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亮白專門的保養品,一直以來應該都是愛美女性的大歡迎

而這瓶DR.SHINE 白金光采精華液 

可以說是今年入夏我的首席亮白對策拉~

光澤醫美 DR.SHINE白金光采精華液 美白保養品

 

近來終於解封可以比較放心的出門踏踏青透透氣啦~

不過季節也來到了很容易變黑的夏季,

所以雖然出門玩耍得很愉快,

但回家後還是得要乖乖的惡補一下亮白扣打才行

 

因此在正式進入炎熱夏天之後,

挑選夏日保養品的第一個門檻,

肯定就是必須以「亮白」為主了~

而且亮白的效果還得要既溫和又夠力才行~~

 

雖說亮白的產品百百款,

大家手邊一定少說有2、3瓶以上強調亮白的保養品~

但對於東方女性來說,亮白永遠不嫌多 XD

 

因此這回要跟大家報告的這瓶

DR.SHINE 白金光采精華液

就是我最近用過之後,

私心覺得非常值得再+1入手的單品!

DR.SHINE白金光采精華液

 

就我近來用了一陣子的感想,

它有幾個亮點私心覺得相當好用&滿意:

非常溫潤補水又提亮光有感!

亮白抗暗沉+保濕的能力在夏天很夠用

保養一陣子全臉看起來真的超容光煥發

 

話說剛開始看到這瓶白金精華液的時候,

我一直覺得DR.SHINE這個名字很耳熟,

後來才想起~~阿阿它就是光澤醫美的名字呀!

(光澤醫美最知名的就是許多明星/天后御用的王朝輝醫師)

光澤醫美 DR.SHINE白金光采精華液 美白保養品

 

雖然即使用過為數不少的亮白保養精華,

不過這陣子用了DR.SHINE 白金光采精華液,

保濕亮白雙管齊下的效果,還是讓我相當有驚豔的感覺

而且我覺得我已經被圈粉了 (*'∀`*)♡

DR.SHINE白金光采精華液

 

因為首先在「亮白力」的配方上,它是使用了:

白金4胜肽、α-熊果素、圓酵母穀胱甘肽、嫩白九胜肽、維他命C糖苷、紅石榴萃取

(其中α-熊果素比一般熊果素具有強10倍的亮白能力)

一整個是非常亮白取向+兼顧肌膚防禦成分阿~

(↓精華液的外包裝是質感的珍珠光澤紙罐)

 

此外在「保濕力」的配方,則搭配了:

維他命B3、維他命B5、歐百里香提取物、大豆胺基酸、酵母萃取物、

專利複合草本萃取(洋甘菊、雷公根、迷迭香、甘草、虎杖、黃芩)、三色堇保濕精粹

DR.SHINE白金光采精華液

 

因此實際擦起來的補水感、以及油水平衡維持度相當優秀,

很適合台灣動輒近40度的酷夏天氣、

幫烈日烘烤過的全臉肌膚灌溉一下~

 

而且精華液本身也無添加Parabens、MI MCI防腐劑、不含酒精及多餘人工香料

即使以我自己的敏弱性膚質來用,也相當安心、沒有負擔~

 

雖然說是精華"液",它的質地是半透明的淺白色凝露狀,

觸感非常沁潤漾滑~

 

在洗完臉後,可直接擦上、或在化妝水步驟之後使用,

將精華液輕輕點上全臉、均勻推開~

同時也可以在想加強的局部,稍稍輕點按壓幫助吸收

 

在臉上帶開時,會感覺它的質地既沁潤又清新、而且相當細膩溫潤!

全臉推開時有很均勻水潤的裹膚感,

而且非常迅速就有沁入肌膚吸收~

 

大約只在全臉畫圈3~5下,就會發現~

全臉頓時變得超級含水清潤,而且非常非常的細膩滑嫩吶~~ ❤

使用完後全臉是感覺相當清潤、細嫩又很安穩的狀態 (๑´ㅂ`๑)

 

因此它擦上後的即時補水潤澤能力,

就很適合幫夏日被曬得乾枯的缺水肌來救急安撫一下,

同時後續又能逐漸養回亮白感~

我覺得就是這瓶白金光采精華液,很適合用來作為夏日亮白計畫的關鍵

 

而且這瓶精華液有進行保養效能實驗,發現:

"使用兩個月後,趨黑16.6%、整體提亮16.6%、打擊暗沉8.23%"

因此我自己這陣子在使用的期間,也特別注意了一下保養感的變化

 

我自己使用約半個月時,我覺得首先最有明顯改善的~

就是發現全臉的水潤飽彈度提升相當多,

而且開始有呈現相當不錯的光澤提亮感!

 

同時肌膚的防禦力似乎也變得比較好、

比較不容易因為夏日的高溫/烤曬就很容易變得乾粗缺水,

可以更穩定的維持在一個安穩的油水平衡度,

肌膚在視覺上也顯得透嫩彈潤不少

 

至於養成淨白度、掃除斑點的肌膚保養,

雖然本身就是一段比較需要時間的更新週期,

不過以我用過的亮白保養品來說,

DR.SHINE 白金光采精華液改善暗沉的效能算是相當出色 👍

 

就我自己使用約1個月的成果,

大約是在第3、4周之後,在持續提升的保濕彈嫩感之中,

會驚喜的發現全臉淨白度、提亮感真的有在明顯上升~

同時肌膚也逐漸養得更緊實且光滑哩!

 

這時我感覺全臉的潤澤、充盈感相當進步!

會覺得肌底變得Q彈含水許多、

比較不會出現夏天常見的乾枯熱燥的缺水憔悴感,

另外在淨白度方面,

會發現膚色不均的情形被柔化許多,

全臉呈現相當亮白的光澤肌狀態 ❤

即便臉上一些原有的小淡斑,也被散發出的清亮柔白感所修飾,

全臉呈現細緻又柔嫩的亮白度阿~~ (*'∀`*)♡

 

因此如果還在尋找夏天專用的亮白+保濕保養品,

非常推可以用看看這瓶DR.SHINE 白金光采精華液

一起白淨美的度過今年酷夏吧~ (●’ω`●)

光澤醫美 DR.SHINE白金光采精華液 美白保養品

 

 哪裡買↓↓

7/2起DR.SHINE全系列產品,在屈臣氏網路及全台實體門市販售

* DR.SHINE官網 *

DR.SHINE白金光采精華液

光澤醫美 DR.SHINE白金光采精華液 美白保養品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