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贊助

這回要跟大家報告的好用保養單品,

就是這個Miss Hana 花娜小姐 別稱也叫做「懶人素顏小粉瓶」

妝素顏透亮賴床霜拉~ ❤ 

 

為什麼叫賴床霜~~

絕對不是因為擦了就會賴床爬不起來 XD

(聽起來好像哆啦A夢的道具)

 

而是有這瓶Miss Hana 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

就即使多賴床一下、也可以快速出門~

而且看起來也像是"裝素顏"哦 XDD

(產品由86小舖提供)

 

是說我自己偏好的日常妝感,

就是比較喜歡清新明亮的調性~

因為平時例行性的出門,實在很懶得花太多時間在著妝上 XD

 

而這款妝素顏透亮賴床霜,

私心覺得真的是完全集合了「傻瓜、方便、有感」的優點~ (๑´ㅂ`๑)

 

一步驟擦上就可以抵5、6個瓶瓶罐罐的流程,


 

省下來的時間還可以多賴床貪睡個小確幸10分鐘 (笑)

實在是非常適合懶人使用的好物啊~

 

這款賴床霜主打的妝效,就跟它的包裝風格相當match~

目的就是想讓肌膚呈現玫瑰般、粉嫩紅潤的好氣色亮白肌!

 

而在特色成分方面也相當豪華有誠意~

強化肌膚防禦力的配方使用了雪絨花

淨白成分則搭配了傳明酸維他命B3

補水調理的部分則使用了玫瑰萃取玫瑰花水玫瑰果油紫根

因此實際用起來的複合保養效果相當不賴!

 

它採用的按壓式瓶蓋包裝,可以阻隔空氣保鮮,

而且每次按壓也是定量汲取,挺好控制用量~

 

擠出來後是呈現"輕乳液"質地,相當輕薄好推開~

不會有稠厚的黏膩度,而是很輕盈的貼膚感

私心覺得比BB/CC霜的膚觸討喜很多!

 

試著擦在手背上,會發現它的修飾提亮能力相當輕透又柔美喏!

 

因此實際在臉上塗擦時,

只要把握"少量多次+輕輕拍開"的原則,

後續就可以很輕鬆的帶出明亮自然的妝感~

 

全臉剛擦上之後,可能會稍微顯白,

不過等賴床霜跟肌膚充分結合之後,

飾色的效果就會在接下來的5~10分鐘後,

逐漸越來越顯得自然柔美,且帶有透潤光澤的自然明亮感~

 

而且就它推開延展後的薄透度而言,

還可以擁有接近素顏感般的遮瑕能力,算是相當有水準!

 

雖然無法要求到完全遮蓋掉斑點瑕疵,

但是肌膚細緻呈現的透潤光感,

看起來就有很不錯的淡化勻化的視覺效果~

 

玫瑰粉裸色的柔膚光 則相當讓人喜歡喏! ❤

而且擦上時又能同時進行保養,相當一舉多得~

 

以前出門都是Bruce在催我,

最近試著用了這瓶賴床霜之後, 上妝時間一整個神速!

我的出門速度甚至比Bruce還快~ 哈哈哈! (插腰)

 

總之這款妝素顏透亮賴床霜不僅省事好用,

特性也跟傳統的BB/CC/DD霜 or 底妝品很不一樣~

所以這邊我就順便一下它的Q & A大家可以看看↓↓

 

因此如果想要一款多合一保養品、也想要有潤色修飾效果,

事後又不想大費周章卸妝的話,

就可以用看看這款Miss Hana 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哦!

 

 哪裡買*Miss Hana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*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Nikkie寧寧✿愛美瘦身遊樂園✿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