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看過了上一篇趴特1之後,
相信各位應該可以看到
Nikkie之前爆肥的辛酸往事了


Nikkie也相信還有許多女孩們正日以繼夜的和胖魔奮力搏鬥~

所以,從這篇開始,

Nikkie
希望可以提供個人瘦身的一些經驗和心得給各位參考,

也希望各位女孩們在嘗試Nikkie甩肉的方法時,

可以健康、愉快的持續瘦下來,並且持續維持苗條哦!

 

首先一開始,Nikkie在這裡想先提出兩個概念給正在減肥的各位~

請各位絕對要瘦下來的看倌們~絕對絕對要看哦!

 

1.減重不要痛苦,能慢不能「急」~

千萬不要想說「我從明天開始就改吃一餐」甚至不吃哦!

因為通常短時間內爆瘦的結果,
就是接下來快速爆肥復胖的開始

不但可能變得比之前更胖,而且相當容易將身體搞壞。

Nikkie也曾經試過這種「暴力減肥法」

每天只吃一餐
(中餐)+
晚餐只喝無糖綠茶,

的確是在很短的時間內瘦了近10公斤,

但馬上頭痛、胃痛、身體虛弱馬上就找上門了!

此外相當容易遇到「停滯期」,

意思就是體重卡在某個數字就再也降不下來了
(Nikkie那時是卡在5051公斤)

而且重點是只要一不小心稍微恢復一點點平常的飲食習慣,

體重又會立刻飆升,甚至會更胖;

況且那段時間Nikkie常常餓到頭昏眼花,
但是體重卻又降不下來,那種感覺真的很差!


減肥反而成為一種痛苦的折磨,
導致之後Nikkie又更胖
(62KG)的結果,
所以首先一定要先記住一個觀念,
「慢慢來」
~

 想知道不當減肥的可怕後果嗎?或是想知道不健康的瘦身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嗎?
推薦可以看以下文章喔【不當減肥的可怕後果】


2.
減肥過程都看不見,我只想到未來苗條的我
~

另外一個很重要的部分,
就是自己的「心態」方面囉
~

雖然不用每天總是把「我正在減肥」掛在嘴邊,

但是心裡也還是要時常地提醒自己

「我在減肥、不行;我要減肥、要節制;我在減肥;想想漂亮的衣服!!」,

然後要養成每天都量體重的習慣(早晚各一次就好)

但是Nikkie常常看到許多進行甩肉大作戰的女孩們,

每天瘋狂一直的去踩體重計,

看到體重多了0.2公斤,可能就會覺得恐慌或是罪惡

心裡可能就抓狂的OS大喊
「怎麼又胖了!!!」「吼
~
!都減不下來」之類的,

這樣每天持續下來的結果,

不但越來越不相信自己可以變苗條,

連心情也變得失落、沮喪,

而通常人們心情鬱悶的時候,
最常會做哪件事慰勞自己呢?

沒錯~~猜對了~

就是「吃」~

而且是「大吃特吃」,

當然這樣一來,甩肉的持續抗戰一定就破功啦~

所以保持一顆「愉快的心」是非常重要的,
要快樂一點喔!!

            。

千萬不要用「減肥」兩個字把自己逼得太緊,

老是鑽牛角尖,計較那0.10.2公斤
(其實人一天的體重會波動約0.5~1KG),

每天被人體正常的一日體重波動搞得失魂落魄,

而自己又無法接受事實,整個把自己逼得太緊

就像一條弦,拉得太緊是很容易斷的。

況且,如此一來很可能會導致暴食症
(吃很多又吐掉,一直重覆做同樣的事)
、內分泌失調或甚至是厭食症等等

身體不健康,要減重是很困難也很痛苦的

 
                  。

 

所以除了每天把注意力擺在其他更值得注意的事情上,

不要老是惦記著「減肥」這兩個字以外,

更要告訴自己,

「我才是老大!我說肥肉會消失說了就算!」

這樣一來,擁有正確的減肥心態才會是邁開瘦下來的第一步哦!

 

                。

調適好心情了嗎?

OK~接下來就準備要進入Nikkie的甩肉大作戰計畫囉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           
《碎碎念TiMe》

下一篇主要是和大家分享Nikkie甩肉大作戰計畫心得~
Nikkie會分別從:
→《第一階段:從62KG到52KG
》(點我點我)

《第二階段:從52KG到43KG
(點我點我)
來分別說明。



因為接下來的

→《第一階段:從62KG到52KG
屬於減重

→《第二階段:從52KG到43KG
屬於雕塑身材

Nikkie是採用不同的減重方式來對付它~

礙於篇幅問題~

所以
Nikkie想把他分開寫成一篇文章,這樣應該會比較清楚喔!


切記,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喔~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後記》


本以為三言兩語就可以寫完

可是寫了之後真的是欲罷不能

一直想寫的更清楚~可以跟大家分享

而且,Nikkie發現自己好像真的還蠻囉唆的



感覺才剛寫一個段落 怎麼就快12點了(驚)!!

接下來的部分~

明天或是後天就會補上囉︿︿





大家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也歡迎提出來一起討論喔



ps:大家若看得還開心~希望也給Nikkie一個小「推推」及旁邊的「廣告」哦~
        你們的支持就是Nikkie奮力打字的原動力喔~ 


        加油!繼續甩肉大作戰!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請趕快繼續收看下一篇唷~>Q<↓↓

【。減肥→擊退19kg的肥肉(part-3)*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點我點我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