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不是在翻婚紗的demo照拉 XD

不過這次去做的醫美也算是拍婚紗的前置作業哈哈~

 

話說該適時為人生邁入下一階段做準備的時候,

差不多就是該著手進行必須的、人生最重要的一次拍照拉 XDD  (有這種規定?)

 

為了想在拍攝婚紗、婚禮時呈現最好的一面,

所以這次終於決定去尋求醫美的幫助,

做我之前就一直有在做功課的伊美療程拉~ (明明是藉口XD)

 

加上因為我曾經胖過,所以臉上的babyfat完全就是遺毒,

再加上年紀數字不斷增加,感覺皮和肉都開始下墜的趨勢,

嘴邊肉垮垮還有臉肉都垂垂的.. >"<

原本我以為要做4D拉提+肉毒+抽脂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,

可是心裡又抗拒需要動刀.. (驚)

 

但想不到在向高醫師諮詢的時候,

他跟我說:其實你可以不用做侵入性的手術,

只要做電波拉皮+音波拉提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

 

因為電波拉皮可以稍稍對付一些肉肉臉的狀況,

音波拉提則是可以直接作用在皮膚底層(和動刀拉皮是一樣的層級),

達到由內而外的拉提

所以只要選擇這個就可以達到需求了~

因此當下我就決定:就是它了!!!!

 

諮詢完畢之後美容師會先幫你卸妝,

 

用科萊麗超音波淨膚儀洗臉機把臉徹底的洗乾淨,

 
臉部清潔完畢之後,

 

就是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等待醫師的來臨囉~

 

一開始先打電波拉皮,

其實電波拉皮簡單說,就是以專利治療探頭將電磁波的熱能量導入真皮層,

使膠原蛋白收縮重組並刺激再生,

讓臉上皮膚拉提緊緻&減少細紋這樣~!!

 

另外,最近看到新聞說~

醫美界發現有出現「山寨版」的電波拉皮探頭,可能會讓臉部灼傷、相當危險

所以醫師說,在進行電波拉皮前,

記得要求當場拆封、並注意盒子上的標示,確認是原廠的探頭,

最重要的是不要貪小便宜,太便宜的療程就蠻有機會遇到劣質的探頭這樣~

 

像這次我要用的探頭,護士小姐就很細心地跟我說明檢視,

上面有雷射防偽封籤,也註明是900發~

 

而且很慎重的是,

護士小姐會先讓你確認是全新的之後,再於你的面前當面拆封,

 

所以確保每次使用一定是全新的探頭,

這次我打的探頭是比較新型的探頭,聽說效果更好! (搓手)

 

接著在臉上轉印格子,方便接下來一區一區的打電波

 

我超想在自己臉上下五子棋的~ 哈哈!!

 

還有頸部也是重點,

轉印的時候是使用酒精,味道稍微濃一點可能要忍耐一下下~

 

要開始囉~~~ 螢幕上可以明顯看到,我打的是900發無誤

 

這個就是醫師要用來操作的電波拉皮儀器,新的探頭也接上囉~

 

背後會需要貼導電貼布,這樣電波才能進行傳導

 

接下來我就要晚安囉! (心)

 

這次打電波拉皮~ 我選擇加上睡眠麻醉,主要是因為我非常怕痛,

所以還沒做之前,我就已經決定好要用睡眠麻醉了(握拳) XDD

 

而且麻醉師會全程在旁邊,

隨時視情況調整睡眠麻醉的深度,因此相當安全

 

立刻進入熟睡狀態了 XD

所以其實從這裡開始,接下來的全部過程我都不知道~

因為當下我已經進入超深沉的睡眠狀態了

(不過幸好我有請Mr.Ball幫我在旁邊拍照,不然我真的就跟睡了一覺沒兩樣)

 

先從上半臉開始打,

 

一邊打的過程中,醫師及護士會適時補上凝膠

 

操作的過程相當仔細,是一區一區施作的不會有遺漏,

 

陸續進行到臉頰還有下半臉~

 

還有下巴,這裡也是很容易受到地心引力影響的部位

 

頸部,其實電波拉皮最痛的的部位就是脖子,

因為這裡的皮膚很薄,所以痛覺也會比較明顯、打的時候也最紅~

(還好我是採用睡眠麻醉,所以當下完全沒感覺)

但脖子還是電波拉皮一定必打的部位之一,

因為這裡也是很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~~

要是等到鬆弛下垂再打,效果就沒有現在好了

 

900發打完囉~

 

接著登場的是超音波拉提~

 

 因為想要改善我的鬆鬆下垂臉,我做的是音波拉提下半臉224

 

這台就是超音波拉提的機器的控制螢幕,

 

 一開始高醫師先從雙下巴&脖子開始進行

 

接著是左側臉,

 

繼續是右側臉,同樣也都是分區進行施作的

 

完成~~~

螢幕上面非常直覺化的標示了許多臉部區域,

還有智慧型的顯示&提示施打次數,所以不怕會漏打或多打~

 

這個時候我還是熟睡狀態zzZ

而且臉上還帶有淡淡的微微溫熱

 

不過超音波拉提的溫熱感退得很快,

同時過幾分鐘後我已經有點醒了~

 

美容師幫我敷上修護的面膜,

 

在旁邊看的Mr.Ball說,麻醉師控制得超精準!

一打完,我就開始醒來了

 

完全醒來之後電波拉皮+超音波拉提的療程就施打完了,

感覺像是小睡了一下而已~

 

而且我發現這個睡眠麻醉還有個意外的好處~~

就是經過非常深沉的睡眠之後,醒來感覺精神非常飽足喏!

好像從來沒有睡過這麼熟的覺一樣 (是有多累~哈哈)

 

接著就是拿藥回家囉~~~~

 

先來總結一下大家會想問的問題:

過程中大約1.5小時,這次做的療程是:

電波拉皮CPT900發 + 音波拉提下半臉224條 + 睡眠麻醉

地點是雅偲信義店幫我做的是高榮廷醫師唷~~~

費用的話會依每個人的情況不同,

大家可以上網或是直接打電話去諮詢會較準確喔

 

之後下一篇再來繼續報告打完之後的成果吧! ❤


 

line092

最後就是大家最愛的贈獎活動啦~♥

只要在這篇文章按 分享,分享(要設定公開我才看的到唷),然後留下FB分享連結~

(ex:留言留下:1讚、1推+FB分享連結:

fb:Nikkie lin(暱稱)然後留言留下想對Nikkie說的話? )

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!! 禮物是美容or彩妝正品

EX:防曬、洗面乳、面膜、眼線液 ...etc(每次都不一樣唷)~!(有2份)

 

粉絲團 ●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ikkie860625

 

Nikkie‧寧寧*愛美遊樂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