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DKNY淡香水的外型也太美美美美了~~ ❤

我看到它的第一個念頭,就想到絕對是情人節送禮的浪漫禮物啊!

 

是說這次收到這瓶DKNY MYNY我的紐約淡香精 我超喜歡的!

光是看到它的外型就讓人很捨不得放下阿~ ❤

 

這款淡香精是DKNY在紐約市誕生的最新香氛,

據說這款香水傳達的訊息相當簡單明瞭,

就是大家一起來體驗紐約的魅力~~

所以它的香調聞起來是非常迷人、優雅,

又帶點粉紅帥氣的個性哦!

 

DKNY MYNY我的紐約 淡香精  - 我的城市、我的生活、我的淡香精

 

這款DKNY MYNY我的紐約淡香精,

外盒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印在白底上的鮮紅愛心了!

不僅相當簡約、熱情,

感覺似乎也有跟知名「I NY」圖案致敬的意味呢~

 

不過香水本身的銀色心型的造型,又更加給人一種流行的未來感

瓶身上還有印著MYNY DKNY的銀色字樣~

 

捧在掌心感覺既時尚又可愛呢!

 

它的瓶蓋設計是以紐約的高樓為靈感,

用銀色金屬天際線外型,勾勒出紐約摩天樓的象徵~

 

所以幾何輝映的金屬感摺線相當特殊迷人!

讓人家很難把視線移開呢~

 

它的代言人是聲音很有Power磁性的歌手Rita Ora

Rita那種自由無束、充滿力量的風格,

就很適合紐約那種強烈的特色 & 現代獨特性

 

所以這款淡淡香精所想要主張的,

就是代表內含著無限夢想與自我的香水

而且我覺得它真的很讓人有感受到這種風格哩!

 

某天晚間我要出門、正要拿起來噴的時候,

剛好看到傍晚藍紫色的天空色,恰巧映在香水的瓶蓋上~

 

真的很有一種現代城市神秘的都會感~

 

是不是像極了夜幕漸漸低垂的紐約夜景呢?! ♥

 

而且心型的透明瓶身,也透露出DKNY MYNY的粉紅香氛顏色~

 

它的味道聞起來相當輕盈雅緻、而且同時又帶著獨特的甜蜜活力!

淡雅中又有著迷人的魅力,相當舒服好聞~

前調:在覆盆莓與楓子中加入粉紅胡椒,散發出性感香氣。

中調:小蒼蘭與鳶尾花隱含埃及茉莉的性感香調。

基調:廣藿香精LMR、香草精油和麝香的深情香氣,搭配香調鮮明的龍涎香。

 

噴灑的時候我通常會在噴在頸部

 

以及手腕內側等動脈的地方稍微噴灑上一點,

讓香水隨著體溫而慢慢自然的散發開來~

而且這款淡香水雖然輕盈淡雅,

不過在空氣中的穿透力卻相當好~

重點是聞過的人都很喜歡這味道哩!  (〃∀〃)~♡

 

或者是有時候也可以稍微心機的撒一點點在髮梢,

這樣走路時不經意的頭髮甩動,

就會帶出淡淡的好聞幽香呢~

(是說每次噴這個DKNY MYNY我的紐約淡香精出門,

身邊經過的人回頭率都會變很高XDD)

 

如果不想要香味太明顯、喜歡全身籠罩著若有似無幽香的話,

就可以往空中噴灑,身體再走過去沾上香水霧~

不僅低調聞起來也相當怡人呢!

 

如果也是喜歡名牌淡香精那種優雅恬淡柔香的人,

 

不妨試試這瓶個性又有魅力的DKNY MYNY我的紐約 淡香精吧! ♥

 

 哪裡買/多少錢

蝦皮購物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