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Hi~各位大家好壓~
 IMG_3059-12-11.jpg  
Nikkie這陣子都在忙論文投稿的事情~
簡直快瘋哩!

 

不過Nikkie還是會每天看看大家的回覆和留言唷~
有些可能Nikkie來不及回覆或漏掉了~
不過每一篇Nikkie都一定會看唷!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就是很多水水在問Nikkie說要怎麼樣控制熱量之類的壓~
其實如果各位看官還沒有看過Nikkie之前po的一系列心得~
那可以從這篇 《甩肉19KG減肥大作戰PART 1》 開始看唷~!
裡面Nikkie有介紹一些Nikkie使用過的方法哦~^^

另外那就是為了方便水水們在漸漸瘦下來後,
有空可以再算算基礎代謝率~
還有就是可以隨時查查吃下去的熱量有多少啦~
或是做這些運動可以消耗多少大卡啦~
Nikkie在這邊做一個集合~
大家有空可以常常查看看唷!

「基礎代謝率」計算方法 (點我點我)
一份大概就是一個拳頭的大小,這個裡面有蠻多種類的大家可以算算看哦~^^

《常見食物熱量表》(點我點我)
裡面包含主食類、蔬菜類、魚肉類、蛋類、豆類、油類、零食類、

速食類、飲料類、水果類、乳類、調味料…等許多食物的熱量哦~

《活動消耗熱量表》(點我點我)
這裡面有包括做許多運動、工作會消耗的熱量哦~
當然啦~裡面列的只是最基本會消耗的熱量~
不過如果做那個活動的激烈程度越高,
消耗的熱量也會比裡面列出的高囉!^^





*延伸閱讀*(直接點連結就可以囉)

1.【。減肥→擊退19kg的肥肉(part-1)*】 激勵用圖(裡面有Nikkie62KG的胖胖照)

2.【。減肥→擊退19kg的肥肉(part-2)*】 減重心態的建立&減重19kg前的準備

3.【。減肥→擊退19kg的肥肉(part-3)*】 第一階段:from62kg to 52kg的過程

4.【。減肥→擊退19kg的肥肉(part-4)*】 第二階段:from52kg to 42.9kg的過程



Nikkie的瘦身運動:

【。雕塑篇→ 瘦臉六大法 讓你輕鬆擁有完美臉型*】→瘦臉 運動

【。雕塑篇→手臂纖細篇,掰掰袖再見!*】→瘦手臂 運動

【。雕塑篇→小腹平坦特輯*】→瘦小腹~運動

【。雕塑篇→打造迷人翹臀*】 →瘦屁屁~ 運動

【。雕塑篇→小腿勻稱特輯*】→瘦小腿~

【。雕塑篇:大腿→從象腿變瘦腿的血淚史(上)*】→瘦大腿~

【。雕塑篇:大腿→從象腿變瘦腿的血淚史(下)*】→瘦大腿~

【。打造黃金比例系列:如何計算妳的黃金比例?*】→想知道自己的黃金比例是多少嗎?

【。你今天吃了多少熱量呢?*】→可以幫助計算熱量的一些實用工具喔

【。熱門瘦身問題 Q & A *】
→許多不可不知道的瘦身問題唷!
 

 


大家記得把它↓↓先加到最愛歐! 啾! ♥
✿Nikkie‧寧寧✿
愛美遊樂園


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唷↓↓↓
Nikkie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