐後的牙齒清潔使用~

 

 

專業清潔

專業清潔的潔牙效果用起來最強效,很適合用來徹底清潔牙齒

我覺得最好用的時機~

就是吃完一些會黏牙、卡色的食物 (ex. 火鍋、拉麵、咖哩等)

用這個模式來清潔牙齒,整個回復乾淨溜溜超有成就感!

 

敏感性

如果是屬於易敏性牙齒的話,就可以用這個比較溫和的潔牙模式,

像我有幾顆牙齒曾經"重新整修",堅固度不比原來的牙齒,

所以我就會另外用這個模式來溫和的清潔

 

鑽石級亮白

這個模式我自己相當愛用!

因為它是模擬齒科潔牙時,不斷重複由弱到強的漸進式拋光,

尤其搭配專業美白刷頭 EB18用起來相當有感!

 

按摩

這個則是平常我會用來潔牙、同時按摩牙齦的模式,

它很像人手推拿那種時若時強、行雲流水般的力道,

所以刷起來相當流暢又舒服!

 

舌頭清理

這個也是我每次刷牙必用的模式,用來清理舌苔相當好用!

而且因為百靈電動牙刷他們家是3D震動旋轉刷牙的技術,

用在清理舌苔剛好非常適合~

 

本來一直以為電動牙刷比較起來差不多就是那樣了~

自從用到這款Oral B GENIUS9000 3D智慧追蹤電動牙刷之後,

真的是讓我對百靈電動牙刷的可能性完全改觀啊! (๑´ㅂ`๑)

 

因為原本我的小藍P2000,雖然潔牙能力也很盡責~

可是它只有強/弱兩段速度 & 力道提示燈兩種功能,

所以最早剛入手的時候,必須自己去了解刷牙的技巧、

自己嘗試該怎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使用方式~

 

不過這款GENIUS9000因為刷牙模式很多種、又可以搭配專屬APP,

所以刷牙方式真的是變得相當智慧又超實用!

即使以前完全沒用過電動牙刷,

只要照著APP的提示,第一次也能很快上手

 

因此不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,進行不同潔牙課程,

而且非常輕鬆就可以自動記錄每一天的刷牙狀況~

感覺就像有一位個人牙齒護理師、隨時貼身指導一樣 ❤

 

新世代的電動牙刷推薦入手款,

非常大推這支直接攻頂、

超聰明的Oral B GENIUS9000 3D智慧追蹤德國百靈電動牙刷!

 

*更多關於Oral B Genius9000請點我*

 

 

 哪裡買 ↓↓

MOMO購物   PChome購物   Yahoo購物  

HENGSTYLE:Oral B Genius9000Oral B Genius8000

 

而且而且,全台各大百貨公司、HENGSTYLE、專櫃、周年慶也同步搶先販售哦!

購買獨家周慶組Genius9000,就送WMF 20’單柄湯鍋乙只

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瞧瞧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