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目中的青汁好喝度排名又被刷新了! 

就是這款統欣生技 有酵✕青汁

喝起來的美味度簡直讓人快忘了是在喝青汁啊~ (*'∀`*)

統欣生技 有酵X青汁酵素

 

​這次這款有酵✕青汁,私心喝了非常喜歡!

因為他跟我之前常喝的青汁味道,完~全不同調性

尤其是在口感上更加清香順口!

 

如果是害怕原味青汁那種菜菁味、但又想要享受青汁好處的捧油~

這款應該會讓你發現原來青汁也可以這麼好喝阿 ❤

 

就是這款~ 統欣生技 有酵✕青汁

統欣生技 有酵X青汁酵素

(產品由統欣生技提供)

 

​話說青汁這種從日本流行起來的飲料,

一直都是我到日本時,每次都會買不同款來嘗試看看的補充食品,

(一方面也是為了彌補比較少吃的青菜水果 XD)

 

不過這次我喝到這款有酵✕青汁,第一印象就讓我非常驚艷!

因為它的好喝度實在不亞於許多日本知名青汁大牌的口感~~

統欣生技 有酵X青汁酵素

 

它不僅含有的野菜蔬果多達236種蔬果酵素

(↓↓ 密密麻麻的超豐富成分)

 

此外還有來自日本北海道直送的純淨無汙染大麥苗

12種青翠蔬菜、12種紅景天、丹參、西洋參等獨家漢方,

加起來等於有260種蔬菜/果物/草本的精華~~

而且成分相當天然,沒有含瀉藥~

 

重點是口感超級好喝啊!

就算當作一般飲料來喝也非常可以~ (20包/盒)

統欣生技 有酵X青汁酵素

 

像我自己的飲食習慣比較常外食、而且近來肉食主義,

搭配青汁來補充深綠色的青菜水果酵素、以及膳食纖維,

就相對方便又均衡~

 

它倒出來是深綠色的粉末,即使直接吃味道也很不錯!

所以我一度還想說把它當作撒在奶蓋茶上的抹茶粉 哈哈

統欣生技 有酵X青汁酵素

 

一般的喝法,就是將青汁粉倒入瓶中,

 

接著加入120~150c.c.的溫/冷開水,攪拌均勻就可以喝囉!

(建議水溫不要超過40度,避免高溫破壞酵素)

 

用開水沖泡直接喝起來的味道就非常棒了!

是酸酸甜甜口感,還有著淡淡的鳳梨香氣,

不但沒有青草味,甚至完全稱得上是非常順口好喝啊!  (〃∀〃)~♡ 

 

像在夏天的季節喝,

也可以用冰水沖泡、取代手搖杯飲料,超好喝又健康~

 

而且這款有酵✕青汁,私心最棒的一點

就是它跟許多飲料、果汁都可以是好朋友~

這對飲料控來說,實在是營養加分的好物 (๑´ㅂ`๑)

 

像下面幾種都是我自己很愛喝的特調方式~~ XD

 

喝法一】有酵✕青汁 + 多多

 

這款​有酵✕青汁原本就是屬於酸甜的口感,

因此加入多多非常絕配!

會變成類似多多綠的口感,非常濃厚,超級好喝!!

 

首先準備2瓶多多,搭配一包有酵✕青汁

 

將1包有酵✕青汁直接加入多多中,並攪拌均勻

 

就變成"酵素多多綠"啦 (๑´ㅂ`๑)

 

這時喝起來的口感~

既有多多原本酸甜乳香的滋味、

又因為有酵✕青汁加強了酸甜層次的豐富度,

所以感覺像是豪華版的特濃多多飲~ 非常好喝!

 

如果是喜歡喝多多調味飲的捧油,一定要試試看這個搭配!

 

 

【喝法二】有酵✕青汁 + 牛奶

統欣生技 有酵X青汁酵素

 

有酵✕青汁 + 牛奶,這是我很愛的喝法之一!

 

用一瓶小盒裝鮮奶(約350cc量),搭配一包有酵✕青汁

 

將有酵✕青汁倒入牛奶後,攪拌均勻,

變成像是抹茶牛奶般的奶綠色澤~

 

喝起來也很有​類似抹茶牛奶的口感,

既有濃醇奶香,又有各種植萃的清香

 

喝起來很像高級版的真材實料果汁調味乳!

甚至也可以加入一些有咀嚼感的穀片搭配吃~

 

很容易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喝光了 XD 超級愛!

 

【喝法三】有酵✕青汁 + 果汁

統欣生技 有酵X青汁酵素

 

像我自己很喜歡喝酸的飲料,

所以我就是用蔓越莓汁加這款有酵✕青汁,

 

蔓越莓汁本身就是對女生很好的飲料,

加入有酵✕青汁之後,感覺營養成分更是瞬間破表 XD

喝起來的酸甜口感更加醇厚、層次更加豐富

喜歡吃酸的捧油必試!

 

而且感覺有紅景天、丹參、西洋參等12+獨家漢方等,

236種蔬果精華加持、由內而外調理~

感覺相當養顏美容、散發自然蘋果光喏!

而且每天都超有自然順暢感的 哈哈!!

 

因此如果想要享受青汁 & 260種植萃的好處、

又不想要喝到討人厭菜菜味的話,

激推這款統欣生技 有酵✕青汁,大好喝! (姆哥)

統欣生技 有酵X青汁酵素

 

 購買連結:((點我點我)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統欣生技 有酵青汁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