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日式美睫的捧油們~~又有新的日本連鎖美睫沙龍了! ❤

這家是純正來自日本的COCO JAPAN 忠孝店

而且是目前在台灣的第一家分店哦!  

 

 

先點評一下~

這家在日本擁有20幾間連鎖店的COCO JAPAN 忠孝店

最大的優點,就是嫁接的效果超美、而且速度非常快!

 

不僅使用的睫毛品質也很優、日常的梳順整理相當輕鬆又不易掉

接完的感覺相當精緻舒服,此外持久度也是很好哩 (〃∀〃)~♡ 

 

話說我這次來到的COCO JAPAN 忠孝店

是隱身在東區粉圓附近的2樓,附近有很多可以吃的逛的~~~

(↓↓ 找到這個綠色的長形小招牌就對了)

 

一上2F到沙龍門口,就瀰漫著濃濃日式純淨簡約的感覺~

 

而這次我要來的這家COCO JAPAN 忠孝店呢~

與BODY SPARK美體沙龍算是複合式服務的姊妹店,

因此今日要做的美睫嫁接就在裡面唷!

 

店裡的氣氛相當雅緻清爽,很有暫時離咖喧囂城市的放鬆氛圍~

像是Villa般的溫暖風格,一進去來就讓人感覺相當放鬆 (๑´ㅂ`๑)

 

加上裡面潔淨清幽、空調中又帶著淡淡香氛的氛圍,

一度真的有種置身在日本的錯覺哩 XD

 

話說這家COCO JAPAN 忠孝店,就是從日本來台開設的~

他們在日本不僅嫁接睫毛沙龍就有20間,

此外還有護膚沙龍、除毛沙龍、男性專用沙龍3間,

雖然分店相當多間,但據說每天預約數還是都爆滿!

是超人氣的美容沙龍~

(所以建議前往之前記得要先預約,以免撲空~)

 

而這次在台北新開的忠孝店,

也是延續了跟日本各店相同的嚴謹品質~

不僅沙龍裡的台灣美睫師,特地飛往日本同步學習技術和服務,

而且日本講師也會直接來到台灣店親自指導~

所以不用到日本就能享受到同樣的美睫服務,這點就非常吸引人啊 ❤

 

而在嫁接睫毛的選擇上,

有根數、粗細度、長度、捲度、設計等相當多搭配~

 

他們使用的睫毛也是最頂級的「新黑貂毛」,

相當纖細又濃密捲翹!

 

濃密黑亮有光澤、又有羽毛般的柔軟彈力,

嫁接起來的效果非常讚!! (姆哥)

 

此外睫毛的款式也有相當多選擇:

◎ 粗度有0.05、0.07、0.12、0.15、0.2

◎ 捲度有J,JC,C,CC

◎ 長度有8~15mm

甚至還有彩色可以選擇~~

(喜歡嘗鮮的捧油也可以嘗試看看 XD)

因此很能做出適合每個人的美睫款式~

 

像我的睫毛的特性是比較短、中等濃密的睫毛,

所以希望嫁接之後是可以呈現~

既濃密纖長、同時又自然捲翹的亮眼感

 

這次幫我進行美睫嫁接示範的,就是特地從日本飛過來、

COCO JAPAN的社長 加藤真紀小姐!   (真是太榮幸了(*'∀`*))

 

加藤真紀社長 是風靡全台的日式嫁接睫毛 single plus (一束多毛)的創始人唷!

而且同時還是JLA 日本美睫協會的講師!

相信台灣首家的忠孝店,同樣是繼承到社長道地日式美睫技術的喏~

 

那麼就開始了 ❤

 

首先不得不說他們用的睫毛品質真的相當棒!

柔軟的觸感 & 輕盈的彈力都非常有質感~

 

加上操作的手法也相當好,不僅小心翼翼的撥開再嫁接、

而且閉著眼睛的我幾乎沒有任何感覺哩~

 

而且這款睫毛一束有3到5根,因此嫁接起來的濃密捲翹感很好~

實際嫁接上去之後,也不會很容易脫落,技術相當厲害!

 

大約經過20分鐘,一眼的完成度就已經有50%以上了!

 

約30分鐘之後,嫁接的效果已經相當綿密又濃長 (♡∀♡)

 

而且看起來的捲翹效果也已經非常棒!

重點是已經快完成了耶~~ 超厲害!!

 

右眼完成!!

完成一眼的睫毛之後,越來越能感受到電眼的效果了>///<

真的要再次稱讚一下~~

他們家接睫毛的速度是我做過最快的了 (姆哥)

 

而且我喜歡純正日式美睫的優點,就是極度顧慮到客人的感受!

不僅動作相當輕柔、過程中也非常穩定~

過程中完全不會有不舒服或是拉扯的感覺,

閉眼休息到後來,一度差點忘了自己在嫁接睫毛 XD

 

 

接著馬上左眼也開始進行美睫嫁接~~

 

事後我有看Bruce幫我錄影的片段,

嫁接的技術真的相當到位又細膩!

 

看似輕鬆的一撥、一黏,就嫁接得很牢靠~

所以整個美睫過程的進度相當流暢,

不會讓人有久等不耐的感覺!

 

我才剛要睡著時就好了 XDD

 

搭拉~~ 完成了!!  有沒有超濃密捲翹的的的的!! ♥

而且總共才耗時60分鐘左右,超神速!

 

對照一下美睫前 & 美睫後~ 效果非常驚人吶! (〃∀〃)~♡ 

 

幾乎可以媲美洋娃娃般的濃長睫毛了 ❤

 

而且它的美睫效果讓我非常喜歡的一點~

就是很能達到戴假睫毛的濃密纖長感,

 

但又不會因此顯得厚重突兀、是相當精緻自然的可愛電眼感 ❤

 

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價位部分在這裡 ↓↓

就我這次體驗所感受到的技術、效果、舒適度而言,

我完全可以接受、而且超滿意啊 (*'∀`*)♡

 

此外完成美睫之後,也會給你一張美睫注意事項小卡~ 相當貼心!

 

這次享受過純正的日式美睫之後,感覺以後真的回不去了啊~ (●’ω`●)

不僅平時清新的裸感妝容,就很能襯出放大雙眼的效果~

 

偶爾需要稍微彩妝打扮的時候,也讓整個造型更加亮眼迷人~

 

因此如果想要享受相當道地的日式美睫,

大推試試看這間日本超人氣連鎖、

位於台北的COCO JAPAN 忠孝店哦!

 

 在哪裡?

COCO JAPAN 忠孝店 (11/15正式開幕)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號2F-1

(02)8771-3030

 

↓↓ 可以點連結 or 掃描QR碼立刻預約哦! ↓↓

>> 點我預約COCO JAPAN忠孝店<<

 

COCO JAPAN專業美睫沙龍粉絲頁(點我連結)

COCO JAPAN 日本官網(點我連結)

 

 

 好康速報!

*開幕期間11/15~12/15 優惠活動*

Single lash

1.5h 無限制嫁接優惠價 1999 (原價2599)

120根優惠價 1499 (原價1999

 

Single plus

120根優惠價 2199 (原價2699

80根優惠價 1499 (原價199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eauty salon COCO 美睫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