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跟大家報告的這款NOESA 光子淨顏乳萃

開箱的時候我真的是超小心翼翼~~

因為它無疑是至今我用過最高貴的潔顏品了! 

NOESA 光子淨顏乳萃

 

終於首次入荷這個連歐洲貴婦名媛都神往不已、

被稱為是「全球最貴保養品」的NOESA了~~ ❤

 

即使已經用了好一陣子,

在寫這篇文章跟大家報告的時候,

心裡還是滿滿的澎湃激動感啊~~ (*'∀`*)

NOESA 光子淨顏乳萃

 

因為用過這款NOESA 光子淨顏乳萃之後,

私心覺得有3個亮點實在讓我非常震撼!

而且是我以往用過許多卸洗品從來沒有的感受~

 

☑ 以為卸洗得很乾淨的全臉,竟然還能再清潔出許多殘妝/汙垢

☑ 用完之後的肌況,幾乎可以媲美做完臉的容光煥發

☑ 感覺肌膚超純淨又無負擔,柔亮透嫩到不像是自己的!

 

這這這這讓人怎麼還回得去用其他潔顏品啊~~~(●’ω`●)

NOESA 光子淨顏乳萃

 

話說「NOESA」這個來自德國、既神秘又奢華保養品牌,

創辦人Gerd Gerken是一位70多歲但仍充滿能量、

醉心於神祕學、本身還是一位心靈導師的知識追求者,和三位諾貝爾柯家一起研究植物光子的能量

如何為肌膚帶來能量與提供養分。

NOESA 光子淨顏乳萃

 

它所提倡的,就是保養的返璞歸真,

(或者說讓肌膚回到原本最純淨的狀態)

也因此呈現出NOESA的黑/白/灰極簡風格,

連NOESA這個名字,也是「神秘之光」的意涵

 

而一開始之所以被NOESA這款光子淨顏乳萃吸引,

就是因為它的這句箴言實在是太驚人了~~

「洗掉十年化學殘留物」

這這...說成這樣真的沒問題嘛?!

但用到後來,我終於明白他這句箴言的真正意義

 

至於它的保養原理,聽起來也相當高深

它其中添加了珍貴稀有的專利光子萃,

"利用專利的冷壓技術,

封存了來自高山250種英雄級植物的核心光子精華,

運用DANADEM光束薄膜科技 ,

以模仿細胞的親膚超導入系統導入肌膚底層,

就像為肌膚儲值更多的「光子能量貨幣」"

NOESA 光子淨顏乳萃

 

雖然乍聽之下感覺很科幻,甚至令人不可思議,

但實際用過之後,真的是完全折服在它的卸淨/保養能力之下~~

 

難怪人家會說身體是誠實的  XD

一用就會感受得出等級的差距~~

比起我過去曾經用過的卸洗品,

實在高出太多太多層級了~~ (๑´ㅂ`๑)

 

開啟了簡約的白色紙盒後,

裡面就躺著一只耀眼生輝的銀色鋁瓶~

 

另外紙盒中也附上了有編號的品保卡、以及品管者的簽名,

十足德國人嚴謹仔細的風範~

NOESA 光子淨顏乳萃

 

此外,基於他們家的產品理念,

這瓶光子淨顏乳萃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不含界面活性劑、

防腐劑等化學物質、100%天然的潔顏產品,

因此易敏弱的膚質也可以使用~

NOESA 光子淨顏乳萃

 

這瓶NOESA 光子淨顏乳萃之所以價值不斐,

我覺得就在於它用起來的感覺~

就像是把3瓶高級專櫃名牌卸妝乳+洗面乳+滋養霜

三位一體揉合在一起的超頂級加乘感!

NOESA 光子淨顏乳萃

 

而且這款NOESA 光子淨顏乳萃,

無疑就是卸妝乳+洗面乳+滋養霜的結合,

擁有完整的卸妝能力

 

用來卸除底妝/彩妝完全不是問題,

而且卸妝力極度深層潔淨又無負擔~~

 

不僅卸除得一乾二淨,而且肌膚還變得非常滋養煥亮!

