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鞋入荷了~ ❤

HANNFORT這雙EASY WALK輕盈穿梭動能氣墊休閒鞋

實在是超適合一鞋打天下的好走不敗款阿~ (๑´ㅂ`๑

 

 

HANNFORT EASY WALK 輕盈穿梭動能氣墊休閒鞋

 

話說HANNFORT的鞋子,走的是機能休閒路線,

而我手邊的這個EASY WALK系列,則是專門為城市女性設計的鞋款~

 

所以設計元素上結合了既便捷又俐落的外型,

很適合作為每日的著用鞋款~

 

像這次要跟大家報告的~

就是EASY WALK系列中的瑪莉珍(Mary Jane)款式,

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瑪莉珍的鞋型,可愛秀氣又實搭,

而且很難得這個鞋款竟然是Bruce也很愛看我穿的 XD

 

它在可愛優雅中又加入了許多動感的元素 & 健走機能,

因此視覺上相當流線活潑又好穿~

(↓↓鞋側還可以看到精緻的HANNFORT烙印)

 

像我以前測量過我是屬於足弓比較高的腳型、比較不耐久走久站,

所以緩衝&支撐良好的鞋子,往往都是我的首要考量重點~

 

加上鞋款的設計看起來條流暢俐落,呈現簡約質感~

 

所以穿起來還蠻可以crossover在淑女鞋 & 休閒鞋之間,

 

因此這種兼具美型✕機能✕實用的鞋款,完全就是我的天菜啊 (心)

 

和各種類型衣服單品的實搭性非常高!

 

至於在鞋身的材質方面,也製作得相當有質感!

它是使用觸感絲柔高級牛巴戈皮革~

 

我的這雙是看起來很女孩的鮮豔桃粉色,

所以穿起來的襯膚感很優,感覺肌膚粉嫩顯白許多~

 

有橋(腳背帶)的設計一直是瑪莉珍最討人喜歡的經典特色,

除了鞋帶也是皮革質感,也加上了低調光澤烤漆飾釦~

 

腳背帶的固定是採用細緻型的魔鬼沾,可自由調整包覆鬆緊度

 

鞋身的部分就是隱藏了許多科技的重點了~~

像它的HYPER FLEX氣墊系統

是採用運動製鞋科技中的高分子發泡的材料,

所以鞋子穿起來超輕又很有彈力!

 

另外就包覆性來說,

它是採用SUPER FIT Structure 3D科技立體包覆系統

因此足部踩起來相當服貼,著用時的彈性/保暖度/穩定度都很出色,

走起來可以感覺到像是"鞋腳一體",相當好走~ XD

 

鞋墊材質則是使用Cool Plus吸濕排汗布,

觸感相當細緻舒服,而且腳底的吸濕排汗力也好,

久穿比較不會感到悶濕~

 

內裡是柔軟的真皮皮革,

即使裸膚接觸也相當舒服,而且難得的是透氣度相當不賴~

這個角度↓↓就可以看到鞋墊的3D立體曲度,可以很貼合足底腳型、支撐感很舒服,

還有腳跟處也拼接了零壓透氣後跟襯墊(Magic Heel Pad),

所以行走時也不會磨腳跟 or 滑腳~

 

它的鞋底撞色設計我也很喜歡,非常可愛!

 

它的鞋底紋路設計得深,

加上是使用耐磨止滑的Gel Rubber柔軟彈性半透明橡膠~

 

看起來很有果凍色的視覺感、止滑效果也優~

 

也很適合戶外活動~

 

所以很容易就成為平常的著用不敗款!

自從這雙入荷之後,幾乎是天天穿著它出門啊~~ XD

 

↓↓配內搭褲正是這款瑪莉珍鞋型的強項~

又兼具了好搭+好走的舒適度

 

而且蠻讓我意外的是~ 沒想到搭配裙子也完全OK哩!

 

因為這款動能氣墊休閒鞋,

融合了優雅/休閒/運動蠻多設計元素~

 

所以實搭性變得非常好!

 

鞋鞋變成一個很搶眼的視覺焦點單品吶~~   (〃∀〃)~♡ 

 

因此不管像是逛街走路、

 

來趟城市輕旅行、

 

或是放鬆的戶外踏青~

許多穿著LOOK & 活動休閒,這雙氣墊休閒鞋很能hold得住~

 

因此如果需要一雙兼具美型✕機能✕實用的鞋款

就可以考慮看看這款~

HANNFORT EASY WALK輕盈穿梭動能氣墊休閒鞋哦!

 

[HANNFORT粉絲團]

 

 好康報報!

HANNFORT從12/16 ~ 1/15,有開幕限定全館85折優惠哦!

>>Yahoo!奇摩購物中心<<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