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近來我覺得我真的變成3C控!

家裡各種美容小物都快被我電動化了~ 哈哈!!

當然連去硬皮機也要用電動的才輕鬆愜意呀~~ ♥

就是這個Scholl爽健 絲絨柔滑電動去硬皮機

 

是說一開始就秀出我的胖腳丫和去硬皮機實在有點害羞~ (遮臉)

不過最近這個電視廣告打很兇的磨腳皮機,的確相當好用!

 

尤其像女孩一般穿跟鞋、涼鞋大多都是沒穿襪的,

所以腳上多少很容易會有粗糙的硬皮產生,

這時候就會覺得電動的去硬皮機超實用!!

 

Scholl爽健 絲絨柔滑電動去硬皮機

 

這支電動去硬皮機

是爽健他們家近幾年的明星產品~ 對我來說實在是超方便啊!

因為像我的腳底,常常都會有粗糙硬皮的困擾~~ (←不愛穿襪子的後果)

 

因為我平常穿的鞋類不是跟鞋、涼鞋、就是夾腳拖,

都是不適合穿襪子的鞋款~

所以腳掌皮膚不斷摩擦鞋子&暴露在空氣中,

長時間下來就是皮膚一整個乾粗硬厚得可怕啊!!

 

可能有些人忽然聽到Scholl爽健這個牌子會沒什麼印象,

不過如果提到他們家旗下非常有名的

「QTTO睡眠美腿襪」~~ 大家應該就知道了!

 

而它之所以取名叫做"絲絨柔滑"電動去硬皮機

 

就是因為主打可以把腳底粗糙的硬皮,

快速打磨得相當平滑柔嫩~

 

整支去硬皮機是相當可愛的圓潤造型,

加上海水藍&純白的搭配,看起來相當討喜~

 

至於它的電力提供,是使用4顆AA(3號)電池~

 

在去硬皮機的前端,有個可更換式Micralumina™去硬皮滾輪

它的表面摸起來很像浮石的粗糙感~

 

使用的方式也非常簡單!

機身中間有個銀色的環、上面印有「O I」的圖案,這就是開關了~

 

把「I」符號轉到中間,就會開啟電源、去硬皮滾輪也開始快速旋轉~

 

而且我覺得它整支的重心做得很好、

握把的材質也是人體工學的軟質手柄

 

所以拿在手中操作的時候,相當好握、手也不會震得麻麻的!

 

去硬皮的前端側邊有卸除按鈕,

只要按下去就可以取出去硬皮滾輪~

 

所以要清洗 or 更換滾輪都相當快速方便!

 

其實它的滾輪我覺得還算蠻耐用的,

如果真的感覺去硬皮滾輪磨腳皮的效果變差了,就可以更換新的;

這個是2個一組的專用滾輪包~ ↓

 

使用的時機也非常方便! 不需要任何前置作業,

只要在乾爽的皮膚上就可以開始使用了~

 

首先先來看看我的腳的狀況~ (真是害羞>///<)

可以發現腳底的皮膚有很多泛白的乾粗硬皮哩...

 

尤其是拇趾外側,穿高跟鞋非常容易摩擦這裡,

所以久而久之就很容易粗糙長繭...

 

腳跟的部分也是~

如果習慣穿鞋不穿襪,就很容易曝露在空氣中&摩擦鞋底,

使得角質變很粗厚... (冒汗)

 

由於要去除硬皮的部位很多,

所以這時候就會更覺得用電動去硬皮機非常輕鬆愜意啊!

不用自己辛苦的手動拿磨腳板來回的刷~

 

而且因為電動滾輪的效率絕對比手動好,

所以幾乎是一放上去就可以看到乾粗硬皮,

整個變成粉末、用噴的飛出來~~XDD

 

才幾十秒就已經去掉一大堆雪花般的老舊硬皮拉~~

 

接著再繼續再接再厲~ 看哪個部位比較粗糙硬厚,均勻的把它打磨平滑~~

 

大約1分鐘後,整個墊子上像是下過雪一樣、積滿了白色的硬皮粉末~~ 看起來超有成就感!! XD

 

而且原本粗糙的腳跟,變得相當乾淨細緻、而且摸起來非常平滑柔嫩!

 

對照一下,就會發現跟原本粗糙泛白的乾厚硬皮腳跟差超多!

用去硬皮機磨過的腳跟,看起來變得相當粉嫩紅潤又滑順哦~

 

姆趾側邊的厚重硬皮也是,打磨之後變得好光亮柔滑阿~ (灑花)

 

而且即使要去除全腳的硬皮,大約也只要幾分鐘~ 非常快速省力!

你看~~打磨過的腳掌是不是感覺細嫩紅潤許多?!

 

而且為了發揮這個去硬皮機的全部實力,

我還特地借了Bruce的腳來測試看看~~

一般男生的角質會比女生更厚、手動清起來也更費力,

所以用這個去硬皮機剛好省不少工夫!

 

而且我還特地把它拍成了短短的影片~(哈哈)↓↓ 

大家一定要看~ 整個硬皮粉末簡直像風吹雪一樣、效果超好的啊~~!! XDDD

 

 

去完之後,連男生更粗硬的腳皮都變得好粉嫩動人啊~~  (〃∀〃)~♡  哈哈!

 

而且把硬皮粉末擦掉才發現,原來老舊角質它不是白色、

而是帶著淺灰色,真的像粉塵般的顏色耶~

 

連他姆趾側比我還厚好幾倍的硬繭,都清得乾淨滑嫩~~

真的是很好玩又很好用啊! XDD

 

全腳用完之後,變得相當柔滑乾淨呢↓↓

大家如果有買來用的話,趕快找男朋友/老公來用看看~!

一定超有成就感的~~哈哈!!

 

去完硬皮之後,滾輪上會沾滿了老舊硬皮的粉末~ 這時就可以按下側邊的按鈕,

 

將滾輪取下,

 

然後直接拿到水龍頭下沖洗乾淨就好了~ (切記機身不能沖水哦!)

 

總之這支Scholl爽健絲絨柔滑電動去硬皮機我覺得真的是非常好用!

(而且用起來好玩又很有成就感哈哈!)

有去腳皮習慣的捧油一定要試試~

效果非常棒、又超級快速省力♥

 

哪裡買/多少錢?

蝦皮購物

Yahoo購物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