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三餐老是在外,每天農藥殘留/重金屬/化工成分都不知道吃下多少..(怕) QQ

最近試著來吃這個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沒想到對於促進代謝真的還頗有感覺說~  

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 

最近之所以會吃看看這款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主要原因就是我以前沒吃過這類的輔助食品、

加上最近好像有點太不忌口~~

而且它所主打"用吃的"「減法保養法」的確有吸引到我的好奇心 XD

所以這次就是來報告一下我的心得讓大家參考啦~

 

先說這個"黑纖胜膠囊"的特點~

我把它暱稱為”黑先生子彈膠囊” (哈哈)

為什麼要叫它”子彈膠囊”,後面聽我娓娓道來~

它主打是用來幫平常大吃大喝、囤積許多負擔的身體進行打掃出貨

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 

尤其近來私心覺得好像常常在用舌頭認識各地風情 XD

 

也到處嘗試了不少許多新奇特別的食物~

 

但有時候總會有點小擔心的罪惡感

怕會不會無意中吃進了許多產生身體負擔的不良物質... (汗

 

加上最近入手了一台吸煙烤盤,這陣子迷上了在家烤肉 XD

 

於是乎就想到~ 應該是要需要一些「輔助食品」來讓身體不要有那麼多的負擔

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 

所以近來我就是一直在吃這個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,

看看到底吃起來有什麼樣的感覺~~

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 

話說幾年前竹炭風潮開始大為流行時,

我就有關注過許多關於竹炭的食品、也看了很多關於竹炭的資料~

不過說真的,"竹炭膠囊"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吃 XD

而且吃起來還真的有跟平常不一樣的感覺哩~~

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 

話說黑纖胜膠囊的牌子"Simply新普利"

我之前就有注意到他們家是酵素錠/防彈酵素等補給食品的專門~~

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 

而"黑纖胜膠囊",可以算是時常會和他們家防彈系列一起搭配的"減法保養"組合技~

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 

這個黑纖胜膠囊主要的特色成分就是:竹碳粉魚膠原蛋白胜肽

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 

因此就是不拐彎抹角的想要取用竹炭&膠原蛋白胜肽的好處~

所以連外觀形象看起來,都是非常簡約、黑白分明的俐落設計

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 

連食品膠囊本身都是完‧全的純黑色啊~~ XD

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 

是說將輔助食品做成膠囊的形式,私心是非常歡迎的~~

因為不僅好攜帶、好保存,

 

而且只要快速地吞下,就可以快速達到補充的目的,既方便又省事

(↓↓ 像膠囊裡填裝的,就是滿滿的"黑纖晶球")

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 

膠囊中這個"黑纖晶球"可以說是Simply新普利他們的獨家設計,

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 

為的就是保護其中成分、讓它抵達定點釋放

它就像裝了定位系統一樣,

能夠智慧瞄準不良物質、各個捕捉、吸附、排出

 

至於食用的方式也很簡單方便,一天吃一次、睡前2顆就可以了

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 

像有時大吃大喝、或是聚餐聚會吃完許多重口味/有負擔的食物之後,

 

就可以在睡前吃2顆,作為今日的Ending,

身體切換為減法保養模式~

 

其實一開始吃的時候,我是沒有特別預期會出現怎樣的感受的~

畢竟就我吃過許多輔助食品的經驗,

吃下去的輔助食品經過體裡的機轉、調節,

有沒有效果 v.s 有沒有感覺,很多時候不見得有明顯的關聯~

有時候是要經過一陣子後再回顧,才有機會比較出差異

(所以很多我吃過但沒什麼感覺的輔助食品,就沒寫出來跟大家報告了)

 

不過這個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蠻令我意外的是~~

開始在睡前吃的幾天之後,感覺每日隔天起床精神似乎有比較好欸

而且對於想要喝水的身體感受也比較明顯

(不然有時候一忙起來老是忘了喝水)

因此連帶的對於排空出貨的幫助也增加了不少~~(๑´ㅂ`๑)

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 

感覺整個人比較精神旺盛,比較不會提不起勁,

這方面倒是我個人覺得蠻明顯的不同之處~~

 

而且平常在吃的時候,記得也要多補充水分,

畢竟身體的新陳代謝、生理活動,水是很重要的角色~

這樣一來同時也對於順暢出貨也會有幫助 👍

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 

總之這陣子吃下來,給我的感覺就是~

整個人變得相當輕鬆沒負擔許多、

也不會時不時就昏昏沈沈/感覺身體很沉重

 

感覺身體裡比較沒有那麼昏濁沉重,自己也神清氣爽許多!

 

所以如果平常總是三餐外食、喜歡吃加工食品,

或是常常有機會大吃大喝的話,

可以吃吃看這個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,來幫助減法代謝一下~

Simply 新普利 黑纖胜膠囊

 

哪裡買https://bit.ly/2VQVci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