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最近終於把期待已久的婚紗拍好了了了~

接下來就是輪到挑選一款好吃的喜餅拉~~(๑´ㅂ`๑)

 

說到喜餅,以前都是吃別人送的~XD

但真正輪到挑選自己的喜餅時,才發現原來必須考量的重點那麼多啊!

 

比如說喜餅的風格,要能和整個婚禮想走的tone調很搭襯、

其次就是對於喜餅的口感與味道有哪些要求、

還有大概就是送出這份喜餅時,可以讓收到的親友一併感受到開心與幸福...

所以試吃各款喜餅,實在是婚禮中一件蠻靠緣分、

但又很甜蜜的準備工作啊~~ (๑´ㅂ`๑)

 

至於最近我試吃到的這款喜餅,著實讓我非常心動!

因為它的客製化程度相當高,而且整體感覺既高貴又有質感,

重點是它有許多手工餅乾選擇,加上禮盒價格也挺能令人接受~

所以很推薦給大家嚐鮮看看!

 

就是這個七見櫻堂 錦千代九品喜餅禮盒拉~~

 

說到七見櫻堂,如果是愛好布朗尼下午茶的捧油應該聽過他的名號~

它們家是以巧克力見長,走的是日式和菓子的口味及風格,

而且在板橋和師大都有實體的下午茶店~ 風評也相當優!

 

尤其他們家的經典嘆息布朗尼

幾乎可以算是招牌的鎮店甜點了~~  (〃∀〃)~♡ 

(↓我這次試吃到的喜餅禮盒中也有哦! (灑花))

 

做為日式風格相當濃厚的甜點菓子店,

當然在包裝的用心&質感上也是向日式的精緻贅澤看齊,

讓人一收到就很有"WOW"的驚嘆感~

 

除此之外,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客製化程度相當高~

像以喜餅禮盒來說,就有九品、八品、六品等不同內容量的選擇

 

至於在外包裝的部分,就有4種色系腰封、以及多款式緞帶可以選擇搭配,

此外還可以免費製作一張專屬的婚禮小卡,相當貼心!

 

像我收到的這個配色,簡直就像是金箔般的禮盒,

害我一度還有點捨不得拆阿~~

 

禮盒角落印著燙金的七見櫻堂的徽紋,十足的日式氣息

 

隆重繫著的金絲緞帶底下,就是這款喜餅禮盒的名字「御嫁金典

整體的質感相當金碧輝煌又大氣~

 

而且除了外盒的客製化以外,喜餅內容的選擇性也很多元,

手工餅乾、磅蛋糕、美味小點3大類可搭配~

 

往下一看就可以發現它的選擇真的很豐富↓↓

先別說禮盒中要選哪6款、8款還是9款了,

每一款我看起來都好想吃啊~~~ (*'∀`*)♡

 

 

整個搭配成九宮格狀的禮盒,就呈現出好精緻的質感~ ❤

 

有別於許多太過精緻加工的喜餅禮盒,

它的餅乾給人看起來是比較質樸的手做感~

而且它的點心是堅持用純鮮奶油/牛乳/產地巧克力等精質原料,

無添加乳化劑/膨鬆劑/防腐劑,所以吃起來也頗令人放心

 

盒中有品項小卡,還會有一張專屬的婚禮訂製小卡哦~

 

我這盒試吃禮盒,從左上分別是有:

經典嘆息布朗尼、楓糖費南雪、蜂蜜糖酥餅、松子橙汁脆片、

杏仁糖酥、焙茶脆餅、肉桂焦糖林擒果醬、紅糖燒菓子、墨西哥起司棒

而且很多餅乾都是最新的口味哦~~~❤❤❤ (灑花)

 

看起來非常繽紛可愛

也因為它的喜餅是以冷凍宅配寄送,所以收到時是冰冰的~

不過像蛋糕只要維波加熱30秒/烤箱加熱8分鐘,就可以溫熱的食用囉

 

接下來就順便報告我這次吃到的新口味,讓大家做個參考拉~

 

蜂蜜糖酥餅

 

如果是喜歡手工餅乾獨特厚實穩紮口感的人,就很適合選這款餅乾~

 

它的厚度目測大概有7、8mm,

一口咬下就是紮實中帶著爽脆的口感,

入口咀嚼大約1、2下後,就會漸漸帶出蜂蜜的淡淡甜香~

 

杏仁糖酥

這個杏仁糖酥我個人也很喜歡!

