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已經陸續跟大家報告過我們的婚戒宴客地點

這一篇就要來跟大家分享詢問度最高的「婚紗禮服」拉~~❤

 

相信大部分的女生肯定都一樣,

憧憬能在自己的婚紗照、婚禮上,穿著夢想中最喜歡的禮服~~

畢竟可以美美的穿上婚紗,一生中能有幾次機會呢  (๑´ㅂ`๑)

所以關於挑婚紗 & 拍婚紗照這個部分,

我們事先也是看了很多不同的風格與作品,

 

 

在經過好一陣子的做功課之後,

最終我們決定選擇了這家ONLY YOU唯你 自主婚紗攝影

其實我覺得在挑選婚攝&婚紗的過程之中,似乎也蠻有著奇妙的緣分因素~~

因為在看過許多家不同的婚攝公司/工作室之後,

一看到這家ONLY YOU唯你,我心裡就出現一股「就是你了!」的感受~ XD

 

他們家的婚攝服務,是現在很流行的、統合了女生婚紗/男生禮服/婚攝/喜帖謝卡等的包套式服務,

此外跟一般婚紗公司不一樣的是,他們可以客製化的程度相當高!

幾乎可以依照新人的意見,隨意調整需要&想要的項目內容,

至於不需要、想刪減的服務,也可以從包套價格中折讓,

這也是為什麼最後我會選擇他們家的重要原因~

 

而且最終讓我決定選擇他們家的"最後一根稻草" (哈哈)

就是因為和他們配合的「最愛禮服Beloved Bridal」~

 

他們擁有的禮服款式實在太豐富又太漂亮了 ❤

 

所以最後我就決定在這裡挑選我的婚紗了~~

 

一下樓進到最愛禮服,就有一種踏入夢幻世界般的飄飄感~~

因為隱約已經可以感覺到,這裡所散發出的濃濃幸福氛圍了 ❤

 

相當值得一提的,就是他們的禮服秘書都相當的溫柔親切、讓人很沒有壓力,

因此原本第一次挑婚紗有點緊張的心情,也隨之變得很放鬆又安心

 

店內空間雖然不像大型婚紗店那麼寬闊,

但同時容納好幾組婚紗試穿是沒有問題的,而且也不會感覺到侷促

 

另外我自己蠻喜歡的,就是他們店裡散發出來的溫馨感受~

 

不會像大型婚紗公司有種過於冷冰的制式商業感,

而是既精緻又帶著很好親近的舒服氛圍~

 

每個更衣區的另一側,都有準老公觀賞休息區 XD

我很喜歡每當更衣布簾掀開的時候,

老公和老婆用眼神傳遞著情意的那種美妙距離 ❤

 

話說看到上一張圖,眼尖的捧油應該就發現了~~

最愛禮服他們家的白紗超多的!

 

第一次進到這裡,感覺令人興奮得想尖叫阿~~~ >///<

立馬就跳進白紗世界中開始挑選 XD

被白紗堆團團圍住的感覺好幸福啊~~

 

最愛禮服他們家很棒的一點,

就是除了包套的價格以外,挑選白紗不用另外加價~

 

而且可以選擇的有歐美進口手工婚紗、台灣高級定製服

也都不用再額外加價~ 所以挑選起來很過癮又沒壓力! (搓手)

 

此外他們的禮服質感相當好,甚至還勝過許多我之前去看過的大型婚紗店

 

連身為男生的Bruce看了都相當讚嘆! (是你也想穿的意思嗎?) XD

 

很想每一件都試試看吶! (*'∀`*)♡

 

而且相當驚人的一點,

就是他們全館竟然有超過500套白紗、晚禮服、伴娘服可以挑選,

各種繽紛顏色的禮服選擇非常多!

 

光是紅色禮服就有數十款可以選~

 

此外也有不少的伴娘服,超過60款可以選擇很不錯!

