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百貨實在是女孩專屬的紓壓活動啊~~♥

大台北地區又多了一間新品牌百貨可以逛囉! 😚

 

 

這次來的這間百貨BEYOND比漾廣場不知道大家去過了嗎?!

是說它在6月初才剛剛全新開幕唷~!!

 

如果是住在中永和的捧油,應該可以眼尖的很快發現~~

它就是原本的太平洋百貨雙和店阿!!

打聽了一下才知道~~ 原來從今年開始,

原本的百貨商場已經換了新的集團經營,

並創立了全新的百貨品牌「BEYOND比漾廣場」,

而且是以「慢活時尚」做為主打風格哦~

 

而且比漾廣場它們家的大門看起來超繽紛童趣~

因為最近6/6~7/13新開幕這段期間,

同時找來了許多知名插畫家做聯合特展,

所以一到門口就感覺很像是來到童話樂園阿~

 

而且在交通方面,也延續了相當密集的免費接駁車~ 所以要過來百貨很方便!

 

 

一進到比漾廣場~ 立刻可以感覺到的,就是整個百貨裡的氛圍變得不一樣哩

 

原本先前的太平洋百貨,走的是大家印象中比較熟悉的那種百貨裝潢,

不過新的比漾廣場,卻更多了一股比較人文溫暖的清新時尚感~

 

其中最讓女孩大心的,就是代表它們家品牌的識別色--

竟然是用超美的Tiffany藍阿~~~ ♥ 

↓ 甚至連扶手都是這個顏色!😍

 

所以整個百貨的配色質感,就是呈現出一種既清新活力、

稍微帶著一點視覺迷幻元素,同時又很讓人放鬆慢活的逛街氛圍~

 

而且Nikkie發現到挺有意思的一點,就是他們家的樓層啊~

不像一般百貨就是很直白的用「1F國際名品、3F時尚淑女」之類,

而是很夢幻的給每個樓層都有一個特別的名字哦~~

像是1樓就是叫做「晶漾空間」

 

雖然樓層櫃位同樣是玲瑯滿目的名品&鞋包,

但新的比漾廣場逛起來就是多了一份舒服自在的氣氛~

在裡面漫步逛逛相當愜意!

 

而且一般百貨該有的硬體/配備,比漾廣場也都有以外~

我發現他們還很貼心的在百貨裡的許多角落,布置了很多精油薰香~~

難怪我在百貨裡不時都會聞到淡雅怡人的香氛~ (這個idea很讚耶)

 

感覺比漾廣場真的相當貼心喏!! 第一次來就讓人感覺很棒~ 👍

 

所以這次我就直接先辦了它們家的Beyond卡拉~~XD

而且他們家的會員卡很大方! 除了每天百貨裡1小時免費停車

還有每天星巴克雙和店免費中杯升級大杯服務!❤️

(衝著這個一定要辦啊!)

 

集點&可以換的東西好像也挺不賴喏~ (搓手)

 

 

舒服地逛一逛百貨,感覺心情變得相當輕鬆紓壓啊~

接下來就是要換幫全臉進行紓壓拉! XD

這回的另一個重點、我覺得也是比漾廣場非常吸引人的一項超棒服務!

就是比漾廣場的百貨裡就設有專屬的美容保養空間

 

如果你有在百貨裡的專櫃購買保養品or美容課程,

就可以事先預約,直接在比漾廣場裡進行護膚保養哦!

 

他們家的保養中心位在B1美漾空間

 

而且它的位置是在樓層賣場之外的區域,

所以相當幽靜有隱私,

護膚時也不會聽到百貨裡逛街客or路人甲的嘈雜聲~

 

而且進到保養護膚的美漾空間,感覺就相當有專業護膚會館的fu阿~~

 

比起一般專櫃直接在櫃位內、用簾子拉起來就開始幫客人做臉,

有這種專屬空間護膚真是太讚了!☺️

 

來到保養空間中,左邊是休息等待區、右側鏡牆走廊就是各個專屬保養包廂囉~

 

如果是有朋友or男伴一起來的話,他們就可以在這休息雜誌~

 

這邊我又發現他們家也有佈置精油薰香耶~

所以整個空間的氣味相當舒服清爽!

