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蠻久之前就想來發這一篇文章了,

可是中間剛好遇到考試啦、打工一堆零零碎碎的事情,

所以一直都沒機會和大家分享我的甩肉心得



終於!

趁著這陣子閒閒沒事做,

用我凝聚了半年多的薄弱意志力,

終於戰勝懶蟲--開始打字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
 

其實說到我的減肥史,

也不是相當順利的… QQ

當然中間也用過了各種琳瑯滿目的瘦身方法,

當然其中也是經過很多的摸索,

在經過無數次的失敗和挫折之後,

好不容易歸納出一套比較成功且無痛的減肥方程式,


而且是藉由逐步改變一些飲食、生活習慣,

來達成減肥的目標,

這樣既健康也比較無痛,

希望可以給也跟我一樣想要減重的水水們參考囉!^^


其實一開始真正下定決心要開始跟肥肉大規模抗戰,

大概是2006年農曆過年的時候,

當然原因不是失戀啦!

主要是因為真的警覺到:「不能再繼續胖下去了!」


而且隨著年紀持續增長,身體代謝的變慢,

肥跟過去比起來只會變的越來越難減,

所以便下定決心誓死要減肥囉!

我想那時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最胖的時候了ㄒ_ㄒ


真的有那麼胖?

以下有圖有真相….

 

這是62公斤的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天啊這真的是我嗎?!

我當時靠著欄杆怎麼都不怕把欄杆壓斷啊

還有第二發

第三發

 

其實那時候會那麼胖,

都是因為之前抱著鴕鳥心態,

想說「應該不會胖太多,之後再減下來就好了」




偏偏我又對美食很沒有抵抗力,

再加上我的男友也是美食主義者,

而且更氣人的是 - -他吃不胖= =+

(所以老是有人說他根本在浪費地球糧食)

因此兩個人每天除了吃吃吃,

還是吃吃吃,

一天除了三餐加點心、下午茶,宵夜還喜歡吃火鍋、雞排等高熱量的東西,

當然我的體重也就像台灣經濟起飛時候的股市曲線一樣,

一飛沖天了...

 。
 

至於我是怎麼成功減重19公斤的呢?

請趕快繼續收看唷~>Q<↓↓
【。減肥→擊退19kg的肥肉(part-2)*】
(點我點我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