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悠~~~ 你看它是不是美呆了!!!



是說最近Nikkie就一直有在看相機~~

因為這半年多來,出了好多漂亮又適合女孩ㄦ的輕巧微單眼啊~~~~~

其實會想看新相機,就是因為現在帶著女朋友一號出門,

怎麼有越來越吃力的感覺啊??!! (喘)
再說現在的相機越來越多有翻轉螢幕、重量也愈來越輕...
人家也想要可以自拍的翻轉螢幕~ 也想要更輕巧拍起來更美的隨身機拉
~~~(眼神閃)
(好貪心啊你!! ((指 )



差不多上上禮拜的時候Mr.Ball才Line了一個網址給我,

裡面是說Sony要出一台很漂亮的輕巧單眼,
重點是不僅有白、粉色,



而且還有翻轉自拍螢幕!!!!!

(歐買尬~~ 根本我的天菜啊!!! )


本來上周Nikkie就有特地晃到京站,想去看看那裡的Sony櫃有沒有展示機可以玩...

大概距離20公尺我就發現...
歐~~~!! 展示台上真的有擺NEX-3N的展示機耶~~~~(←立馬飛奔過去抓起3N)
「挖~~!! 欸真的好輕耶!!! 咦.....」


是塑膠模型機 是塑膠模型機 是塑膠模型機 是塑膠模型機
.....(動作結凍)

~~~ 不管你拿真的出來!! 我想要試用看看拉~~~!!! (打滾)  
(↑↑內心模擬畫面)




雖然那天沒有實際玩到NEX-3N,但回家後打開E-mail...

媽呀 我都要起雞皮疙瘩了~~~有沒有這麼巧ㄚ!!!
竟然是說Sony要辦NEX-3N體驗會耶耶耶~~~~~~(灑花)
(↑↑立刻用48字型回覆「我要去!!!」((喂)



歐齁齁齁~~終於等到可以試玩
NEX-3N的這天拉~~~(期待)



好多妞ㄦ都來了~~
  >///<
是說今天
同時有適合女孩的攝影講座唷~~



但等
不及開始,大家就已經拿起NEX-3N玩玩摸摸拉~



這次來教大家好用攝影知識的,
是攝影達人賀禎禎!
經過賀禎禎的超簡單講解,才知道原來相機有那麼多好用功能啊!! (恍然大悟)



聽賀禎禎說才知道,
原來NEX-3N的
感光元件跟許多大台單眼一樣大,而且畫素也有1610萬(好高!!) 
因此
其實它就是一台單眼相機! (不是類單眼更不是微單眼)
所以拍出來的效果會跟大台單眼一樣專業~~


很難想像這麼迷你的小個ㄦ,
就能拍出跟大台單眼一樣的照片耶~~ 那也太犯規拉!



首先
教到的是「自動人像取景」~(這功能重度自拍者一定超愛!! XD)
簡單說,就是只要把鏡頭對著自己,它就會自動偵測臉部,
拍出膚色明亮好看的大頭照拉~~



即使
是2個人自拍,它還是可以偵測取景呢!



另外這個就是妞ㄦ們最愛的180度翻轉螢幕拉! >///<
有翻轉自拍的螢幕真的超方便的!
(而且NEX-3N好輕歐! 拿著自拍手都不會抖~哈哈)




看著螢幕不管怎麼自拍都很神準!
不用怕老是有人的臉被咖掉~~ 撲



除此之外,
還有很多像快門、光圈、ISO感光度、曝光補償等的功能,
都集合在右手拇指的按鈕上,
用轉盤就可以輕鬆調整囉!
(可以說出這麼多專有名詞我真厲害哈哈哈))←根本現學現賣)




它的大小&重量女生拿起來真的
鏘鏘好的說喏~~  >///<



那麼接下來就是
實際拍玩時間拉~~ 拉拉拉~~~



而且這邊學到了怎麼調整光圈
&曝光的設定,耶耶~~~ 我會了!!! (歡呼)
可以拍出心裡想要的畫面好有成就感悠~~



然後大夥
一群人又浩浩蕩蕩跑到隔壁的華山去實戰練習拉!! XD



而且這邊超好笑!!
  賀禎禎為了要教大家設定快門速度的用法,
讓大家拍出
他停格在半空中的照片~
從高凳子上跳了N次下來,整個搏命演出都快虛脫了!  XDDD



超認真外拍的ㄚ大家
~~ (此時賀禎禎還在跳XD)  哈哈哈!!



