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錶入荷~! (是已經在收聖誕禮物的意思嗎XD)

這大概是目前我擁有的手錶中,最優雅又好搭配的一款了 ❤

 

話說我覺得手錶真的是非常挑人戴的一款配件,

如果以選手錶的偏好來說~

乍看我的外型可能會覺得,我應該比較喜歡屬於甜美氣質型的秀氣手錶

 

但事實上卻剛好相反XD 我平常反而是比較偏好男孩子氣的帥氣大錶說~ 哈哈

因為一直以來都有個刻板印象~ 總覺得那種秀氣型的手錶,

戴起來會比較挑衣服、感覺好像只適合搭配小洋裝之類的風格~

 

但這次的這款SEIKO 台灣精工錶LUKIA系列,真的是完全顛覆我的這種刻板印象~

因為它不僅優雅又相當有質感,重點是搭配性也非常好喏!

(極力暗示Mr.Ball送我這個當聖誕禮物 哈哈)

 

是說每個女生不管是什麼年紀,

感覺在心中同時都會住著愛漂亮的女人& 長不大的女孩~

有時的穿著可以性感優雅、有時也喜歡清新隨興,

 

所以不管是什麼飾品配件,例如項鍊、戒指、墨鏡、耳環~

女生們幾乎都會擁有好幾種以上的款式~

尤其像手錶這種非常反應個人風格的配件,

感覺就是穿搭中相當重要的一項元素哩~

 

而這款SEIKO LUKIA (型號SUT190J1)

我覺得就是非常遊走在女人&女孩兩種風格之間、

各種穿著都很好搭襯的時尚配件~

 

是說還沒"開箱"之前,就被它外盒的質感吸引住了~~ (●’ω`●)

珍珠白如戒指盒般精緻的純色錶盒,

上面燙印著亮銀色的LUKIA logo,以及SEIKO字樣

 

一掀開盒蓋~就可以看到時尚銀灰色的錶枕上,

靜靜地躺著非常優雅氣質的LUKIA喏~超美的!! >///< ❤

 

是說SEIKO的LUKIA系列已陸續推出了十多種款式,

至於我手邊這一款的名稱是LUKIA 香榭漫步~

 

而且它還是林依晨的代言廣告款哦!  (〃∀〃)~♡

 

一看到這款手錶最吸睛的~ 就是貴氣優雅的玫瑰金+嫩粉色的搭配

光是看這個配色就超生火的阿~~❤

 

一注視到它的錶面,就很容易被它閃耀的琉光吸引~

它的面盤是採用白蝶貝的材質,所以會反射著粉色/淺紫/淡藍等溫潤的迷人光澤~

而且鏡面是使用藍寶石水晶(就是目前硬度僅次於鑽石的材質),所以防刮性&透明度也很好

 

另外手錶的動力是來自太陽能SOLAR技術,所以也不用更換電池,

還有就是實用的防水10氣壓規格,所以生活中洗手or碰到水也不用擔心~

搭配錶身的亮麗玫瑰金,讓人感覺既優雅又沉穩

 

除此之外,扣環等金屬部件也是同樣的玫瑰金色調~

 

在光線的照射下,柔和耀眼的玫瑰金光芒根本很難讓人抵抗啊~~>///<

 

至於在錶帶的部分,則是使用鱷魚皮錶帶

而且表面是瑩亮光澤的嫩粉色,看起來相當有質感

 

錶帶內側則是印有SEIKO字樣,

不僅車工相當細緻整齊、同時觸感製作得也相當柔軟細緻,

貼膚帶起來感覺既舒適又耐用~

 

另外在錶帶的鬆緊調整方面,則是採用簡約便利的方式~

 

只要第一次戴的時候,確認好想要的鬆緊度~ 將扣環對準錶孔扣上就行了

 

所以戴上後多餘的錶帶會藏在內側,看起來相當精緻優雅喏!

 

一戴上這款手錶,感覺就讓人不自覺得想要讓它搭配優雅氣質的LOOK阿~ (๑´ㅂ`๑)

 

粉色的小洋裝&溫暖毛絨外套等秋冬華麗衣著,跟LUKIA搭起來絕配 ❤

 

感覺出席隆重場合時,手錶的質感既搭襯又相當精緻典雅呢~

 

或者是參加姊妹們的聚會,想要稍微打扮、呈現亮麗風格的時候,

 

搭配LUKIA看起來也相當迷人~ 既不會顯得過度莊重、又很有溫柔婉約的fu~

 

另外讓我很意外的一點~

就是即使平時隨興舒服的穿著,沒想到LUKIA也搭得起來喏! ❤

 

不僅不會感覺到格格不入,而且還很有吸睛配件的亮眼感~

 

即使是直髮素雅的LOOK,也不會覺得手錶過度搶戲or不搭~

還是可以跟平時輕鬆自在的穿著相當搭襯

 

所以我覺得這款LUKIA的優點~

就是在優雅氣質 & 粉嫩可愛之間,取得很好的設計平衡~

因此不管女人 or 女孩方式的穿著搭配性都很讚! (姆哥)

 

即使是像小文青學院風的穿著,配上LUKIA的整體感也很一致~

 

這時也不會覺得手錶過度貴氣逼人,反而變成給人相當清新隨和的搭配感~

 

另外像是都會一點的OL系穿著,搭配LUKIA也OK~

感覺它都能很貼切的融入整體穿搭中,

 

所以才說它的搭配性實在顛覆了我的刻板印象啊 XD

真的是非常的百搭喏~~

 

所以它最近幾乎變成我隨時帶在身上的愛錶了~ ❤

 

如果有經過手錶專櫃的話,記得可以去試戴看看這款SEIKO LUKIA~

感覺應該是送給女朋友 or 女孩送給自己不錯的聖誕禮物哦! (๑´ㅂ`๑)

 

*SEIKO官網 錶款介紹*

 

line092

最後就是大家最愛的贈獎活動啦~♥

只要在這篇文章按 分享,分享(要設定公開我才看的到唷),然後留下FB分享連結~

(ex:留言留下:1讚、1推+FB分享連結:

按讚並留言在文章下方,留言內容為「聖誕節!我想要SEIKO LUKIA」。

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!! 禮物是威秀電影票2張(有2份)

 

粉絲團 ●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ikkie860625

 

Nikkie‧寧寧*愛美遊樂園

arrow
arrow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