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可愛的大嘴鱷魚,應該就知道這次的手錶跟它有關係了~

 

 

感覺這款手錶,好像把Polo衫「戴」在手上的造型阿 XD

 

就是這個Lacoste. 12. 12系列手錶

 

話說這個Lacoste. 12. 12系列在之前已經推出過很多非常鮮豔可愛的顏色了!

像之前在路上我就有看過人家戴綠色和粉色~ 相當吸睛!! (所以一下就被我發現XD)

 

而今年6月這個系列又推出了新的款式,

而且跟之前不一樣的是多了許多撞色的搭配!

像我手邊的這兩只,就是6月新上市的桃紅色和藍色~看起來超美的! ❤

 

據說這款手錶,它的設計靈感就是來於品牌經典的POLO衫~

 

而且我一看到實際的錶款後,就相當被吸引!

因為它的色彩好豐富,而且感覺不同風格都蠻適合的

 

例如錶面上經典的鱷魚標誌,位在3點鐘的位置,

就好像Polo衫左胸前的logo一樣~

 

手錶背面則是亮/霧面相間、非常精緻的金屬質感品牌圖案

 

而且很有趣的~ 就是它的錶帶上印的是經典的Petit Piqué棉質紋理設計,

感覺真的好像他們家的Polo衫,而且材質摸起來的觸感很舒服!

 

而且在錶殼、錶冠旁邊也有同樣的紋理設計,

 

錶帶背面也有棉質織紋,

除此之外~ 還有像是Lacoste Polo衫衣領上的那個經典品牌標籤哩~

 

甚至連錶冠也刻印上了很精緻的Lacoste鱷魚標誌,

 

感覺把他們家Polo衫的元素都融入進設計中了~

 

雖然說它本身是男錶的設計,但其實看起來的感覺也相當頗中性~

 

而且我自己覺得即使女孩戴男錶也很好看阿!

 

重點是這樣就很方便的可以跟另一半戴對錶拉~~~ (*'∀`*)♡

 

而且我覺得它的錶面大小設計得很剛好!

 

女生來戴不會覺得太大,男生戴又不會顯得太小~

我們終於有成對的情侶對錶了! ❤ (現在應該叫夫妻對錶XD)

 

桃紅色的這款,是戴在手上一眼就會讓人發現的那種吸睛豔色,

而指針和刻度是使用純白色,金屬的部分又是很有質感的細緻銀色

 

所以戴在手上就會營造出一種很搶眼的撞色對比感~

 

感覺是很適合夏日的活潑色調哩!

 

身上都充滿了各種粉色系的元素拉~~ XD

 

藍色的這款,Bruce就很喜歡這個配色,

它是沉穩的海軍藍,配上螢光綠的指針和刻度,

所以乍看之下雖然很低調,但其實又有種悶騷的氣息哩~

 

感覺男生好像多數都很喜歡藍色、冷光之類的色調~

不過他帶起來也相當好看! 感覺是一只不挑人戴的錶型

 

感覺我們的這兩個顏色,都很適合主人的個性阿 XDD

 

❤❤

 

除了搭配前面比較夏日海灘的風格以外,

這款Lacoste. 12. 12系列的搭配性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哩~

 

很輕鬆就可以跟日常的衣服配得起來,

 

感覺這只手錶看起來既有個性、但搭配時又很好相處~

 

因此我發現一個好處~~~

就是即使把兩人的情侶對錶互換著戴,也完全OK!

這樣就等於有2倍的搭配方法了~~ (灑花)

 

即使女生不帶粉嫩色系的手錶,像戴這個藍色也很好看!

(今天剛好是走藍色系的主軸)

 

因為它的錶型設計本身就很簡約、優雅~

 

所以帶起來的中性風格感覺很率性大方

 

當作有點BOY風格的配件,這種風格我也很喜歡!

 

至於Bruce換戴我的桃紅色手錶時,一開始我是笑著幫他拍照哈哈哈!

但其實仔細一看,還好看的欸!! (๑´ㅂ`๑)

 

如果男生敢戴的話,其實搭配跳色的手錶,也很頗有混搭的造型感說~

 

而且因為桃紅色跟男生剛硬的外表剛好形成一個反差,

 

所以中和起來就感覺還蠻可愛又年輕的! (好像少年XDD)

 

因為這款對錶的搭配性真的相當不錯又好看!

所有一起戴著它出門的機率就高很多~ 順便試試它的搭配極限在哪 (笑)

 

像Bruce平常的錶比較紳士,

如果偶爾想搭配潮流一點的單品,就會顯得不太適合~

 

不過沒想到這只表款,連比較街頭的元素都可以cover耶!

而且的確是相當搭哩~

 

我也嘗試把它拿來搭配我的斑馬連身one piece,

 

也有不錯的混搭fu,如果是不想要顯現太多成熟感的話,

配上這只手錶就還蠻平衡回來的~

 

總之它的實搭性都還頗高的喏!

 

而且我就想到這個Lacoste. 12. 12系列錶款,

很適合用來當作情侶對錶、好朋友間的友誼象徵~

(記不記得以前很好的兩個人,還會買同款不同色的鞋子、一人互換一腳XD)

 

要永遠永遠手牽手那樣~ ❤

 

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試戴Lacoste. 12. 12系列看看囉!

 

 好康報報!

Lacoste 在7月有七夕情人節特別活動哦~

7/1 ~ 8/23到櫃上購買任一款Lacoste腕錶,就可獲得品牌限量鉛筆乙份,

購買金額滿$4000,加贈品牌專屬鈔票夾一只~ (數量有限送完為止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