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齁齁齁~~洋裝控又來了!! 
又是再度多套洋裝連發~~ 大家喜番哪一件??!! >///<



話說之前無意中看到薛妞妞推薦這家的洋裝好好看!!
於是我就循線追查找到這間Honeymade了!
是說Honeymade它們家走的都是日系甜美風~~每件單品都超好看阿!!!
穿起來整個都超甜死人不償命的喏~ >///<
(→難怪叫Honeymade -- 蜜糖做的 )



東西有沒有超日系可愛的??!!
一進去逛一逛好難空手離開啊~~~>///<
所以結果就是來看看這次入手了那些戰利品吧! 哈哈哈


*夏季甜心 南洋花柄細緻雪紡大V領上衣*
首先這件雪紡紗上衣我很喜番~~ 它的風格很適合在夏天穿呢!



它感覺起來很有大溪地般的南洋熱情風,
穿上它就很有要準備來場夏日旅行的fu,心情也變得很美麗~ 呵呵!



然後它的質料是輕柔的雪紡紗,穿起來非常涼透舒服~



雖然它是屬於寬鬆飄柔的衣著感,但還是有做鬆緊的高收腰設計~
所以看起來不僅不會像圓桶腰、反而可以拉長身高比例哩!



裙擺的長度大約是蓋至臀部~~修飾修飾!!



配上編織草帽,感覺整體的夏日風格更自在悠閒喏~



橘紅黃的甜果暖色調大心!



*可愛甜心 白色緹裝飾牛奶綠公主袖洋裝*
這件公主袖洋裝也是這次我非常喜歡的其中一套! >///<



光是這個袖口、裙擺、腰帶的白色緹裝飾就超浪漫的的的!



它的裙襬是自然收腰的百褶、配上大面積的白色鏤空緹花,
感覺相當隨性優雅呢!



搭上柔調的牛奶綠,感覺帶著綠色莊園的清新自然fu哩~~



這個公主椅跟他是不是超搭的!! 哈哈!



中場來插播一下~~
這件*華麗甜心 VIVI雜誌接載寶石超顯瘦牛仔短褲*
也是這次一起帶的好搭修飾短褲!



遠遠就可以看到上面鑲了很多bling bling的閃亮寶石,
就是件超吸睛的注目單品,隨便搭件素T就很好看!



這個淺白的刷色看起來很清新自然~
而且它的褲型是有點A字的版型,所以穿起來屁股大腿激瘦!



*夏季甜心 滿版扶桑花朵連身褲裙*

這件本來乍看以為不是適合我的菜,
沒想到穿起來竟然非常好看喏~~!  >///<



而且因為因為它有削肩袖口、收腰腰帶、小裙擺的修飾設計~
所以
雖然是合身款的連身褲裙,但穿上後卻感覺像少2公斤哩!



而且滿版的扶桑花看起來相當大方,
即使是出席需要打扮的小晚宴,也很可以hold住整個風格喏~



感覺是不是很有名媛閨秀的fu呢?!  阿哈哈哈 XDD (←幻想中)



*氣質甜心 牛奶水彩色滿版露肩A版洋裝*
是說最後這件洋裝我超~~~愛的!!



它的上半身是細肩帶+露肩袖的設計,
女孩只要稍微小露鎖骨&香肩,
看起來就非常甜美又小性感喏~~~ >///<



而且我最喜歡的~ 就是這件洋裝奶油般暈開的漸層水彩色調!
淡藍綠+淺粉感覺很柔美甜感呢!
A字的洋裝版型對身材的修飾也很優~~ 噗哈哈! >///<



然後它的露肩袖有鬆緊設計,所以很不容易滑落~
而且袖子的位置剛好可以修飾上臂最粗的部位,
所以手臂看起來就激瘦拉~~



鞋子的話則是搭這雙*可愛甜心 立體小花裝飾跟厚底涼鞋*
魚口的設計很適合夏天! 而且腳背的有橋鞋帶也添加了一些秀氣感~



它的鞋跟&鞋底相當寬厚,所以穿起來很平穩!
另外這雙鞋的吸震度也很不錯~不會穿一下膝蓋就很痠~



亂入試看看配上白色大框墨鏡,沒想到也可以搭得起來耶! 哈哈XDD
變成是柔美又帶點調皮的個性fu呢~~



真的超愛這件洋裝的!! 啾啾啾~~ >///<


喜歡日系甜美風格的人→*Honeymade*



最後就是大家最愛的贈獎活動啦^^
只要在這篇文章按 分享,然後分享~
(ex:留言留下:1讚、1推+已分享
fb:Nikkie lin(暱稱)然後留言留下想對Nikkie說的話? )

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哦!!
禮物是美容保養品或是彩妝品唷~!(有2份)

Nikkie
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4)

發表留言
  • athena914914
  • 1讚68推已分享

    好喜歡第二套公主袖洋裝,太美了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a2329066
  • 73推9讚Pei Chuen Lai 分享囉!

    最後一雙的厚底涼鞋好可愛唷!!
  • ellen0804
  • 11讚74推
    已分享^^
    我也喜歡第二套!!
  • CUTE7634
  • 13讚75推 已分享囉!!
    FB暱稱:游小霞
    每一套都好好看喔~!
    最後一套的鞋子超美~
  • za52323
  • 76推15讚已分享
  • a868925
  • 77推16讚已分享

    fb:Pen Wen Cai

    最後一套洋裝好美阿>////<
  • loveangela32
  • 18讚 78推
    FB:馬克杯
    最後一件我也有買耶!!!
    真的很好看^^
  • 悄悄話
  • vennia3rose
  • 穿起來真的很浪漫耶~
  • 悄悄話
  • iris761
  • 推81讚21
    分享 song fu zeng
    我好喜歡第二套和最後一套
  • saxo1027
  • 82推23讚
    已經分享 FB:廖珮廷
    很喜歡那件綠色的洋裝,好小公主的感覺唷!
  • emma860701
  • 推84 讚25

    好喜歡第二件~~~好美好像公主唷><
  • 悄悄話
  • cde104
  • 推86讚27
    林曉慧已分享
    我喜歡最後一件
  • lucky760120
  • 87推29讚
    Nini CH
    最後一件好美喔!
  • e3633978
  • 88推30讚
    Lili Chen
    綠色洋裝不錯看耶!
  • zangzang0204
  • 33讚、89推+已分享
    fb: 曾伶靜
    洋裝穿起來好像小公主喔!
    票釀!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sky3765477cs
  • 好好看~~~推唷
    好棒的文章^^我也來分享
    想我以前的皮膚慘不人賭!!!非常可怕。但自從我用了S美人的抗痘組合
    以後,
    我的皮膚就像豆腐一樣的滑嫩無痕!!!係今ㄟ!!!!>w<!!!
    最佳完美的抗荳美研肌完美組合!!! !!! !!! !!!
    『SISNIER!!!抗荳!!!控油潔顏乳+!!!荳荳抑油!!!收斂化妝水+無瑕!!!
    淨荳調理!!!精華液+無瑕淨荳霜』棒透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