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種美髮小道具果然還是要有牌子+日系才是好用的代表啊~~ ❤

這次我用的是迷你型的直髮夾哦!

 

說到電捲棒、平板夾這種發熱式的美髮DIY道具,

對於一直都是長髮人的我來說,可以說是必備的道具,

所以長久以來大概也買過了2、3十支大大小小的不同美髮棒~

 

不過以前小時候不懂事,覺得這種直髮夾應該用起來都差不多,

所以花了很多NG經驗買了許多美髮夾,

雖然一支支的單價大概都幾百塊不算貴,

但就是"用之難用、棄之可惜",所以只能一直躺在櫥櫃中,看了也是頗辛酸啊...

 

所以後來買這類美髮棒,漸漸就比較傾向喜歡買專業or專門生產美髮器材的廠牌,

用起來既有保障也比較好用~

否則即使貪圖一支99元,用兩次難用就收在陰暗的角落也是浪費啊~~

(望向櫥櫃中一大綑塵封許久的美髮棒...)

 

至於這次要跟大家報告的,就是這款TESCOM 直髮夾

這支TESCOM直髮整理器的特色就是:

既好用又超貼心,擁有140度陶瓷護髮面板的暖心設計,

除了即時加熱、讓造型更省時,同時又不傷髮質

 

就我自己之前用過TESCOM家東西的經驗,

感覺他們對於小家電(尤其是美容小道具)的設計都頗大方又實用~

像是最近推出的膠原蛋白吹風機,我整個就超想用看看的!!

(只有聽過吹風機能吹出負離子,沒聽過可以吹出膠原蛋白的欸XDD)

 

至於這次的這支迷你型直髮夾,則是近期我比較有急切需要的東西~

因為我如果出遠門的話,一定都會帶一支直髮夾(否則睡醒髮尾會很可怕)

而且輕巧的體積也是減低行李負擔的首選~

 

因為像上次出國我就有從塵封的美髮道具堆中(XD),帶一支雜牌的小直髮夾去,

但雜牌的溫度、塑型力、手感實在太悲劇了...心想我以前怎麼會買這種東西啊

所以千里迢迢帶出國只用了一次,就在行李箱中放到又帶回來 (浪費我寶貴的重量 T^T)

 

所以買過很多NG的經驗後,大概整理出小直髮夾3個好用的重要關鍵:

(1) 塑型力要好 → 溫度要穩定、加熱板的材質

(2) 操作的安全 → 材料品質、組裝品質(否則有的還會夾頭髮)

(3) 使用手感要好 → 設計的造型

雖然說上面三點看起來好像很簡單,

可是仔細觀察市面上的小直髮夾,可以充分達到的也不多哩!

 

像這款TEASCOM的直髮夾,我覺得就蠻符合上面提到的3個好用關鍵,

尤其是我覺得用起來相當好上手,立即的塑型力也很不錯!

 

此外這支也是屬於直髮造型的人都很適合用的一款,

我實際用過之後,的確就像它背後的介紹~

髮根髮尾都很好夾,而且即使男生的短髮也可以用~

 

然後盒裝中也有附收納袋,攜帶在行李中總是方便整理許多

 

是說這支直髮夾真的相當符合TESCOM的品牌形象~

一整個就是很對女孩胃口的粉桃色啊❤ XD

雖然直髮夾的主要材質大多是塑膠,

但這支整體還頗有質感的! 尤其烤漆的品質也相當不賴

 

它的加熱開關是簡易型的設計,切到"ON"之後就是加熱至140度,

加熱的速度還蠻快的,預熱不太需要等太久就可以用

 

至於這支直髮夾之所以比較好用的重點,

就是在於它滑順細長的尖端、以及陶瓷護髮面板

 

前面有提到好用的重點之一就是它的設計,

夾頭像指尖一樣細長、且相當光滑

 

所以很輕鬆就可以穿進髮束之中

 

另外它加熱用的的陶瓷護髮板,夾直的塑型力相當不錯!

夾著順過的頭髮一下就變得相當直亮哩~

 

所以使用的時候就可以依自己的喜好,

分取不同的髮量,順順的夾直 or 夾出空氣感~

(如果是較乾枯or易受損的髮質,建議還是可以先噴上造型前的滋潤水)

 

Before:本來早上睡醒之後,臉頰兩側的頭髮很容易被臉壓出捲曲毛躁感,

After:不過用直髮夾順過之後,頭髮感覺變得相當直順又平撫哩!

 

而且因為它的加熱溫度夠、作用在頭髮上的熱度也相當充分~

所以順過後的頭髮相當有平順的亮澤感!

 

同時只要稍稍改變一下手勢,比如說慢慢往內夾彎~

很輕鬆就可以營造出自然輕盈的日系羽毛剪fu囉 ❤

(當然即使短髮也可以夾出站立感、空氣感等風格)

 

原本容易睡彎的瀏海、兩側頭髮,以及被摩擦得毛躁的髮尾,

 

經過直髮夾順過之後,感覺視覺上變得輕盈又直滑細膩許多哩~

 

因此如果喜歡用迷你型美髮器的女孩,

可以添購一支有品牌又好上手的直髮夾哦!

 

 哪裡買/多少錢

蝦皮購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ESCOM 直髮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