 

但有鑑於它愛馬仕等級的身價,

用來當作日常的卸妝乳,好像有點心疼

所以像我就是作為2-3天一次的定期全臉深層大掃除用途~

而且是在一般的卸妝/洗臉之後,再用它來徹底深層清潔

你說為什麼要這麼多此一舉?

因為它總是可以揪出我手邊卸妝品/潔顏品洗不出的髒污啊~~ (遠目)

 

首先在臉乾+手乾的狀態下,取適量於手心~

↓↓ 它的質地就像揉合了卸妝乳/精華/乳霜般,很微妙的柔潤感受

 

接著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,用指腹溫和的畫圈按摩~

 

其實在這過程中,本身就是非常柔滑細膩的感受,

簡直像是用醇而不膩的滋養霜來按摩全臉般的保養感~~

真的是我所用過卸洗品從來沒有的溫潤感受 (๑´ㅂ`๑)

 

接著用化妝棉或面紙,輕輕擦拭掉臉上大部分的乳萃,

 

這時候會發現~~

竟然還可以擦下像是混合了殘妝/老舊廢物的髒污!!!

(天啊在此之前我已經卸妝/洗臉過了耶!)

 

還沒結束唷~~

接著趕快將雙手打濕,

 

用溫水進行乳化、並按摩臉部30秒,進行深層清潔~

 

最後再用大量的水把全臉清洗乾淨

 

洗完之後~~

真的只能用奇蹟般的潔淨美顏來形容 (*'∀`*)♡

雖然這瓶我已經用了好一陣子,

但每次洗完之後,

又總是再一次拜服在它的卸洗保養能力之下

 

因為我從來沒用過一瓶潔顏品,

能在已經卸妝/洗臉之後,又再卸洗出不少殘妝/汙垢;

而且洗完的肌膚、即使還沒有擦任何保養,

就感覺有一層保護膜般,不會過度乾澀、還很柔嫩含水

 

而且肌膚摸起來超級細嫩柔滑,

看起來也變得非常透淨光亮,

狀態好到比擦完高級保養品還更潤亮發光!

 

因此後來我終於知道它說「洗掉十年化學殘留物」的真正意義了~

想像如果你每天用完一般的卸妝品,

以為就已經把全臉徹底洗淨而安心入睡,

但其實殘留的成分/化學物質,卻還是每日不停的累積傷害

(或許就這樣持續了3年,5年,10年)

 

而這瓶NOESA 光子淨顏乳萃,

原來它想做的,就是讓你多年來從未真正"素顏"過的肌膚,

踏踏實實的好好洗去各種負擔~~

 

而且近來使用這瓶NOESA 光子淨顏乳萃,

最讓我有感的,就是臉上莫名其妙冒出泛紅/小疹的狀況少了非常多!

而且感覺臉清潔乾淨了,不僅減少殘留物對肌膚的持續傷害&負擔,

連帶著後續使用的保養品,也變得很能發揮實力!

身為易敏弱肌的苦主,這陣子很輕鬆就養出了

長年夢寐以求的超純粹柔嫩健康美肌啊~~(*'∀`*)♡

NOESA 光子淨顏乳萃

 

因此不管是膚況差強人意、黯沉晦色到快要放棄,

或者是膚況已經很不錯、想要更上一層樓,

有機會一定要到櫃上也試試這瓶NOESA 光子淨顏乳萃~

真的會為它的神級卸妝保養能力感到驚艷!

 

[近期優惠]

微風廣場18周年慶

現場有滿$5000送$500活動,

還有滿額禮及銀行禮等等回饋,是入手好時機!

 

[品牌專櫃]

NOESA 鉑金光萃台北微風旗艦館
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

02-27118058

 

NOESA鉑金光萃高雄漢神旗艦館

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-1號1樓

07-216025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OESA 光子淨顏乳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