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款「瑞峙美妍粉」膠原蛋白,

我從第一包開始,幾乎是每天1包連續吃到整盒吃完 XD

因為它的養顏美容的配方成分實在太誘人了~~~❤

瑞峙 美妍粉 (膠原蛋白粉)

 

話說如果要排名"吃的"營養補充品,

那麼我自己私心肯定會給膠原蛋白第一名 XD

 

因為膠原蛋白是身體組成非常重要的營養,

像是頭髮、肌膚、指甲等,

都必須用到膠原蛋白作為直接/間接的原料~

 

又加上膠原蛋白會隨時間一點一滴不斷流失,

特別是年過25歲之後,

更容易從鏡子裡開始察覺得到它的飛逝...(掩面)

 

所以我自己平常就有定時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,

因此近幾年下來不知不覺也吃過了應該有數十款膠原蛋白吧 XD

 

之前吃過不怎麼樣的就不提了~~ XDD

而這回要跟大家報告的,是最近我一直有在吃、

而且配方我也很喜歡的膠原蛋白粉~~

瑞峙美妍粉

瑞峙 美妍粉 (膠原蛋白粉)

 

雖然這個瑞峙美妍粉目前知名度還不高,

不過其中的配方陣容非常豪華! 吃起來的感覺也挺有感覺!

瑞峙 美妍粉 (膠原蛋白粉)

 

因為它除了膠原蛋白以外,

還把許多本身就可以獨當一面的營養/美容成分都放了進來~

 

所以我覺得這款美妍粉,

幾乎可以說是為了愛美女性而設計的補充食品了~~

配方&材料一整個誠意滿滿!

瑞峙 美妍粉 (膠原蛋白粉)

 

一天一包就能補充到很多女生超愛也很需要的養顏美容成分!

 

因此即使前兩個禮拜到日本出差,

收行李時我第一個想到的,

就是把瑞峙美妍粉塞到包包裡帶去 XD

 

首先在食品安全方面,

他們的產品有交由SGS進行農藥/重金屬安全檢驗,

算是增加不少安心感~

瑞峙 美妍粉 (膠原蛋白粉)

 

而且從成分可以發現,

它的配方根本就是為了愛美女性設計的 XDD

其中的特色成分含有:

BHN日本膠原蛋白胜肽、Pycnogynol碧容健、石榴萃取、

啤酒酵母萃取(含白藜蘆醇)、玉米賽洛美(神經醯胺)、

維生素C、葡萄糖酸鋅等,

完全都是女性大好的營養啊~~(*'∀`*)♡

 

相信膠原蛋白肯定是女性捧油們最愛的成分了~ XD

沒有怪味,吃起來的口味頗能媲美日系的膠原蛋白粉,

 

另外其中很令我眼睛一亮、而且相當值得一提的~~

就是它的成份中有加入「Pycnogynol碧容健」耶!

話說碧容健(或稱碧蘿芷),算是近幾年越來越夯的成分!

 

它是從法國海濱一種松樹的樹皮所提煉出的植物萃取,

由於其中含有大量的前花青素,

是目前公認具有強抗氧化作用的天然成分之一,

所以它常常是很多補給品的配方常客,

甚至還有專門的保健食品哩~

 

不過有添加碧容健的膠原蛋白粉,

印象中這應該還是我第一次吃到~~

先說吃了一陣子的感覺,

我覺得整體的調節機能+營養補給挺有fu的!

 

因為它其中所含的除了膠原蛋白、碧容健以外,

其他搭配如石榴萃取、白藜蘆醇、神經醯胺等,

幾乎可以說是超級成分+養顏美容成分的一時之選!

 

隨盒也大方附上色卡,

方便吃一陣子後可以自己比較看看~

(還滿有自信的耶)

 

一盒有30包入~

 

這種小包裝是我最愛的形式,不管到哪裡都可以隨身帶著幾包,

而且再小的包包都塞得下~ (๑´ㅂ`๑)

 

至於食用方式也非常簡單,每天餐後1包就夠了~

個人是習慣早餐之後吃一包,希望它能幫助一整天的滋補

 

美妍粉的質地是米色的精緻粉末狀~

雖然其中含有很多成分,

不過它把各素材原本的特性氣味抑制很不錯,

幾乎聞不太到突出的氣味~

 

一倒入嘴中的口感是綿密的粉末狀,

同時帶有微微酸甜的綜合植萃滋味,

配水食用有點類似絲慕昔的口感~

 

算是相當好入口、又沒有膠原蛋白常見的腥味,

以綜合了這麼多複雜的超級成分來說,

口味私心覺得算是條配得相當可圈可點了~

 

雖然這些配方裡的成分,

像是碧容健啦、石榴萃取、白藜蘆醇、賽洛美啦之類的,

因為平常不見得會特別留意去補充,

所以好像就覺得沒吃到也不會怎麼樣~~

 

但近來有試著每天吃一包瑞峙美妍粉,

沒想到實際比我預想的還更有感又受用哩~ (*'∀`*)♡

 

例如最近陸續吃下來,

我覺得比較明顯有感覺到的,

就是對於調節生理機能、滋補強身的幫助

 

尤其是出國/海外這種長程旅遊or出差,

通常自己大概可以預估自身的體力約能勝任到什麼程度~

 

不過像這回,體力、精神竟然比以往旺盛許多! 💪

無論是走路、踩點,我就感覺都特別有勁、又游刃有餘~

 

而且以往如果身體勞累的時候,

我的膚況、氣色也會隨之面有菜色,

不過這回從頭到尾私心覺得就像開外掛一樣~~

狀況一整個好到沒朋友啊!!! (♡∀♡)

瑞峙 美妍粉 (膠原蛋白粉)

 

而且由於它其中的成分,

幾乎都是跟女性最愛的滋補/保養有關,

所以養顏美容的幫助非常優!


感覺不管有沒有上妝,

整個人看起來的狀況連自己也會非常喜歡 (●’ω`●)

難怪有些補充食品會說吃出青春美麗,

真的讓人挺有這種大心的感受啊~~ ❤

 

也因為吃了自己頗有感覺,

而且含有很多超級成分,方便又容易吃、

所以最近不管到哪都會記得帶上每天要吃的份兒~ (๑´ㅂ`๑)

整個人從內到外,也會感覺到維持在很不錯的狀態

 

如果平常有在吃、或是想吃膠原蛋白粉的捧油,

可以試試這款添加了很多超級成分、

對愛美女生很有幫助的瑞峙美妍粉

瑞峙 美妍粉 (膠原蛋白粉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