接下來又試了很多超好玩的拍照pose!!



超經典的
千‧手‧觀‧音~!!  哈哈哈!!! XDD
原來這個就是靠設定
光圈大小,讓所有人的手看起來像長在一起啊!



哈哈!! 原來相機有這麼多好玩豐富的功能!  真是太有趣拉~~!! (
灑花)
忽然覺得自己以前只
知道按快門好浪費歐 XDDD



呼~~太有趣了!! 玩了一整個下午,
都沒發現時間過這麼快!
最後瘋狂跟
大家合照自拍自拍~~ 好難得大家可以這麼多人一起出來玩耶!!
(3顆頭自拍OK的!!)




4個人也可以的~~沒問題!!



6個人塞塞塞~~還是擠得進去耶! 哈哈!!

有翻轉螢幕真是太好用了~~!



今天跟大家出來玩真的超級開心的
的的!!!
不僅學到很多好好用的拍照知識,重點是NEX-3N
真的好升火啊!!!
(想看在活動中用3N拍的照片,記得鎖定下一篇哦!!)



NEX-3N的介紹看它~↓↓
*Sony NEX-3N專業單眼相機


最後就是大家最喜小禮物時間啦!!

Dear只要在這裡按
然後留言告訴我"這台相機是甚麼型號呢?"
就有機會得獎哦!
這次的小禮物是超古錐的NEX相機隨身碟~~~ >///<
有沒有超可愛!!!!
我自己也超愛的~



ps. 記得讚、推都要按 + 告訴Nikkie才算唷!! 


開獎囉~^^



想要的人快幫我推推+分享!!

比較即時的問題也可以到facebook留言唷!


Nikkie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7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a2329066
  • 1推 1讚!!

    是Sony NEX-3N

    翻轉鏡頭是女孩們的最愛的說!!

    自拍超方便!!
  • a2329066
  • 哈 是翻轉螢幕啦!! > <"

    打太快結果打錯了
  • k10210110
  • 是Sony NEX-3N,好漂亮的相機喔
  • cat153856
  • 推4
    看完我都想要買了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vgy456123
  • 77推 6讚
    NEX-3N 好強XP~心癢癢
  • 悄悄話
  • fw6462
  • 8讚79推
    sony nex-3n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e03al4ul432
  • 82推10讚
    nex-3n
    翻轉鏡面超吸引我的
    自拍很好用XDDDD
  • blythe0724
  • 挖~~~~~這台真的很棒耶~!波波的是5r 天天都帶在身上
    我也要來幫他們家的相機推一下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meller0889
  • 161推49讚^^
    NEX-3N
  • 悄悄話
  • cctintin
  • 51讚 163推 是NEX-3N
    我剛好最近有想換數位小單眼的想法說,
    剛好寧寧分享了這台相機,
    自動人像取景+180度翻轉螢幕, 是女生最愛的耶~~無敵的組合!
    粉色的機身+輕巧的外型-->正中我這3C外貿協會的下懷阿!!!
    有機會來去玩玩它~~

    有陣子沒來看寧寧了~~新髮型很適合寧寧喔!!
    變好漂亮唷>////<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rupg4cj6
  • 169推 182讚
    是Sony NEX-3N!!!!
    我超愛SONY的相機好想買唷!!!!
    SONY還出隨身碟也太可愛了 <3
  • smile860715
  • 187讚170推
    NEX-3N
    超美的吼吼~~~
  • brianoaoa
  • 是 sony NEX-3N

    好想要白色的喔

    好有質感喔~~
  • lovejolin117
  • 是~~Sony NEX-3N!!
    我是趁著f3d停產出清
    我自己買f3d白色,雖然重了一點,但還可以接受!!
    整個就超級愛nex系列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