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kie昨天在網路上看到的,



還蠻有趣的~~!! XDD
Dear趕快來看看吧~~~

寧寧‧Nik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最近一直忙碌、奔波
真的要把我累翻了...

留言的dear們~請等等我^^~

這篇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:
平常的生活小心機,就能夠讓妳的身體減去多餘的脂肪喔~

寧寧‧Nik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這幾天真的是冷到不行啊啊啊~~~



加上不斷下雨,
連空氣都像冰霜一樣刺骨~ god~~

寧寧‧Nik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這是今天看到一篇的文章~
Nikkie看的時候是一邊猛點頭,一邊偷笑~~
呵呵~~



寧寧‧Nik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

各位寶貝們趕快拿出紙筆~~~!!
一起來玩玩心理測驗吧~~



每一題選哪個答案,就把答案的編號寫下來哦~~

寧寧‧Nik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一直以來~
有好多dear們問Nikkie:平常睡前都會做哪些運動呢?

這篇文章~
就來和大家分享:(維持身材小運動) 睡前五分鐘 輕鬆瘦下半身的運動操喔~

寧寧‧Nik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0) 人氣()


這是Nikkie最近在網路上亂逛看到的一篇文章~



本來只是隨意點開看一下~

寧寧‧Nik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)

大家不知道道有沒有過這樣的疑問:

明明我跟他的骨架、體型差不多,
為什麼我就是整整比他胖一圈呢?!

寧寧‧Nik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昨天是花博開幕,
不知道Dear有沒有去看煙火壓~

Nikkie本來還蠻期待看淡水河沿岸到大稻埕的煙火,
可是開始之後,
整個也太sad了八~~~~


高空煙火都飛到烏雲裡去了,
好可惜哦...
虧Nikkie跟Mr.Ball卡了超好的觀賞位置,
結果結局就是霧裡看花(看傘花)...

而且會場主持人還說:
「現在您可以看到的是雙子座、射手座的煙火...」
(其實現場只有煙沒有火...)
Nikkie猜大概只能讓月球人欣賞了吧這樣... = ="



所。以~~~
不管今天可能要冒著「人比花多」的可怕風險,
Nikkie跟Mr.Ball還是決定,
衝到花博去一吐昨天看煙火的怨念啦~~~~


到了圓山站囉!

寧寧‧Nik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先po一張前後比較圖

不管是想要瘦腿的dear~~
還是減肥快要堅持不下去的dear們~

或者是想知道Nikkie花多久的時間才辦到的Dear

寧寧‧Nik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3) 人氣()