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被說皮膚看起來很好~~超開心的!  阿哈哈哈!!
(↓快看這夢幻的柔霧光澤
>///<)



這陣子
出席活動都一直被稱讚說好漂釀~~
真是害羞羞阿哈哈哈!! (拍腿)  (←明明就暗爽)
不管
是活力陽光妝、



還是迷人甜美
妝,各種LOOK都大受好評~~ ^///^
(
→是要讓我飛到天上去嗎 噗哈哈 XDDD)



哈哈好拉~~
公布答案!!
因為我最近的秘密武器
就是這瓶~~
M.A.C
新出的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SPF15
我只能說這瓶粉底液實在超級霹靂無敵好用!!!



它的外包裝走的同樣是
M.A.C一貫的簡約時尚霧黑~
乍看之下大家可能以為是Nikkie之前常用的那瓶,
但其實這罐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是今年剛上市的秋冬新品哦!



最明顯的就是 M.A.C的logo下面多了一排"含礦物"
的字樣~
系列所含的幾十種微礦物,就是它好用的特點拉!
我用的
色號是NC15(第一白);然後它同時也具有SPF15的隔離效果~



比起之前M.A.C粉底液常見的圓桶腰瓶身,

這次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的瓶子則有了小蠻腰哩~~ XD
(而且看起來好像小胡椒罐 超口愛的!! )




按壓頭的出口有貼心的L
型鎖,可以避免誤按~



雖然我用的色號是NC15(
第一白),不過擠在手上就可以發現~
其實它的顏色是非常自然的裸膚色

且帶著滋潤
綿感的細膩質地,一推開就可以看到帶著柔焦的溫和光采



初步在手上推開之後的效果就很讓人驚艷喏
!
你看左手背
立刻呈現柔霧般的粉嫩光澤耶~~



那麼就實際
來用在臉上打底拉~~
最近好像很流行直接用手上妝
加上這瓶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的質地非常棒又好帶開,
所以這次就直接用手指當作上妝工具囉~~

首先先用手指蘸粉底液,在臉上多點幾個小點~
這樣等下後續的拍開會更自然、也比較不會拉扯皮膚



接著用無名指指腹,以
連續"按壓輕彈"的方式~
將全臉的粉底液拍點至均勻



按壓
輕彈的方式就像這樣↓↓
切記不要用"抹"的方式~
這樣既會拉扯皮膚、妝效也沒有拍彈好看唷!



完成哩~~
你看光是用手指就可以達到這麼細膩的底妝
而且是說這瓶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實在太讚了~~
很簡單就可以自己畫出超有專業感的質感底妝!



來看一下半臉的對比照~



它擦上後是絲緞般的水潤薄霧透光感,雖然薄透但遮瑕度卻相當優!
像是皮膚細微的小痘、瑕疵都修飾得相當不錯!!
而且也不會吃掉皮膚原本的光澤度,
反而是把皮膚亮度均勻柔焦、變成很粉霧的夢幻柔光哩~~
(↓你看像原本Before鼻子的反射亮光,After變成粉霧柔光了!)


除了將臉上光澤柔霧化以外,粉底液本身的提亮度也相當自然明亮~
讓"臉光澤+提亮度"很match的揉合在一起~


而且感覺它新添加的多種微礦物成分、和幫助肌膚快速吸水的負離子
(是說叫做Super-charged超級加倍礦物水科技)
對於妝感的自然柔嫩很有幫助! 看起來非常清新有活力!
像是在鼻子、兩頰、額頭等容易乾燥難打底的部位都修飾得很棒~
不會像一些底妝品容易看起來生硬死白~ 所以這個妝感我超喜番的的的!



而且雖然是單色的粉底,看起來卻很具有柔光層次的立體五官效果
光是這些妝效,就已經先幫後續的彩妝預先加了很多分拉~~



在上了一整天的粉底、又到處趴趴走之後,
這瓶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的妝度還是相當好!
還是留有相當程度的水潤光感、不會退妝到變得乾燥暗淡;
其實這時候↓↓已經是晚上快9點了~ 整個妝感還是非常長持細膩哩!



所以不管是喜歡淡雅清新妝容,或到甜美性感電力妝的人,
接下來邁入秋冬後、如果平常妝感乾燥難維持&不服貼的話~
超‧級‧推這瓶M.A.C
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!!!
用起來真的是超簡單又專業的~





最後就是大家最愛的贈獎活動啦^^
只要在這篇文章按 分享,然後分享~
(ex:留言留下:1讚、1推+已分享
fb:Nikkie lin(暱稱)然後留言留下想對Nikkie說的話? )

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哦!!
禮物是M.A.C他們家的彩妝正品唷~!(有1份)



恭喜34F的dear得獎囉~^^
要記得到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ikkie860625
私訊留下您的得獎產品(或文章連結)、收件人、地址唷!!

Nikkie

創作者介紹

Nikkie寧寧✿愛美瘦身遊樂園✿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3)

發表留言
  • xdxd1030
  • 1推1讚已分享
    吳佳穎!
    看起來真的很好用耶!
    有水潤清透的感覺><
  • za52323
  • 2推3讚已分享
  • 悄悄話
  • iris761
  • 推51讚8
    分享 song fu zeng
    MAC產品真得好棒喔
  • adsl690815
  • 10讚52推已分享
    好想試試喔!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a2329066
  • 55推16讚 Pei Chuen Lai 分享囉!!

    他們家的底妝系列都好強大唷!! 都很好用呢 !!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lucky9662
  • 61推27讚
    陳衣音
    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呢!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saxo1027
  • 66推35讚
    已經分享 FB:廖珮廷

    妝感真的很輕透又自然耶!皮膚好好唷!
  • bestpudd36
  • 讚37推67
    已分享 fb馮柚綠
    感覺就是很水嫩不會很乾欸!!讚
    而且設計好貼心!!
  • lucky760120
  • 68推39讚
    Nini CH
    好漂亮喔
  • 悄悄話
  • emma860701
  • 推70讚42
    好自然唷^^
  • ellen0804
  • 43讚71推
    已分享
    Ellen Lee
    好自然喔...很強的產品呢^^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e3633978
  • 75推48讚
    Lili Chen
    好好看的妝
  • 悄悄話
  • loveangela32
  • 57讚 77推
    FB:馬克杯
    他們家的東西都好好用唷~~
    這個粉底感覺太強大辣!!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hongduck828
  • 讚66推85,已分享~
    寧寧皮膚好透亮!
  • wanying0805
  • 71讚86推,

    已分享!!!
  • 悄悄話
  • babyayu
  • 88推+74讚
    真的好自然喔~
    fb:Chihyu Wu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fiona2275
  • 93推 81讚 已分享
    FB:許莞君
    MAC東西超貴的!! 但口紅很棒耶 哈哈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