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款據說賣得非常好的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

一直以來評價算是很兩面,有人說好用、有人說不好用

這次就用我的中性偏乾敏弱肌來實際用用看啦~

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

 

這次在實際使用這款日本通信保養品~~

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」之前,我特地多做了不少功課

這款保養品在PTT美妝版一直都有人在討論,

有許多人讚譽他是溫熱感卸妝品的優等生,

也有不少人覺得使用感受不理想、甚至說不好用,

MANARA溫熱卸妝凝膠

 

雖然有蠻多正面評價,但同時負面評價也不少,

在網路上看到最多的負評,整理起來大概是這幾點:

1. 貴,又不好卸

2. 毛孔、痘痘問題沒辦法解決

3. 去黑頭的效果沒有預期中的好

 

雖然說評價很兩極,

但是它在日本卻可以賣出10,000,000條的年銷量!

這更引起我的好奇,想要實際用看看,

看到底用起來的真相是如何~~~

 

(↓↓ 包裝質感還不錯,是相當清新的風格)

MANARA溫熱卸妝凝膠

 

MANARA溫熱卸妝凝膠

 

所以這回第一次用到這款日本通信保養品

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

MANARA溫熱卸妝凝膠

 

就是要來跟大家報告我自己實際用起來的感想拉~

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

 

MANARA 溫熱卸妝凝膠

算是「卸妝洗臉一次完成」的每日用主力卸妝品

 

大家的時間都很寶貴,所以先說結論 XDD

我對他的結論就是:

 

1. 適合日常習慣上淡妝的人使用,

  卸妝力夠用又不過頭、很能感受淨透不緊繃

 

2. 若有比較濃厚的彩妝/眼妝,

  就必須再搭配眼唇專用卸妝品局部使用

 

MANARA 溫熱卸妝凝膠這款卸妝品的好用之處,

就在於可以同時完成卸妝洗臉,而且卸妝感相當溫熱舒服

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

 

加上它非常強調「無添加、有益處」的主張,

優點的確是用起來非常天然舒服,

洗完感覺很清爽乾淨但是又不會過度緊繃~

 

裡面有些 DM,其中一張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(下圖↓↓)

既然他們都說「決不販售沒有效果的產品」,

為什麼還有這麼多負評說沒效果、不好卸?

是因為沒有添加那七種常見成分的關係嗎?

MANARA溫熱卸妝凝膠

 

加上它其中有蠻多美容成分,

像是膠原蛋白、玻尿酸、蜂王乳精華之類的,

害我一開始還在想說

「這個產品路線是不是走錯了,應該比較傾向美容液,而不是卸妝品吧?」(笑)

 

所以私心推測大家對它的負評,大多可能也是相對於此而產生的

因為這種屬於"溫和漸進式的無負擔卸妝",

給人感覺卸起濃妝來,就是相對不夠快速、夠力,

加上現在的卸妝品,大家幾乎都在比快比強,

號稱1秒卸臉妝、5卸眼妝之類的比比皆是~~

 

所以相形之下,

MANARA 溫熱卸妝凝膠好像就給人一種..

有點溫溫吞吞、慢條斯理的fu~

MANARA溫熱卸妝凝膠

 

雖然快速強力的卸妝品很好用,

但如果對混合性或是敏弱肌膚來說,

使用強力卸妝品,一罐用卸全臉,

對於比較脆弱的局部肌膚,相對就比較容易造成負擔~

 

所以如果平常就是習慣「臉妝、眼妝,分罐卸除」美容保養原則的人,

那這瓶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,你應該就會覺得很好用

很能享受到它帶來的清靜透澈感 (๑´ㅂ`๑)

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

 

它使用感的亮點,就在於可以產生很舒服的溫熱感,

並藉由溫熱感、加上卸妝時的手指畫圈按摩,

讓肌膚不僅溫柔卸妝的同時,又很能感受到溫暖的舒活放鬆

(如果是冬天用起來,臉上的溫暖感非常讚)

MANARA溫熱卸妝凝膠

 

那麼就進入實際使用測試吧~

每次使用時,建議用量是約10元硬幣的大小

MANARA溫熱卸妝凝膠

 

擠出來後會發現是橘色的亮潤凝膠狀

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

 

前面有提到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,是屬於溫潤柔和的無負擔卸妝,

所以如果是想要追求快速、強效卸妝效率的話,

它對於卸除防水妝品的速度,就可能會顯得不符期待~

 

↓↓ 我在手背上試了幾種不同的化妝品,來測試它的卸妝效果

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

 

實際卸洗手背上的各種彩妝品時,就會發現~

一開始的卸除感真的很輕盈俐落,肌感也很柔潤暢快,

但在卸除防水眼妝品的過程中,速度就明顯慢了下來...

