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根據各部位作重點雕塑:

這個部分應該是第二階段最重要的地方囉!
也就是「雕塑」的部分哦~
因為我們減肥下來,
不見得會同時、平均的減掉全身每個部分的肥肉,
通常都會有某些部位,
跟全身比例看起來顯得比較肥胖唷~
所以這時候必須針對想瘦的部位進行「雕塑」啦~
因此Nikkie把這裡分成下面三個重點部分:


(1)小腹平坦特輯  (詳細閱讀...按我按我~) 

(2)臀部彈翹特輯  (詳細閱讀...按我按我~) 

(3)大腿緊實特輯  (詳細閱讀...按我按我~) 

(4)小腿勻稱特輯  (詳細閱讀...按我按我~) 

(5)手臂纖細特輯 (詳細閱讀...按我按我~)

(6)小臉美人特輯 (詳細閱讀...按我按我~)



以上Nikkie提出的一些雕塑心得,
可能不是什麼很新的觀念~
可是是Nikkie親身試過蠻有用的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e‧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