 

那麼就開始來挑選我喜歡的婚紗禮服拉~~ (搓手)

 

在婚紗的設計上,我自己是偏好比較氣質典雅的風格;

至於在婚紗的剪裁選擇上,可以根據自己的身形、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~

如果不確定自己適合穿怎樣的款式,也可以諮詢禮服秘書的意見,

畢竟他們看過的身形很多,提出來的意見通常也很有參考價值!

(像我後來決定的好幾套禮服,都多虧了有禮服秘書幫我從茫茫白紗中挑出來哩 XD)

 

當然,最最重要的一點~~ 就是順從你自己的直覺!

禮服一穿上後,妳看到鏡中的自己有種"命定"的fu,

那這件禮服就可以列入考慮哦!

 

雖然話是這麼說~

但我自己實際挑選的時候,還是不知不覺非常誇張的試穿了好幾個小時!! ^^"

因為實在太多太美的婚紗,好想把喜歡的都通通試穿過一遍吶~ (〃∀〃)~♡

結果沒想到最後我竟然總共試了24套禮服!!!

(真是辛苦了幫我服務的禮服秘書,但她還是非常耐性細心的協助我,超感謝她!)

不過穿得當下卻一點都不會感覺到累,可能這就是所謂幸福的活力吧 ❤

 

一開始挑白紗的時候,我就直接先鎖定強調身材曲線的合身款 XD

因為為了美美的拍婚紗,我已經努力加強了1、2個月的"體態特別計畫",

當然要好好的展現一下成果阿~~ (๑´ㅂ`๑)

 

Dress 1.

一看到這套白紗的時候我就超想先試試看! 因為實在太性感了~ >///<

 

時尚的短版禮服讓上身看起來很纖瘦,

假短裙+拼接蕾絲裙擺的設計也相當特別~

 

若隱若現感覺雙腿的比例相當拉長,

也能露出我自己私心最有自信的腿~(哈哈)

 

後低腰的位置還有一個附上一個大蝴蝶結,

 

拖曳著我最喜歡的浪漫大拖尾~ ❤

 

超喜歡這套的!! >///<

 

Dress 2.

這套則是非常有設計感的人魚禮服,感覺相當前衛!

 

感覺很適合時尚風格的婚宴典禮,

 

而且有辦法選擇這套的女孩真的相當厲害,

因為我覺得要駕馭這套有個性的禮服~ 很需要相襯的個人style哩!

 

Dress 3.

這套完全是我心目中的理想禮服阿~~❤

不僅很能呈現身體的S曲線,魚尾 & 拖擺也是我最想要的元素

 

這套禮服是平口的設計,本身帶著的花紋就偏向婉約秀雅,

 

不過一旦搭上頭紗之後,整個氣勢就完全不同了~~ (♡∀♡)

 

加上純潔朦朧的雅緻頭紗,非常有夢幻的感覺!

 

而且禮服的合身剪裁讓身材看起來更凹凸有緻,

這種童話般的氛圍,大概會是所有女孩想要的了吧! ❤

 

Dress 4.

這套白紗是我剛開始挑選時,一看到時就很喜歡的~

因為我很喜歡它溫柔中又帶點靈氣的設計感!

 

特別是它用透明蕾絲作為手臂的小蓋袖,可以稍微修飾手臂 & 增加視覺焦點,

而且蕾絲的蓋袖,看起來感覺就像花精靈的透明小翅膀般~ 很可愛!

 

所以對上臂沒自信的人穿起來也比較有安全感~

 

Dress 5.

這套白紗穿在麻豆身上的時候,我就一直在注意了~

 

因為它的感覺很有貴族般的華麗感呢!

 

禮服的正面是大V領類似馬甲的設計,上面鑲滿了閃亮的珠飾

 

 

 

而且裙襬處也有向上蔓延的華麗花朵圖騰&亮珠,

 

看起來很像歐洲皇室的貴族禮服一般

 

相當的貴氣華麗~ 感覺自己像是公主般吶 (灑花)

 

Dress 6.

