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根本是啟動了轟俊(Home GYM)的計畫啊~~ XDD

因為我終於把跑步機成功塞進家裡了~ 而且還是超‧迷‧你的可愛跑步機哦!! ♥

 

是說繼之前排除萬難終於讓飛輪車入駐家裡之後,

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希望可以在家擺入跑步機! (這樣自己家裡就是健身房拉)

結果沒想到我的願望竟然一下就實現了~~!! XDD

而且還是家裡小空間很適合的迷你跑步機哦! (眼神閃)

 

LAFIT幸福馬拉松跑步機

是說這個名字取得超貼切! 因為能在家裡用跑步機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啊~(飄飄)

 

跑步機一開始送來的時候,是用厚紙箱裝著的、包裝得相當完善~

但因為還沒拍照前我就迫不急待的拆開了,所以就沒有開箱照了 XDD

 

是說這台幸福馬拉松跑步機,不僅粉+白的外型非常粉嫩可愛、連size都非常迷你哩~

用我的體重計對比一下,就可以發現它真的超級袖珍!!

 

至於除了跑步機本體以外,這些是其他的配件~

 

說明書、健康檢視卡、保固卡...等

 

它的說明書非常簡潔清楚,而且上面的步驟還附上彩色照片~ 按圖索驥很方便!

 

另外還隨附了一張我的健康檢視卡,上面很貼心的除了有食物熱量表、消耗熱量表以外,

還可以記錄你的體重/腰圍/大腿圍的變化哦~!

 

再來就是還有一些需要DIY組裝用的螺絲、零件和工具~~

不過大家不用擔心,組裝方法超級簡單! 因為連身為手工藝白癡的我都會拉~~ XD

 

還有智慧型碼錶、電池~

 

保養用的潤滑油~

 

以及輔助帶~~(後面會教大家怎麼用)

 

首先在外觀的部分,粉紅色的跑帶超鮮豔!! 而且上面的防滑紋路也相當不錯~

 

而且白色烤漆的管身感覺也讓視覺上輕盈不少,

白色完全是女孩健身器材的本命色啊!! >///< (我的飛輪車也是白搭粉)

 

接下來就開始來組裝跑步機拉~~

其實跑步機開箱之後,大概就已經是70%的完成狀態,只要再約3個步驟就可以組裝完成

 

第一步,裝上U型腳管、並用隨附的小扳手+螺絲鎖上

 

完成後,跑步機就可以直立站起來了~

 

第二步,裝上調整扶手管,用手把圓花螺絲鎖入固定

 

這樣扶手的部分也完成了~

 

第三步,裝上碼錶固定座、並轉鎖上螺絲

 

最後插上碼錶

 

搭拉~~ 完成了!! 有沒有超簡單~~ 即使是一個女孩子也能獨立完成哦~

而且直立收納起來的跑步機,尺寸只有122x28x58公分,相當省空間

 

而且底下腳管也附有輪子,

 

所以要移動擺放的時候,只要像推車一樣推著走就可以了~

(通常我都是把它嚕到電視前~一邊跑步一邊看電視哈哈)

 

要將跑步機放倒的時候,先將側邊的安固定螺絲轉下,

 

然後跑板就可以放下來了~

 

 

接著可以再把固定螺絲裝回去,保持穩定度~

 

接著站上跑步機,視自己的身高調整扶手高度,

 

是說它這樣看起來真的超可愛的!! ♥ 第一次看到這麼Q的跑步機~哈哈!

 

接著就可以開始準備拉~~ (搓手)

 

至於跑步機的阻力是用雙重力輪來控制,構造相當輕巧簡單

 

也因為它不像電動跑步機有馬達帶動、雙腿只要跟著跑就好~

所以完全必須靠自己的力量讓跑帶滾動,感覺運動效果比電動跑步機還高2倍啊

 

除果想要增加運動or鍛鍊的難度,就可以靠坡度調整來達成~

↓↓上圖是健走模式,坡度大約是3度;下圖則是平跑模式,坡度大約是9度

 

而且它的跑帶據說是根據東方人體型設計的~

 

上面印有白色的等距虛線,感覺還蠻有在粉紅色馬路上跑步的fu~~ 哈哈!!

 

其實白線的用途,是可以讓你調整步伐 & 筆直跨步拉~~ XD

 

跑帶的寬度也相當適中,不會太寬占空間、也不會太窄影響跑步~

 

而且跑起來挺防滑的!

 

而且從扶手的智慧碼錶,

 

就可以隨時查看跑了多遠、跑了多久、大約消耗多少熱量~

 

是說這個幸福馬拉松跑步機跑起來真的挺有運動效果,

大約5分鐘我就開始飆汗了,比電動跑步機還快!

 

而且一開始的配件不是還有一條輔助帶嗎?

 

 

 

也可以將它固定在跑步機上來使用哦~

 

而且如果擔心平常腰部姿勢不正確的人,就可以將輔助帶繫在腰上~

這樣跑步時可以同時挺直腰感、修正姿勢

 

另外如果久坐、覺得自己屁屁鬆垮垂垂的人,

也可以把輔助帶往下hold在臀部上,在跑步中一邊修飾臀型~

 

只能說在家就可以跑跑步機的感覺好讚啊~~ (〃∀〃)~♡ 

 

而且不想跑了,就可以一秒掀起來直立收納,不占空間又好移動~

如果想要在家裡跑步、又放不下傳統跑步機的運動女孩,

一起來跑這台LAFIT幸福馬拉松跑步機吧! ♥

 

↓↓這邊也有實際使用的影片哦

 

 

line092

最後就是大家最愛的贈獎活動啦~♥

只要在這篇文章按 分享,分享(要設定公開我才看的到唷),然後留下FB分享連結~

(ex:留言留下:1讚、1推+FB分享連結:

fb:Nikkie lin(暱稱)然後留言留下想對Nikkie說的話? )

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!! 禮物是美容or彩妝小物(每次都不一樣唷)~!(有2份)

 

粉絲團 ●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ikkie860625 

Nikkie寧寧的二手拍賣市集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58309754382474

 

Nikkie‧寧寧*愛美遊樂園

  

 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4)

發表留言
  • 翁燕芬(宅媽)
  • 好想買一台來跑步喔
  • 哈哈在家跑步看電視就是比去健身房有種爽快感>///<

    Nikkie‧寧寧 於 2014/08/01 05:47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MOMENT
  • 加油加油~看完很想去跑步呢^^
  • 對啊 而且可以在家跑還蠻幸福的 XDD

    Nikkie‧寧寧 於 2014/07/29 18:1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花媽
  • 噢!好吸引人哦!
  • 對家裡小空間又想放跑步機的人很有吸引力說~~>///<

    Nikkie‧寧寧 於 2014/08/01 05:36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