因為以前我就很喜歡吃這種杏仁脆片餅乾,

而它們家製作的口感,完全把脆片的酥脆做到很棒的一個極致~ XD

很喜歡它咬起來的咔滋咔滋的爽脆感,而且又有著濃郁的杏仁香味!

 

墨西哥起司棒

這根起司棒是喜餅中比較難得的鹹餅乾~

拿到嘴邊的時候,就可以聞到散發出的起司香味,

可能因為添加了豐富的起司,

所以相較其他餅乾,它咬下去的是屬於比較鬆軟的口感

而且在口中會有漸漸化掉的fu,這時候起司的鹹香也會擴散開~

忽然吃到還蠻令人印象深刻的!

 

肉桂焦糖林擒果醬

它可以做為搭配餅乾、麵包的沾醬,

也可以跟紅茶一起沖泡,喝起來會是很有層次風味的特調飲品哦~

 

楓糖費南雪

這款蛋糕也是讓人相當流連回味~~

 

因為我很喜歡費南雪這種蛋糕的口感,

加上他們這款楓糖費南雪的紮實度很好~

所以咬起來相當飽滿、不會有一下就散開很空洞的感覺

 

所以雖然只是一個杯子蛋糕的大小,

但是卻很適合切成小小塊的,許多人一起細細品嘗~

 

紮實的Q厚口感、濃郁的蛋糕相搭配楓糖味,

超想拿它來配下午茶的~~ >///<

 

紅糖燒菓子

至於這款餅乾,大概就是燒菓子最經典的形式了~

平常在一般喜餅禮盒看到這種我都會跳過不吃,因為往往人工甜味都太重

不過它這款紅糖燒菓子,吃起來的口感卻相當真材實料,

有著手工燒餅乾的硬脆度、又吃得到紅糖特有的香甜風味,

算是很反璞歸真的經典手工餅乾~

 

焙茶脆餅

我覺得在禮盒中加入一款茶風味餅乾是一定要的~~

像這款焙茶脆餅,吃起來有抹茶那種微甘茶香,

而且撒著米果粒點綴又佐上了米香,比一般的抹茶餅乾好吃很多

 

松子橙汁脆片

再度又是我最愛的脆片餅乾了! XD

只是這回脆片的主角換成了味道很有辨識度的松子,

松子本身吃起來的油脂感很豐厚,

但搭配橙汁味道之後,卻意外的讓整體相當match,

在味道上取得很微妙的清爽平衡~ 第一次吃到這種搭配哩!

 

經典嘆息布朗尼

終‧於~~~壓軸的來了!! >///<

我特地把這款糕點留到最後才品嘗喏~~

經典嘆息布朗尼!  (〃∀〃)~♡

 

因為禮盒寄來的時候是冷凍狀態,所以建議吃之前可以將它加熱哦!

(微波30秒/烤箱8分鐘)

 

光是看它的顏色,就可以感覺到吃下去一定是厚重的巧克力風味 ❤

斷面是乍看好像很紮實,但其實用叉子劃開卻是帶著蓬鬆度的蛋糕觸感~

 

叉起一小塊咬下的口感,馬上就可以感受到溫潤濃郁的巧克力滋味,

從濃縮狀態忽然在嘴中擴散開~

搭配著很綿密的蛋糕質地,超對我的口味!

真的濃郁好吃得想讓人嘆息阿~~~  (〃∀〃)~♡

 

吃完他們家的喜餅餅乾,整體來說~~

就是既甜而不膩、又很有手做餅乾的紮實用心,

它的餅乾&糕點,很適度的提取了食材的香甜度&搭配感,

所以即使不是甜螞蟻,也可以很輕鬆的享受這類小食的樂趣~

 

當然拉~ 口味這種東西是非常主觀的喜好,

所以若只看圖片還是不能確定自己喜歡哪些餅乾款式的話~

七見櫻堂他們也有提供試吃,只要付冷藏運費就可以獲得試吃品


而且整個七見櫻堂他們喜餅禮盒,

看起來相當大氣又很有面子、裡面的餅乾也相當好吃爽口,

當作算是裡子面子都相當足哩!

 

更多資訊:

*七見櫻堂*

 

 哪裡買/多少錢

 蝦皮商城-七見櫻堂甜點專賣

Pinkoi 設計購物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