而這套的感覺就是帶著乖巧柔順的閨秀fu~

 

而且蕾絲長袖的設計,蠻適合怕露手臂的人穿

 

雖然看起來比較偏向典雅的氣質,

不過禮服上很有立體浮雕感的花紋,就透露著低調的貴氣~

 

小巧的托尾行動上也挺方便的,

 

而且整體給人很有純潔的名媛風~

 

除了合身的禮服以外,滿足女孩婚禮夢想的公主蓬裙也是必選款式之一了!

 

Dress 7.

他們這裡的蓬裙款也非常多,像我一開始是從比較簡約大方的款式來嘗試

 

像這套的設計就很特別、視覺上有如白羽毛一般,

感覺自己好像白天鵝哩~ XD

 

Dress 8.

這套西班牙手工禮服我也非常喜歡!

 

因為不僅質感相當棒,而且它是比較屬於歐美率性風格的禮服,

 

比起東方偏好華麗風的設計~

這種簡潔大方的禮服,也更能襯托新娘、把焦點放回穿的人本身喏

 

Dress 9.

如果我要拍美式愛情電影的話,我一定會選這套~~

 

他走的也是自然大方的設計,但又有著很戲劇性的超大拖尾~

上面的花紋也很有歐式的風格

 

想像在一望無際的春日草原上奔跑,緊緊地投入男主角懷抱,

 

真的是這套禮服最浪漫的發揮了~ ❤

 

Dress 10.

如果喜歡大蓬裙的人,像這件我覺得應該就是相當熱門的款式!

 

因為我覺得它的設計很像華麗的多層蛋糕,

 

而且浪漫薄透的荷葉邊裙擺,感覺好像可口的鮮奶油裝飾一樣~

 

感覺穿著這套禮服,會是童話婚禮中很夢幻般的亮點哩!

 

除了白紗以外,粉色也是我預先就決定想選的顏色之一,

所以粉色禮服我也試穿了好幾套,

所幸最愛禮服他們家的款式真的相當多喏!

 

Dress 11.

這套粉色禮服就是比較典雅溫柔的風格,

 

而且綁帶的穿著設計、加上V字腰,

讓新娘的腰身很有顯瘦的視覺效果~

 

很喜歡這套的柔軟浪漫質感!

 

Dress 12.

同樣是粉色禮服,這套的感覺就是偏向簡單甜美~

 

而且穿著的效果看起來相當輕盈、又映襯膚色~

 

Dress 13.

這套禮服的風格則是帶有混搭的設計感,

 

在腰間拼接上斜式的局部蓬蓬裙元素,看起來也很有個性

 

Dress 14.

我喜歡這套禮服的原因,就是因為它的淡雅粉色&花瓣般的蕾絲,

會讓人聯想到嬌嫩的粉玫瑰~

 

心型領上也有看起來很柔嫩的粉色抓皺蕾絲,

搭配胸前的珠飾,很像是玫瑰花瓣上的露珠呢~

 

Dress 15.

這套也是我很喜歡的款式之一,因為它像是蛋糕般的造型實在太可愛了!

 

它同樣也是浪漫的心型領、搭配馬甲設計,

所以看起來相當甜蜜又顯瘦~

 

最特別的就是這套的蛋糕裙設計,好像粉色的鮮奶油一樣,

每次看到都很想輕柔的撫摸一下!

 

而且想說為了讓婚宴的禮服有不同的視覺效果,

我也試了許多不同色調&調性的禮服~

 

Dress 16.

像這件就很有中世紀宮廷的復古風~

 

有種內斂中帶著華麗的沉穩感,

 

感覺自己像是忽然搖身一變,成為了伯爵夫人哩 XD

 

除此之外,我也想挑一套比較少嘗試的藍色禮服~

 

Dress 17.

像這套的顏色是靛藍色,很讓人喜歡的是它有著宇宙般的星夜感

 

禮服上的鑽飾,像是黑夜中迷離的許多小星星,很深邃神秘~

 

Dress 18.

