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期間,我去參加了一場BenQ辦的活動,

就是用投影機看100吋大畫面的世足賽~ 相當過癮啊!

 

 

剛好跟上世足賽的運動風潮~ 在酒吧裡看球賽的感覺非常讚!

 

大家都一起非常的熱HIGH的投入~

 

在活動現場還有分組對抗小遊戲,指引蒙眼的隊友把球成功射門~

一邊看球賽、一邊踢足球超應景~~ XD

 

而且這次之所以來參加活動看球,除了球賽以外,

最大的重點就是BenQ他們家的投影機拉~

這個投影機對愛看電影的我來說好生火,

因為它是可以在"三坪空間就投影出100吋大畫面"的

家用投影機--BenQ 三坪機

 

是說以前講到投影機,通常都會想到教學or開會在用的、既笨重又龐大,

不過後來因為有一陣子我很想要玩體感遊戲 (在家運動嘛XDD), 

才聽說原來BenQ都有在做家庭用的大畫面投影機~

這次終於有機會實際體驗了!

 

經過經理的解說才知道,

原來現在BenQ的投影機,在台灣&全世界已經是第1、2名的市佔率了~

而且像近來主推、小坪數就可以看100吋大畫面的「三坪機」,也有好幾個型號可選

 

 

因為像我跟Bruce都是很愛看電影的人,

所以幾年前家裡小裝潢的時候,就在客廳擺了一組家庭劇院~

但美中不足的是,

當時因為大螢幕電視還不是很普及,

所以只能用小小的40吋螢幕看電影拉... T.T

 

因此聽到BenQ的三坪機可以在小空間,就投影出100吋的大螢幕,

馬上就有眼睛一亮的感覺!🤩

 

而且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想用大螢幕玩體感遊戲了~  😚

 

這個就是BenQ三坪機家族之一的成員拉~ W1500

 

手邊剛好有帶上次介紹過的BenQ手機~~

立刻讓大小白放在一起合照! (還挺相配的哩)

 

以往大家的印象都覺得單槍投影機好像就要很大一台,

不過BenQ的這個三坪機卻相當迷你! 大約只有托特包的大小~

 

還有大家以前的刻板印象,就是覺得投影機的燈泡很容易壞掉~

不過BenQ的三坪機也設計了獨家智慧節能的省電功能,

讓燈泡的效能可以延長到6000小時,這樣感覺耐用不少!

 

而且許多功能得操作看起來也相當清楚簡單、很好上手~

 

而且亮面質感的雪白烤漆,也蠻清新優雅的~

 

 

感覺在家可以很輕鬆就找朋友一起看大螢幕的電影、球賽~

 

而現場用來看世足賽大畫面的是另一台三坪機W1080ST

尤其這台非常方便的就是短焦投影特色,

可以在1.5~1.8公尺的距離就投影出100吋的大畫面~

(↓ 你看投影機距離布幕超近)

 

而且藍光 3D Fill HD都可以支援,清晰的大畫面感覺好像就在旁邊看他踢球啊~~

加上BenQ三坪機本身就有內建10W大喇叭,所以也省去了還要接音響的麻煩

 

而且投影出來的畫面顏色相當飽和亮麗,

加上100吋超大螢幕~很有身歷其境的臨場感喏!

好想搬一台回去搭配家裡的家庭劇院,

在家打造一個小電影院一定超棒!!  😊

 

本來之前還沒特別感覺,實際到現場體驗過100吋大畫面的震撼之後,

這對家裡客廳很小、又想要看大螢幕的人實在非常誘惑啊~~ (我我我!! >///<)

有人也想要在家裡擺一台漂亮小巧投影機的嗎?! ❤️

 

  哪裡買/多少錢

 BenQ官網 三坪機 投影機

蝦皮購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enQ 三坪機 投影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