 

不過最終還是都確實都清乾淨了,

但是過程中有些花了特別多時間才能卸掉,

尤其是防水防油的化妝品,花費的清潔時間超過我原本預期

 

不過對於一般的化妝品,都可以蠻容易清除的,

充分卸洗完畢之後,那種既平衡又柔潤的膚觸,

卻也讓人眼睛非常為之一亮!

因此我在想網路上說「不好卸」的那些負評,

可能是碰到像眼妝 or 較濃的妝品而言~

 

 

實際使用過程影片↓↓

 

實際在臉上使用之前,現在手乾、臉乾的狀態下,

將凝膠擠於掌心、先在掌心搓開~


 

搓揉幾秒、讓手溫將凝膠開始軟化,且微微產生溫熱感時,

 

就可以開始沾塗到臉上開始畫圈+按摩進行卸妝~

 

由內而外由下而上輕輕按摩,它的質地相當滑潤很好推勻按摩,

 

味道有著淡淡的柑橘香味,

是相當舒服的清新香氛、聞起來相當放鬆紓壓

因為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,

我覺得對於毛孔張開+按摩代謝角質頗有幫助,

所以容易出油的鼻子及T字部位我會稍稍多輕柔畫圈幾下

 

下巴也是我容易長粉刺的部位,也是輕柔的多畫圈幾下

(對於有些唇妝可能會覺得卸除力略顯不夠,

但是因為我平時都是上護唇膏居多,所以這部份我覺得還可以接受)

 

按摩完之後再用沾水直接乳化、用流動的溫水沖洗直到乾淨,

沖洗的過程算是頗快速、不拖泥帶水,

洗掉之後的卸除感得相當乾淨~

 

而且即使是中乾性膚質的人也不用擔心,

因為卸完妝後,全臉是呈現非常光滑 細嫩的肌況

 

覺得非常舒活放鬆、又沒有緊繃的乾澀感

 

因此這瓶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

對於臉部一般清潔卸妝相當夠力、而洗完後又不緊繃無負擔,

加上又有溫熱的舒緩卸妝感,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優點~~

 

最後小整理一下,個人對它的正負評,

如果要打分數的話,我應該會給他91分,

因為雖然有些缺點,但整體來說瑕不掩瑜!

 

[正評]

✔ 以無負擔系卸妝品來說,卸妝實力算是相當堅強且夠用

✔ 卸洗過程的感受,很有細膩溫柔的日系水準

✔ 熱感溫度的拿捏很不錯,卸洗中感覺臉部很舒活放鬆

✔ 卸洗完後舒服不乾澀,我自己屬於混和肌覺得好用

 

[負評]

△ 不適合做為濃彩妝的唯一卸妝品

△ 不能做到數秒內卸完全妝

△ 以價格/容量而言單價算高

△ 一般美妝通路買不到,入手便利性稍低

 

[結論]

我之所以給這項產品還蠻高分的,

因為除了很適合我的使用習慣以外~

實際使用測試過後發現,它的卸妝方式及觀念,

的確是符合一般美容保養原則的,(指分區卸除的概念)

而且的確把卸妝的正確觀念&效果發揮得算不錯! (充分卸除又不過度刺激肌膚)

 

因此可以看出這項產品不是想通吃所有客群,

像是如果時常卸眼妝、平時妝感比較重、

或是習慣洗完臉後有澀澀清爽感(像肥皂洗完後那種感覺)的人,

這個產品可能就不適合你~

 

但如果你跟我一樣,比較Care卸妝品會不會造成肌膚負擔、

平常化妝不太重、想要在卸妝後有滋潤感的話,

那這個產品應該就很適合你~

MANARA溫熱卸妝凝膠

 

因為以我自己的習慣,不管保養品or化妝品再怎麼好用,

都要先以"肌膚的健康、不刺激肌膚"為基本前提,

所以這種低負擔的溫和保養品,剛好符合我對皮膚保養的需求

以上,大家參考看看囉~~

(官網在這裡 → *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*)

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