這件寶藍色的禮服我很喜歡這個色調! 看起來讓皮膚相當顯白~

 

它主要的設計重點,都在於禮服上百褶的線條感,

只有用閃亮的花朵般的鑽飾,當作禮服的唯一且吸睛亮點~

 

不過穿起來的視覺效果卻相當得好! 感覺形象相當鮮明~

挑選禮服的時候,這套也獲得很多朋友的支持哩 XD

 

Dress 19.

至於這套深藍色的禮服,則是感覺有名伶的fu!

 

上半身淺藍色的的浮雕花紋,比較低調但又很有古典的氣息

 

話說其實以前平常我就很少嘗試藍色的衣服,

沒想到藍色的禮服穿起來竟然這麼映襯膚色又好看吶~~ (♡∀♡)

 

Dress 20.

這於這套,則是我所有試穿的禮服中唯一的銀色款~

 

之所以會被這件吸引,就是因為它上面滿佈的鑽飾實在超bling bling的!

 

而且實際現場看起來,它是稍微帶著會反光的淡淡亮銀,

所以穿上時蠻有未來的時尚感,跟一般禮服比起來相當特別出色~


 

既然婚禮是每個女孩一生中期待變成公主的時刻,

看了一輩子的迪士尼、幻想過無數次自己就是女主角公主,

那麼當然一定要試看看一些公主般的禮服拉~~  (〃∀〃)~♡

 

Dress 21.

像大家看到這套禮服,會想到哪個公主呢?

 

而且腰帶也是使用了很亮眼、花朵般的水鑽~

 

當我穿上它的時候,心裡已經在幻想自己就是仙度瑞拉了~~ XD

 

Dress 22.

至於黃色的禮服根本就是女神的代名詞~

 

而且這件禮服超輕柔飄逸的!

每當一舉一動隨風飄逸的時候,感覺就非常浪漫哩~

 

Dress 23.

水綠色的禮服大概是這兩年最讓女孩瘋狂的顏色了~~

實在很難讓人不聯想到冰雪奇緣的艾莎阿 >///<

 

而且這個顏色的禮服穿起來超有精靈感的!

感覺穿上它有種圓了小時候想變成迪士尼公主的夢哩~ (๑´ㅂ`๑)

 

Dress 24.

最後最後~~ 就是中式婚禮儀式必備的大紅禮服拉~~ ❤

 

因為這次我的婚禮算是蠻中西合璧的舉行模式,

雖然多了許多儀式與步驟,不過好處就是~

既能有穿上美美的西洋婚紗、又能體驗古典的中式風情~

 

而且這套改良式旗袍禮服,我也非常的喜歡!

尤其它上面的花紋真的相當精緻又細膩~

 

穿上它彷彿有種回到30年代舊上海歌舞昇平的好時光哩!

這套我非常的愛! ❤

 

試穿完這麼多套禮服,雖然結束後好累、可是又好開心!

但還有好多好難抉擇啊~~~ (抓頭)

 

從公主風、貴婦風,

試到名伶、迪士尼、伯爵夫人、好媳婦..各種風格XD

大家覺得哪一套最喜歡呢?!

 

*最愛禮服Beloved Bridal*

TEL:(02)2586-2085

FAX:(02)2598-1303

ADD: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53-3號B1

 

 延伸閱讀

line092

【。(喜喜) A Diamond亞立詩鑽石~ 來特製專屬你自己夢想中的鑽戒&婚戒吧!*】

【。(喜喜) 婚禮系列文(1)~ 我們的婚宴會場 & 喜宴菜色*】

【。(喜喜) 婚禮系列文(3)~ 我們的喜帖 & 喜餅 喜氣洋洋的中西古典風味*】

【。(喜喜) 婚禮系列文(4)~ 濃縮滿滿回憶的婚紗照 by《ONLY YOU唯你婚紗》*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