而且甚至他用的精油,也是比漾廣場他們家自己的的同名精油哩~

 

至於旁邊的走廊,就是一間間的專屬包廂拉~

 

像是倩碧、sisley、SK-II、蘭蔻..等大牌,在這都有他們固定的專屬保養包廂~

 

當然這裡也有其他間"美漾室",供各個專櫃品牌在這幫客人進行保養哦~

 

這次因為我是用SK-II的產品,

所以就可以享有來SK-II專屬的美漾室進行護膚保養~

 

美漾室裡的裝潢相當簡約別緻、幾乎以純白色作為主調;

小巧的空間裡有2個床位,感覺也可以約朋友一起來做臉~

 

接下來就開始護膚拉~~♥

這邊幫我進行保養的,就是SK-II的專業櫃姐/美容師~

也就是說看你是在哪個品牌消費,就會有他們品牌的美容人員幫你做臉囉!

(而且用的當然也是那個專櫃的保養品唷)

 

是說我覺得這種逛街+保養的模式真的相當不錯喏~

(↓ 卸妝清潔中)

 

比如說我就可以撥空先預約好時間、然後愜意地過來逛逛百貨,

接著再到櫃上買想入手的保養品、

然後直接到美容包廂進行護膚保養~~ 真是太perfect了!😆

(↓ 接著蒸臉幫助軟化角質)

 

而且一定要說的一點,就是"百貨自有美容室"的這種保養模式我很喜歡!

(↓ 抹上臉部按摩霜開始按摩全臉~)

 

因為像我這個人就是比較注重隱私&怕沒有安全感,

所以只要進行比較私密性質的保養拉、做臉拉~

旁邊如果有其他人來來往往我就會一整個無法放鬆... TAT

(尤其像有些是直接在櫃位裡拉起簾子開始做臉、

其他客人還可以看到你那種~ 我真的無法... )

 

不過比漾廣場他們設置這個"美漾空間",

就給人感覺在裡面做臉非常有隱私又放鬆阿~(↓ 超愜意)

 

(↓ 美容師正在幫我按摩拉提眼周皮膚、肌肉~~ 好‧舒‧服啊~~~(轉圈))

 

所以等於是在專櫃消費之後,

還可以直接在這裡享受到專櫃品牌的後續保養服務~ 一整個就是很有fu!

 

保養完畢之後,全臉感覺變得好煥亮細緻啊!!!

 

而且專櫃保養品,真的是要搭配專櫃美容師的保養,更能發揮它的實力說~~

快看這肌況!! 我自己拿回家擦10次應該也達不到這種效果吧!! (灑花)

 

能直接在百貨公司、舒服的用專櫃保養品來做臉,真是太美妙拉~~(轉圈)

看來以後我考慮都來比漾廣場買保養品啦~! XDD

 

對了,前面一開始有說到,比漾廣場他們家在最近6/6~7/13這段開幕期間,

有許多位知名插畫家的聯合特展哦!

 

不用門票就可以免費參觀,裡面還有很多插畫角色的周邊可愛產品哩!

 

如果結束護膚保養之後,也可以來到1樓的BEYOND Select,

(這是它們家開幕期間限定的概念店,只到7/13之前哦!)

 

在這裡悠閒的坐坐,喝杯茶飲、品嚐甜點~

 

而且他們家這間BEYOND Select就在百貨一樓的大門旁,

即使不想要逛百貨,也可以就在這享受一下輕鬆的午後時光~

 

是說比漾廣場他們家營造的這種慢活清新的氛圍,

對時常在趕趕忙忙的我來說非常有吸引力喏!

感覺心情精神都舒緩了不少 喜番~♥

 

 

雖然我不住在中永和,不過我有空閒應該會常常過來吧!!

(反正走環快只要15分鐘) XD

因為這裡的氣氛比較不會只是純粹的敗家感、

比起一般商場更讓人有放鬆休閒的舒活氣息~

實在是給人第一印象挺優的百貨呢!

 

如果想要逛街放鬆、同時又能護膚保養的捧油~

可以到BEYOND比漾廣場逛逛,

而且最近新開幕有很多好康的優惠&滿額贈哦! ♥

 

*BEYOND比漾廣場官網*   【BEYOND比漾廣場臉書】

比漾廣場地址:23444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

比漾廣場電話:02 8231-555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EYOND 比漾廣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